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55)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这是之前就发现的地下管道,跟阿金他们住的那几条都是联通的。为了掩人耳目,才选择在上面种上果树。
  闻野跳了进去,把洞口补好。黑暗来临时,两侧的发光草立刻发出亮光,照亮了前后的管道。
  能看出这里的管道要比阿金他们住的管道略大一些,可能是因为地势高的原因。闻野走了一会儿,选取了几个稍微干净一些的,将其中两个管道口用砖块和水泥封了三分之二,其余的通道口全部敞开,形成一个大的、空气流通的闭环。
  因为他打算在这里试试养动物。
  种菜是固定不动的,想不让人发现还是很简单的。但是动物就不一样了,得吃喝得拉撒还得叫来叫去跑来跑去,别人发现不了它们,它们自己都得往人脸上冲,危险性太大。
  地下管道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只要不养恐龙,养一些小鸡小羊这种温顺一点的,应该问题不大。
  闻野开辟出两组管道组,分别将小鸡和小羊崽投放了进去。这一次他选择的品种都是体型娇小一些的。担心密闭空间会让动物觉得郁闷,管道联通的数量也比较多。
  “以后固定每天来撒一两次饲料,水槽也要安排上,还有光...”
  养殖动物肯定不能依靠发光草了,每两天就得全部被吃完。闻野决定从木屋里接电下来,反正空间里的房子不限电,他怎么用都没事。
  等以后东区彻底建好,种植基地被隐藏起来,他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把动物们放到地面上来了。
  “再稍微忍忍,”闻野摸着毛茸茸的羊头,轻声自语,“忍忍就能去上面住了。”
  离开管道,闻野回到木屋,在自家小院里种上萝卜辣椒土豆和葱姜蒜。
  因为他打算只给自己吃,所以每种都只种了一点点。
  但是这些种子毫无例外都被他灌注了精神力。
  而大棚里研究员种植的那些,他会帮忙卖掉一小部分,剩余的他会全部买下来,作为度假城的储备粮。
  等未来食堂建设完成,他就可以上架绝对高端的特色菜品,吸引那些钱多到没处花的客人了。
  这就是未来度假城一大特色,等彻底拿下高端人士的胃,他就再也不用担心帝国皇室来找麻烦了。
  看着越来越丰富的东区,逐渐步入正轨的小窝,闻野感觉心情舒畅极了。
  他丝毫没注意到,遥远处的酒店附近,布特正带着两位保镖疾驰。
  “眼睛都擦亮点,记得多看看角落里有没有暗门之类的。”
  三人统统武装到牙齿,神色戒备,专挑小路走,显然是想靠运气找到野菜生长地。
  布特虽然想从闻野口中拿到线索,但他也不能把希望全部寄托在别人身上。这不,一边沿着闻野消失的方向寻找人,一边沿途搜索野菜的踪迹,一举两得。
  “就是不知道那个经理是怎么回事,无论付出什么报酬都撬不开他的嘴。”
  布特本来想在经理嘴里打听到闻野的信息,那个狡猾的经理按理说钱只要给够,什么信息都能得到。
  然而布特已经把价格开到5万星币了,经理依然闭口不言,就说自己什么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那个黑口罩到底给经理灌了什么迷魂汤!能让一个唯利益所控的家伙一个字都不说出来!
  难道给的比自己多?布特陷入沉思,很有可能,黑口罩随便卖卖野菜就够了。然而换到经理的保护,他在雾霭星可所谓如鱼得水。
  但是这有个前提,就是经理对野菜毫无兴趣。不过这可能吗??按照布特对经理的了解,那人应该是把人抓住严刑逼供的作风啊!
  算了,想在多没用。
  布特深吸一口气,现在的重点就是找到闻野,找到野菜的生长地,最好能知道野菜到底是怎么长出来的并且拿到种子。
  如果实在不行....他也不介意自己使用严刑逼供。虽然跟自己的理念背道而驰,但是当所有办法都用尽,布特并不在乎自己用的是什么办法。
  本来么,道德感是在有选择余地时才能用的。如果那个黑口罩油盐不进坚持不说,那还谈什么道德?
  为了这个想法,布特特意将私人武装里最厉害的两个人留下。这俩人可全是3S级,并且装配的武器甚至是超3S晶核的武器!
