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89)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他试想了一下那些人来到这里,一定会被吓哭的清形,忍不住笑了,心里那些多年来累积的郁结,一下子释放的干干净净。
  “观光车会百分百保护你的安全,不用担心。”
  白恩讶异回头,发现是那个黑口罩的年轻男人在说话。
  声音被口罩遮挡,有些闷闷,但是莫名其妙的就让人心下安定了。
  “谢谢。”白恩说。
  闻野看他一眼,随后移开目光。倒是怀里的蓝尾和小熊,跟白恩对视良久。
  小熊:....你别再看我了呀!
  白恩慢吞吞转了回去。
  两小只再也不敢吓唬他了。
  观光车顺利开到北区边缘,这里被闻野归化成了矿产生产基地。
  犹如山脊一样的铁矿矿脉呈现废土般得红棕色,深深的沟壑交纵排列,白恩站在岩壁上方,完全被眼前的场景震慑住了。
  “这就是....铁?”
  “这只是铁矿,提炼成铁还需要很多步骤。”闻野指了指矿脉角落的位置,那里有一座修剪好的厂房,几辆采矿车有序停在一边。
  “开采铁矿,经过高炉机器提纯精炼,才能得到铁粉。”
  白恩愣愣的听着。
  闻野对自己的决定第一次有了怀疑。
  虽然随身空间里提供的铁矿和炼铁厂房都是已经建设好的,属于那种直接开采生产加工就行的程度,按理说难度应该下降了好几档次。
  但是要一个连铁都没见过的人去做这件事,还是有些不太现实吧?
  要不,租两本专业书籍给白恩学学?
  正当闻野这么想着时,却听见白恩激动到磕磕巴巴的声音。
  “这个真的可以租给我吗?我想租的!请务必让我租下来部分!”
  闻野表示怀疑,“你还没看过如何炼铁,也不知道怎么开采。”
  “我可以学!”白恩握紧拳头,“请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研究出来的!”
  “在上学的时候,亲眼见一见前文明的矿产遗迹就是我最大的梦想了!请务必让我去做这件事!”
  闻野懂了,现在白恩估计就跟考古学家第一次发现秦王墓的心情差不多?
  “由于你是第一个想要租赁矿脉的工程师,所以你可以自己挑选一条矿脉。工厂的机器都是刷星币的,你进去就知道该付多少租金了。
  闻野想了想,还是将拒绝的话咽了下来。他规划建设这么一大片铁矿并不容易,未来还需要有铜矿和各种珍稀矿产,总得有人去做第一个吧。
  所以他朝经理使了个眼色,经理便上前跟白恩谈了。
  “正常租一条矿脉的价格是8000星币/月,不过你是第一个,所以度假城愿意给你减免首月的费用,租金从第二个月开始算起。”
  “你提炼加工出来的可以自己研究新的产品,在度假城内和联联网平台上销售。可以选择挂自己的名字,也可以选择挂在我们深海博主的名字下。每个成交单需要给度假城上交1%的税款,怎么样,这些条件都可以接受吗?”
  白恩脸红扑扑的,不仅第一个月不用付租金,还可以挂在深海名下进行销售?
  深海诶!!最近风头无两的大博主!连赫赫有名的S——那位高等公民哈斯先生都无法比拟的超级大博主!
  如果能够使用深海的名义,那么销量肯定会好到爆炸。
  税款也非常合理,只有1%!要知道,他在主星港口时,95%的业绩都将算在主管身上,他只能拿可怜的5%。
  我的人生啊,简直太幸福了吧!
  白恩毫不犹豫答应下来,即便他完全不了解铁矿,完全不知道铁制品的制造。但他还是有信心,对自己的能力,也对度假城给予的矿脉和机器。
  “先别高兴的太早了,”经理无情打断,“如果有设备损坏或是你搞什么别的事情的话,我绝对会让你后悔的,懂了吗?”
  “懂的!”
  白恩坚定地签下了合同,由于迫不及待想要好好研究一下矿脉和厂房,他婉拒了跟经理一起回去。
  “我想尽快开始工作。”
  厂房有保护罩装置,所以他的安全问题不用担心。
  给了白恩一个导游的通讯账号,经理和闻野就离开了。
  在车上,闻野还是没忍住,从空间里取出一摞有关制铁和铁器制造的书籍来,统统扫描进光脑,翻译成这个世界的语言,传给了白恩。
  然后白恩差点儿在另一面跪下。
  他神圣地捧着这些资料读了起来,偌大的厂房里只能听得见他一个人急促的呼吸声。
  “老板,真的没事吗?”经理已经学会什么该问什么不该问了,他甚至都不知道「铁」是什么玩意儿,光按照老板给的台词读了。
  “那个白恩看起来傻傻呆呆的,真的靠谱吗?”
  “不是给了他一个月的时间吗?那就等等看吧。”
  但是天才其实并不需要时间。
  一个星期之后,经理大呼小叫的来找闻野,打开了白恩传来的一张图片。
  那是一个简易的铁犁,自带晶核驱动器,相当星际的一个翻地用具。
  闻野罕见的愣了一下。
  晶核驱动器他熟,这个世界到处都有。铁犁他也熟,在地球上种地前,都要用铁犁这种手拉犁去进行耕田和翻土。
  但这两种跨越上百年的物件集合在一起,怎么看怎么这么诡异呢?好像给自行车安上了火箭发动机一样。
  “我都给他扫描了一些什么书?”
  白恩可能是太激动了,图片不够,还发了视频过来。
  画面中,安上灰晶的犁头仿佛疯了,照着大地一顿狂铲!
  泥土翻飞!耕田的用具硬是搞出了地雷爆炸的效果!
  闻野:......
  经理在一旁「啧啧」称奇,“他真的是不错的人才啊老板,你看,这不立马搞出了一个新武器吗?快给布特,让他高价卖出去!”
  “闭嘴吧。”闻野无奈扶住额头,沉默地将通讯接到了自己这里。
  这个谜之铁犁如果给一般的植物使用,那肯定相当于灭顶之灾。
  但刚巧,种植基地里的植物都不太一般。
  那些都是灌注了5S精神力的超级植物,应该可以承受的吧?
  种植基地的研究员们大多数都是王阿姨那样上了年纪的,他们平时在大棚里全是手作劳动。
  如果白恩真的能搞出来一套机械化农具,那无论是产量还是规模都会翻倍吧。
  闻野让他把东西上架,度假城会将这件农具拍下来。
  白恩在另一头大声欢呼!他现在整个人都是灰头土脸的,为了研究采铁制铁,他这一个星期里平均每天只睡不到5个小时。
  为了省钱,更是一天只喝两顿最便宜的营养液。
  制造出铁犁的那一刻,白恩就跟生了一个孩子一样兴奋!
  而闻野的肯定,度假城的购买,都让他喜极而泣!
  “想挂在深海名下还是用你自己的账号?”闻野问道。
  白恩冷静了一下,还是决定用自己的账号。
  “我想创立一个售卖铁制品的品牌,就用我自己的名字。”
  “从今天开始,我要给自己做老板,不再需要向任何人低头!”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28 00:00:00-2022-09-28 22:34: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仲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歌小凰 20瓶;桃子甜甜圈、老天使 5瓶;月下凤舞 3瓶;招财虎的星光、玖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2章
  “还没有联系上那两个蠢货吗?!”
  度假城里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而另一边的主星可就没这么美好了。
  派出去的两名神官同时失联,神使大人已经从担忧到急迫再到现在的震怒了。
  一开始神官失联时,整个教会上下都非常担心。大家都认为他俩别是惨遭神秘人毒手了。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这种担忧转化为死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