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62)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所以在钱生钱公司,没人敢在哈斯眼皮子底下经营账号接广告。
  然而今天,居然有供应商这么大胆,直接将东西寄到了他的两名助理手中!
  这怎么可能?!昨晚他才检查过两人的账号,只能说平平无奇,毫无热度,是绝对不可能接到广告的。
  哈斯并没有将心情表现出来,而是保持着沉稳的形象,状似不在意地问道,“哦?是哪家?一定被我拒绝的烦躁了,所以才想通过助理的手联系上我吧。呵,小把戏罢了。”
  “回绝他们,立刻,马上。”
  沉默。
  整整三秒的沉默之后,仓库负责人才艰难开口,“不、不是的老板,寄东西的供应商.....之前好像,大概,呃..并没有联系过您...他们只想请大河和深海两位前往体验...”
  布特在给哈斯发通讯时,留下的地址全都是「雾霭星快乐星球」,而闻野并没有写这个,而是写上了一句语焉不详的「星际第一度假城」,通讯账号也是他自己私人的账号,所以自然无法在哈斯处查找到一模一样的。
  听见自己的手下居然真的接到了跟自己不一样的广告邀请,哈斯一下子忍不住了。
  承载了巨大光环的和赞美的他,根本无法忍受有人居然能越过自己,去找别的人做广告,那供应商是疯了么?还是觉得他太过高不可攀,所以想用这种手段来吸引到他?
  “去看看。”
  哈斯的声音冰冷,转身率先走出了仓库。
  前厅里,不少人围着大河和深海,而中心则是两人不知所措的分别抱着一个密封盒子。
  公司里的1等公民们嘲讽技能直接拉满,大声嚷嚷着。
  “哟,看不出来啊,平时不声不响的,这就快要出道啦?”
  “可不么!看这密封箱就不是什么便宜货,估计是被哪个大公司看上了吧?天呐,也不知道有命挣钱,有没有命花呢?”
  “咱就是说,那供应商怎么能只给寄一次的礼物?咋说也得把未来所有日子的都包圆了吧!要不然等你俩沦落到捡垃圾去,也没有垃圾商会找你俩拍广告了呀哈哈哈!”
  “都在吵什么?”
  忽然,哈斯冷冰冰的声音出现,所有人立刻安静了下来。
  1等公民们故意把声音提得很高,不让俩人走,就是为了引哈斯过来。
  谁都知道,背着哈斯经营账号,会死的很惨的。
  大河和深海更惊惶了,他们抖了一下嘴唇,“老、老板,您相信我,这不是....”
  哈斯的视线落到密封箱上,这是一个造型极其精致的箱子,显眼的位置刻着一枚球形图案。
  谁都认得这个图案,是帝国第一高端制造商威登公司的出品的东西。
  威登出品,就两种特点,特别贵,和质量特别好。一般人用不起也买不到。
  就连哈斯,都没有接到过赞助商用威登密封箱送来的礼物。
  哈斯的表情更难看了。
  这家供应商为了引起他的注意,下了血本了。
  “打开。”
  哈斯不容置喙的语气,让整个前厅都静了下来。
  大河和深海对视一眼,咬牙按了一下开关键。
  密封箱登时喷出一股暖意,居然还是保温密封箱?
  哼!
  就算箱子好又怎么样?哈斯捏着手帕高冷地想道,总之就是为了吸引他的,箱子里绝对不会装有什么实质性的好东西。
  毕竟哪个供应商会白扔钱呢?
  然而下一秒,他就闻到了一股极其霸道的、从未闻过的香气。
  这香气直窜脑门儿,让哈斯整个人都愣了一下。
  “咦?怎么这么香?是什么味儿啊?帝国出新口味儿营养液了?”有人出言问道。
  “...不是营养液!快看密封箱!”
