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87)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大厨们也用上毕生所学搞出了华丽的八道菜,每人只需要花费很少量的星币就可以享受这一顿自助。
  那天,所有人都撑到了。拍下的照片和视频更是羡煞了一众网民。
  居民申请书再次迎来小高峰。
  闻野在收到经理的审核结果时,忽然看见了一个眼熟的名字。
  “就是他,老板,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那个叫白恩的2等公民。”经理特意将这份申请书放在了第一位,唏嘘道,“他也要申请咱们这里的居民了,看来2等公民的生活真的不太行啊!”
  闻野不怎么在乎,随手点击下一个。
  这一次申请一共有283人,创下历史新高。
  其中租住普通公寓的就有280人,光租金就支付了一百六八万星币。
  剩下三人则是要求租住的独栋别墅,也很爽快的付了十八万星币。
  两栋公寓楼很快就不够用了。
  闻野挑了个天气舒爽的夜晚,带着小熊和蓝尾来到公寓楼下,找准位置,摊开手掌。
  新的围墙瞬间拔地而起!十栋公寓楼犹如天降一般出现!
  绿化园林、石板小路等等设施整齐划一地排列落地,路灯在夜晚晕出暖黄的光线。
  三个公寓小区就这样建设完成了!
  “真的好好看呀!”兽王们眼睛亮亮的,忍不住惊叹出声。
  现在,三个小区里分别拥有四栋高层公寓楼,居民人数继续暴增下去也没有关系。
  登陆雇佣大厅,发布聘用保安和保洁的工作后,闻野又发布了一个聘用工程师的公告。
  【度假城官方:我们需要工程师/修理师x2,工资5000星币/月,主要负责修理或维护区域内各个建筑的设施、电缆等,专业知识过硬,有经验人优先。】
  上次短暂见面,闻野记得那个叫白恩的男人似乎过的并不好。但是他技术是过硬的,要不然也不会一直被高等人打压欺负了。
  白恩迁居到度假城来,估计会掏空钱包。那么给人才一个机会,也不是不行。
  收拾完小区,整理完巨额租金后,一人两兽顺路买了三只甜筒冰淇淋,慢慢悠悠踩着月光往家走。
  小熊吃的满嘴都是白白的奶香,它挂在闻野臂弯里舒服的哼哼。
  “这里,真好呀——”
  蓝尾在旁边疯狂点尾巴,“请让我也成为这里的租客吧!我会每天努力分泌毒液的!”
  闻野低低一笑,转弯时,他们被一阵嘹亮的歌声吸引。
  两道人影勾肩搭背从不远处的街道走过,身形晃晃悠悠,手里还举着什么,明显不是正常状态。
  闻野抱着两小只看过去,发现居然是认识的脸。
  ——这不是那两个跟踪他的神官么?
  两个神官完全没注意到身后的人,他笑嘻嘻地举起手中的瓶子灌了一口,“这简直是人间美味啊布隆!我已经完全忘记了烦恼!忘记了教会!”
  黑发神官笑得更加放/荡,“哈哈哈就是!教会是个屁哦!就算把整个教会搬过来也不及1ml葡萄酒重要!”
  “哈哈哈布隆你听听你说的什么!会被砍头的哈哈哈!”
  闻野:......
  这两个人,已经完全醉了啊。
  葡萄酒是新建设的酒庄里的限量饮品,因为种植基地里有研究员种出了大量葡萄,闻野才想着利用起来。
  但又担心这个世界的人从没喝过酒,会饮酒过量,所以每天只限量租售十瓶。
  这两个神官全是超3S级精神力,能抢到也不奇怪。但看他们的状态,十瓶不会全部干了吧?