  这两把枪可是布特费老大劲才买到的,对付区区一个黑口罩,根本不在话下。
  “会长!这里好像有地下室!”
  思索间,不远处忽然传来保镖A的喊声,布特精神一振,连忙带着保镖B赶了过去。
  保镖A在扫荡一个坍塌的小破房,在唯一没有倒的三角角落里发现了一个伪装的地下室入口。他很有职业感没自己擅自进去,而是喊来会长。
  布特看着那个掩藏的地下室入口双眼放光,连忙挥手让保镖A将其打开。
  然而漆黑幽暗的地下室里装的却不是什么野菜,而是硕大的挤在一起的变异蟑螂群!
  每一只都有脚一样大的变异蟑螂在听见响动后,毫不犹豫扑起翅膀,张大口猛然朝三人飞了过来!
  布特恶心的脸都白了,“快!快杀了它们!!”
  保镖A冷脸上膛,从多功能背包里取出折叠核能喷火//枪,咔咔对着蟑螂群一顿喷洒。
  然而保镖B却没有装配这样强力的武器,只能尽职尽责站在布特身前,扫/射黑压压的蟑螂们。
  然而这些东西变异之后行动特别敏捷,翅膀扇动极快,子弹根本无法对它们进行有效射//击。于是不断有变异蟑螂攻击到布特,可怜一世英名的军火商只能狼狈逃窜。
  此时布特内心在流泪,刚想抓到人进行严刑逼供,怎么之后就立刻遇上变异动物群?这难道就是报应?!
  慌乱间,他忍不住拍了一下保镖B,“别用枪了!赶紧用精神力!之前不是给你们找老师培训过了怎么凝聚精神力攻击么?快给我用出来!”
  保镖B登时一脸委屈,有超3S级的武器不用,非得用3S级的精神力干吗啊?但毕竟是雇主的话,他只能照做。
  可凝聚精神力需要耗费相当大的专注度,他屏息凝神,生生抗着蝙蝠撕咬十多分钟,才勉勉强强凝聚出一道强波。
  “轰!”
  A级变异蝙蝠纷纷被震死。
  已经累晕的布特:....
  人还没找到就被一群A级变异动物弄的这么狼狈,他真的能靠自己找到野菜生长之地和闻野这个人吗?
  布特不愿意放弃,他招呼两个保镖原地修整。在兜售武器时他就旁敲侧击跟猎人们打听废土城的情况,自然清楚东区是作为安全的一个区域。
  所以闻野只能住在东区,这也是布特敢继续寻找下去的原因之一。
  “再找找,我就不信了。”布特咬牙,再次启动电磁车。
  三天后。
  王阿姨早上6点准时醒来,迫不及待洗漱穿好衣服下楼。为了省钱,她早上从不喝营养液,每天只吃两顿。
  这样虽然体力差点,但每天都能省下5星币。
  紧赶慢赶来到大棚,刷好光脑进入。然而眼前的景象却结结实实将王阿姨震惊了。
  只见泥土中,十几柱翠绿翠绿的肥厚嫩芽已然破土而出,体积异常宽大,每一株嫩芽足足有员工宿舍里的洗脸池一样大!
  王阿姨惊喜极了,这才过去三天!这些小家伙怎么就长得这么大了!
  因为余光嚷嚷的关系,不少人都知道她当冤大头买了高价种子。时不时就会有人凑上来说些风凉话,在这些人眼里,租金十万可是个大山。虽然蔬菜能卖的很贵,但前提是能够种出来才行啊。
  王阿姨花两千星币,万一种出来的东西不行,那她就会被闻野逐出去,重新回到地下生活。
  这种傻子,当然谁看见都想踩两脚。
  然而谁也没想到,别人的芽还没发出来时,王阿姨这里的生菜都快长成大伞了!
  王阿姨兴奋快要跳起来,当即就想把这件事告诉阿金和银币。然而光脑刚打开,脑海里就浮现出余安嘲讽的嘴脸,联系的想法生生被按下。
  王阿姨深知,之前在地下管道里,大家是因为被迫绑在一起生存,所以没有闹出什么乱子,该忍都忍。可现在不一样了,闻野给了所有人有尊严活着的道路,所以大家被压抑的本性渐渐漏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