  众人伸长脖子朝箱子里看去,威登出品,必属绝品。
  密封箱第一层打开,里面还有专门固定的第二层。
  随着一声喊叫,第二层终于缓缓打开,露出了箱子里的东西。
  那是一盘菜。
  准确的说,是闻野亲手做的一盘回锅肉。
  用的是地下管道里养殖的小猪仔,和园子里用精神力灌注过的葱姜蒜红辣椒爆炒而成。
  大火将葱蒜的气味牢牢锁在里紧实的肉里,肥瘦相间的五花肉闪耀着莹润的光泽,饱满又紧实。
  肉汁裹挟着调料流淌在盘底,只看一眼就令人食欲大开,恨不得狂干三碗米饭。
  但是,可怜的星际人并不知道米饭是什么,所以他们也不知道这盘菜是什么。
  他们只知道很香很香,长这么大都没闻到过这么香的味道。
  人体的本能让口腔疯狂分泌唾液,好几个人都在不住的吞咽口水,虽然他们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快看!上面有字显示出来了!”
  原来第二层固定层打开之后,有一块光屏亮了起来。
  虚拟屏幕上闪过一行字——
  【冒昧打扰二位,我是星际第一度假城的负责人。因为很喜欢你们的博文内容,所以特此赠送度假城特产一盘,希望你们可以吃的开心。】
  “诶?就没了??”旁边的员工有些懵逼,“这里面也没说要打广告的事啊!不会真的只是个礼物吧?”
  一听说不是打打广告,哈斯的肩膀瞬间松了下来。他的目光落到「吃的开心」几个字上,又看了看盘子里的东西,表情几经变化,差点儿控制不住震惊。
  别人没见过盘子里的东西,可是哈斯是认识的。
  虽然他不知道那些白白的五花肉片是什么,但他认识绿色的菜,跟他在皇宫里吃到的那些菜长得差不多。
  前文明留下的孤品,传说只被皇室牢牢把持的名为「蔬菜」的食物,居然会出现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度假城里。还是以从未见过的烹饪方式。
  为什么?
  哈斯毫不犹豫扣上了箱子。
  “你俩,带着箱子,跟我去三楼。”
  两个人只能忐忑不安的跟上。
  前厅中,原本嘲笑他俩的人也不嘲笑了。每个人都望着远去的身影,艰难吞咽着口水。
  供应商说是吃的....所以是食物吧?
  真的...真的好想尝一口啊...!!等一下跟大河深海好好道个歉,然后死皮赖脸一些,总归是可以吃到的吧?
  所有人都垂涎那盘不知名的食物,心中涌出嫉妒、羡慕等等复杂的情绪。凭什么只有他俩拿到了供应商的礼物?凭什么他们没有?
  所有人在悻悻散开后,不约而同点开了大河和深海的个人账号。
  然而他们看了半天也没有看明白,俩人平平无奇的、每天只发一些日常的账号,到底哪里会吸引人了啊可恶!
  远方的雾霭星上,布特和经理也发出了同样的问题。
  “为什么找大河和深海啊?这俩人有什么特别吗?我们不是为了让S本人过来吗?这样绕过他去找他的下属,会引起他的厌恶的吧?”
  但是俩人只敢私底下交流一下,根本不敢当着闻野的面儿问出来。
  而闻野却像后脑勺长眼睛了似的,脚轻轻蹬地,将面前光屏露出来给俩人看。
  “这就是我为什么找大河和深海的原因。”
  被当场抓住怀疑老板,经理布特面色尴尬,但还是忍不住好奇,凑过去看了看。
  屏幕上是大河和深海的联联网账号界面,每天两个人都会发一些日常,这也让人可以快速了解他们的过去。
  一开始,布特和经理没看出什么特别的,连续翻看了十几分钟,才终于发现出一点点异样。
  “这俩人....好像之前都是3等公民啊?”
  大河和深海最早都是3等公民,住集体宿舍,喝最低廉的营养液。然而两个人似乎都有股特别不服输的劲儿,小时候就开始拼命学习,等到最终考学时,分别都是他们那一年的第一名。
  也就是说,他们作为3等公民,成绩甚至碾压过了1等和2等,顺利拿到了他们那一年唯一一张「晋升卡」。
  然而晋升卡也是有考察期的,在考察期时,两个人在高等城里都受到了相当程度的刁难和羞辱。因为1等和2等公民很讨厌被低等人踩在头上,所以大河和深海吃了很多很多苦,才拼了命的通过了考察测验,拿到了高分,保住了2等公民的身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