  ....两天前还趾高气昂的神官,两天后快要在度假城街头当众脱裤子了,到底有没有人管管了?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26 00:00:00-2022-09-26 21:16: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小胖妞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雪松松 15瓶;叶、软包子(^3^) 6瓶;Ⅻ 5瓶;招财虎的星光、咖啡豆、玖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0章
  一人两兽吐槽了一番才重新回家。
  蓝尾自觉游到它工作的位置上, 努力张开毒囊分泌毒液,小熊则蹲在旁边等着收集。
  闻野懒懒仰躺在他俩旁边的摇椅上,打开了光脑上的度假城地图。
  迄今为止,他只开发了东、西两个区, 还剩下南、北和城外的大片远郊没有动过。
  白恩的申请书一定会通过, 那么也就意味着, 度假城终于有了不错的工程技术人员。如果运气好一点,白恩也许还会涉猎材料和维修之类的工作。
  那么,度假城也终于能够开始进行自主建设了,而不是永远依靠他像玩基建游戏一样从空间里拿出来安上。
  之前没有工程师, 东西坏了、建筑设施有问题了,都是闻野找没人的时候直接替换。但这样并不长久。
  度假城想要和谐安稳地发展下去,必定要有一套自己的工程检修和建筑施工的队伍。
  而且现在仅仅开放东、西两个大区,观光车就不太够用了。
  如果再加上西、南和远郊, 那么靠四个轮子,时间又长又危险。
  闻野早就有铺设铁路的打算了。
  利用保护罩, 建设全封闭且全透明式的星际高铁特快列车, 工程队必不可少。
  白恩就是这个缺口的填补人。
  有了工程师,资源什么的肯定也要跟上。
  “所以让我看看,应该把矿脉放在哪里呢?”
  ——
  如闻野所想,白恩很快来应聘工程师的工作,同时到来的还有二十个新鲜居民。
  面试任务是在一间封闭的屋子里, 摘掉光脑把破损的几台仪器修好。再用提供的零件组装出一个新的仪器, 仪器功能可自选。
  白恩的专业能力真的很强, 他最快修完了破损的仪器, 接着用有限的零件快递组装出了一台电子测绘仪。
  只需要标记一个点, 之后便可以测量出那个点到人体的距离, 甚至还能根据需求选择直线距离还是绕弯距离,非常的好用。
  经理眼前一亮,立刻选择录用了他。
  于是,白恩顺利入职,成功拿到了度假城的铁饭碗一枚。
  在签完合同后,白恩仍然是一副呆呆愣愣的样子。
  5000星币,他原来四个月的工资,还不刨除被1等同事压榨的钱。
  之前抱着最后一搏的心态,将所有的钱都压在了申请居民上。
  没想到博对了。
  “谢谢经理!”白恩深深鞠躬。
  “没事啦,好好干就行啦。哦对了,如果有居民在雇佣大厅发布修理或制作的任务,你也可以接,就当赚外快了。”
  白恩眨眨眼睛,“这样...也可以吗?”
  “当然,”经理不在意的挥挥手,“老板说....我的意思是,便民才是第一位嘛!”
  差点说漏嘴,经理交代完就一溜烟儿跑了。徒留白恩一个人傻乎乎的站在那里,仔细咀嚼着那两个字。
  便民....
  在外面的星球,低等公民是垃圾,是玩物,是可以随便被替代和压榨的底层。
  而来到了这里,是民.....
  白恩揉了揉眼睛,转身缓慢地朝着自己的新家走去。
  因为经常被欺负的关系,白恩走路时习惯性低着头,缩着肩膀,靠在墙边前行。这样能够避开大部分人的视线,让他很有安全感。
  光脑上自带路标,白恩并不用担心迷路。他已经收到了居民手册,知道了度假城中居民可以享受到的福利和应尽的义务。
  食堂是他想去的第一个地方。
  临近中午,这里非常热闹。即使是因为意外骨折了一条腿的年轻居民,也要奋力赶在午饭时间抵达这里。
  “哇!今天有麻婆豆腐!我最喜欢豆腐了!”
  豆腐?那是什么?
  白恩避开人群,挑了一个最角落的位置上去坐。
  食堂里人声鼎沸,每个人都开心的排着队等待打饭。
  打饭区是一条长长的翻台,有一个头戴白色高帽的人在忙活。他身后是透明的一层隔板,能清晰看见制作食物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