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113)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空间好用,但是人们不能长久依赖于这个。
  比起随随便便就能租到任何东西,费奇其实更倾向于让人们自己去建设。
  他是个从骨子里就讨厌不劳而获和专政□□的人,作为低等公民,他小时候深受其害。等到被神使领养,他依然时刻能看见那些人的伪善之面。
  闻野特别清楚这一点,所以他才觉得,等他走后星际世界如果需要一个人来掌舵,只有费奇才是最合适的。
  而且.....
  “对了老板,”费奇斟酌着说道,“现在越来越多的星球已经无条件加入我们了,帝国的公民数量和拥有星球数越来越少,我觉得到了该决断的时候了。”
  帝国也需要一个人,一个这个世界的人,去带领这个世界一起推翻它所有的一切。
  无论是□□、还是压榨,都不是闻野这个外人适合插手的。
  能做这件事的,能让所有星际普通人相信的,也只有费奇。
  “去做吧。”闻野把自己的光脑摘了下来递给费奇。
  “布特那里随时随地都可以制造武器,想要改造合适的武器用具可以去找阿金和银币,他们会帮你。”
  费奇有点儿急,“老板您这是什么意思?您才是带领我们走到现在的人啊!”
  “我困了,我需要休息。”闻野摆摆手,“大胆一点,按照你的想法去做吧。”
  “我这个已退休的人,要去享受我真正的的退休生活了。”
  “可是老板——”
  费奇追出办公室,而那个熟悉的人已经先他一步下楼了。
  “老板再说什么奇奇怪怪的话啊,什么退休?退休是什么意思?”
  费奇决定不想了,他看着光脑上刚刚收到的、来自帝国现任皇子多西和老神使低声下气的求饶讯息,笑了。
  “老板说的对,我必须去做这件事了。求饶?曾经有那么多低等公民向你们求饶,你们也米有放过他们。”
  “现在度假城的租客占了全星际的80%,你们才知道要求饶吗?晚了!从明天开始,帝国将不复存在!”
  闻野离开办公大楼,慢慢悠悠回到了他自己的小木屋。
  院子里的葡萄已经成熟了,灌注过精神力的葡萄每一个都有手掌那么大。
  咬一口汁水爆出,甜的不行。
  “宿主,就凭他们,能打过那个老神使嘛?精神力等级差的有点多哦!”
  996忍不住碎碎念起来,它之前时刻催着要走,现在真的要走了,反而又担心起这个世界的人来了。
  “我留给费奇的空间里,有两枚5S的晶核。”
  996不住点头,“宿主,还得是您啊!想的太周到啦!”
  闻野没搭理它,自顾自摘了一些葡萄,又摘了不少西芹和小柿子。
  “这些应该够了。”
  回去之后,刚好够一顿晚饭。
  996来了精神,“老板您真的决定好了?这世界可都是您的租客啊!您真的确定啦?”
  闻野最后抬了一下眼,远方的天空上,漆黑的飞船如黑色的星火,轰鸣着驶向遥远的太空。
  火红的烈日映照星河。
  这里很美,但他想家了。
  “走了,回家。”
  ——正文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