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39)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房子是给人住的,”闻野一遍操作主系统将价格录入进去,一边懒洋洋地开口说道,“如果因为定价太高没人住,那酒店的建设就失去意义了。而且这间酒店定位只是中端,明天开始我会清理整个东区,建设不同的高端酒店和月租房区、年租房区,满足各个消费层次的客人。”
  人类本身是无法被定义的,但他们兜里的星币还是会有多和少的区别。
  所以增大价格区间,给予不同人不同的选择才是个正常度假城该干的事儿。
  经理心里一跳,比这还要高端的地方吗?天呐....他已经想都不敢想了!
  为了方便管理和记忆,闻野把这个酒店的名字直接定成了「1号园林酒店」。
  至于整个度假城的名字....
  一开始,闻野是想直接写成「地球村」的。但是并不太行,「地球」作为前文明,在这个世界是写在历史必修课本上的。他如果集奇地球上的所有特殊建筑和农作物出现,穿越的事情等于明明白白摆在所有人脸上。
  所以他想都没想,就选定了另一名字——
  快乐星球。
  经理表情微妙地接受了任命,从今天起,他就是「快乐星球」的大堂经理了。
  虽然这个名字有点不高级,但他的头衔可是老板以下最高的!
  就冲这一点,还有什么是不能忍的?他以后可是会在只有高等城才有的的设施中工作啊!
  看着干劲满满的经理,闻野很满意。他马上发布了第二个任务,招聘员工。
  开玩笑,整个东区那么老大,保守估计光高层的酒店就得建4-6座,还不算那些高端一些的特色别野区和未来要建的商超食堂等。
  这么大的地方,光靠他们两个人怎么能行?
  招人是最优先需要做的事情,而且这件事需要一直去做。以后开发了西南北三个区的度假项目,员工缺口会越来越大。
  考虑人员流动性,招聘可能得招到世界毁灭去。
  这事儿在雾霭星上肯定是不行了,那些拿枪的赏金猎人肯定没办法做一些前台、服务生的活。
  要从他们之中招聘,估计没几天就得把房顶掀了。
  闻野手搭在光脑上,检索了一下这个世界的媒体信息。
  没过多久,他就找到了三家最大的、覆盖面最广的专业招聘网站。
  转手发给经理,闻野希望他能招几个性格好、机灵一些并且爱笑的人来。
  本来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想到经理脸当即变成苦瓜色。
  “老板啊,你刚来这里可能不太了解.....雾霭星是有名的‘毒星',前些年那场事故传的非常离谱。作为被帝国放弃的星球,除了那些被逼到绝路的赏金猎人以外,是不会有正常人原来来这儿工作的。”
  闻野:“??”
  他打开其中一家名为《招聘你我他》的网站想要试着发一条信息,然而到最后填写联系地址时,「雾霭星」根本不在范围之内。
  也就是说,网站不允许有雾霭星的招聘信息存在。试了其余的招聘网站也都是如此,要么显示「超出范围请重新填写」,要么干脆没有这个选项。
  看起来真是有够被人排斥的。
  “3等以上的公民是不会来到这里的,”经理小心翼翼地开口说道,“愿意来废土上讨生活的,一般都是走投无路或者活不下去的。老板,要不...我去黑市试试看?”
  闻野一愣,“黑市还能招聘?”
  “当然能!”经理「嘿嘿」一笑,“如果雾霭星是赏金猎人聚集地,那黑市就是各路能人的大杂烩!帝国有的人才它也有,帝国没有的人才它更有!甚至其中有很多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等公民!”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黑市不是什么人都能进去的。它有一套很严格的内部审查流程,这就等于帮我们提高了招聘门槛!老板,只要您工资给的够,一定能从黑市招到合适的人才!”
  闻野对经理的激动表示怀疑,正常人谁会去逛黑市啊?这货该不会是想招个落魄的高等公民来当同事吧?话说这个世界,真能有高等公民无聊到上黑市找工作么?
  抱着试试的想法,闻野点头让经理去做了。开出的工资要比市场价高一倍左右,包吃包住,双休还带五险一金。毕竟人家抛家弃子的来到一个废弃星球上班,福利待遇还是要给够的。
  看着经理欢天喜地去编写招聘信息了,闻野也低下头,开始研究起黑市来。
  这个世界的黑市,其实并不是一个固定的「集市」,而是一个加密的虚拟网站。这里包含了很多东西,最多的就是交易平台。有卖实物的,有卖信息的,还有卖自己的.....简直五花八门。
  唯一的共同点是,这里的东西,基本都是帝国不允许公开贩卖的。
  除此之外,黑市中还有许多别的平台。招聘、雇佣、洗//钱、销赃.....无数暗流在此汇聚,里头的流量大的简直惊人,而且因为黑市的加密特殊性,丝毫不用担心会被帝国官方盯上。
  帝国官方.....真是废啊,监管不到的地方居然这么多这么大。
  如果他空间里的农田土地矿脉房产能够邮寄就好了,他就能直接把东西挂在黑市上出租了。
  看到经理编辑的招聘信息发在黑市以后,闻野便关闭了光脑。
  上面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写的是经理的,按照他们之前讲好的,经理兢兢业业把自己塑造成了度假城真正的老板,丝毫没有透露出闻野一丝一毫的存在。
  闻野乐的清闲,喝了一口可乐仰靠在椅子上。然而余光中,却出现了黑压压的一大片....脑袋?
  他猛然转头,跟大落地窗外挤成一团的赏金猎人们对上视线。
  原来那些猎人们看经理进去以后,都耐不住好奇想进来看看。结果全都被庭院中无比漂亮的景色吸引了。
  闻野和经理在酒店里忙,猎人们在外面惊叹。他俩忙完,猎人们也逛到了酒店。
  但经理在前台,所有人都不太敢直接闯进来。于是就只能贴在落地窗外,把自己挤成一块块脸饼。
  “风哥,这地方也太好看了吧!”
  落地窗前人太多,暴雨挤不进去,只能蹲在地上到处摸摸到处看看。
  “是啊。”
  狂风也没想到,这地方居然这么美。今早凌晨他们几个发现这座建筑突然出现之后就如临大敌,一直以为是什么恐怖势力要踏平废土城了。
  可现在一看,这么好看的地方根本和「恐怖」不搭边,说是神明居住的地方他都信啊。
  打雷将脑袋贴在竹子上,感受着那一抹沁凉喃喃道,“这地方到底是干什么的?”
  他话音刚落,酒店的大门就打开了。经理从里面走了出来,大声喊道,“大家安静一下!不要乱动!诶说你呢!拔草的那个把手放下!”
  被点名的猎人立刻安安静静坐在了地上。他们都不想惹到经理,万一经理一生气,把晶核价格继续压低呢?他们可找不着黑市的地址,只能从公会这一条路卖钱。
  所以经理开口之后,每个人都闭上了嘴巴。
  然而当经理说出「这间酒店隶属公会并且即将营业」时,人群还是不可控制的出现了骚动。
  “酒店!风哥!这居然是一家酒店!”闪电兴奋地低声叫道。
  酒店这东西,他们只听说过,并没有见过。因为只有内城才会开设酒店,他们这些4等公民或者压根儿连公民都不是的人根本连见都没见过,更别提住了。
  暴雨也激动的脸都红了,“风哥,居然是公会开的酒店啊!里面会不会跟内城的酒店差不多?说不定会有单独的房间可以住!房间里说不定会有床啊!那可是床啊!”
  外城居住的低等公民连房子都不给提供,自然别提各种家具了。一般都是把从外面捡来合适的变异植物切吧切吧就是家具了,至于床更是用树枝或树叶扎成长方形的块块就当床了。
  外城是买不到被褥这种东西的,所以狂风他们非常向往传说中躺下去软软呼呼的床垫子,拼命攒钱想进入内城绝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能睡到真正的床。
  然而在这个鸟不拉屎的毒星上,经理居然能舍得购买一酒店的床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