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51)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军火商脸上上的笑容终于真诚了那么一些。
  然而还是不够。
  不,应该说,这一趟真的亏大了!
  布特心在滴血。
  虽然手炮售价昂贵,但相对应的配件也非常贵!图纸更是贵到离谱!
  他这一趟是带了不少东西来的,武器运费、人员伙食费、舰船燃料费算不算吧加在一起,靠几把玩具匕/首根本拉不回成本!
  看着赏金猎人们跟土包子一样对新买到的枪//械爱不释手,布特;
  闻野眯起眼,低头操作起光脑。
  既然钱不行,那就试试别的。
  布特来这里纯粹是因为一个误会,这次放走了,下次可就没那么好抓了。
  他调出之前作为卖家的订单页,这里售卖的两颗野菜,收货地显示的正是雾霭星。
  赏金猎人连黑市都进不去,所以不会是买家。他旁敲侧击过经理,也不是经理购买的。那只剩下一个可能,就是这位刚巧来送货的军火商下的单子。
  想要野菜的军火贩子....么?
  看起来农作物在这个世界,远比他想的还要重要。
  他想了想,低头看向光脑。
  因为卖家和买家收货地都在同一个星球,所以闻野作为卖家,可以自己设置发货时间,选好后黑市的派送无人机会往这里飞。
  现在是时候了,两颗野菜正静静躺在电磁车里,闻野选择「发货」,无人机立刻启程。上面显示再有十分钟就会抵达。
  布特这一趟一共卖出七十多把武器,虽然挣得不多,但跃迁费肯定是赚出来了。
  他结束了兜售武器的事情,刚要挥手让手下收拾东西启程时,不远处的一家酒店里,连跑带颠儿出来一个人。
  布特双眼微眯,片刻后微微一笑,“是你啊,我的老朋友。”
  跟军火商的轻松不同,望着越来越近的十几辆履带车队,经理心底叫苦不迭:亲爱的老板啊!布氏商行这么大的摊子,给多少钱也不可能让人来咱们这小破城当个销售员啊!
  看看人家这装备,这手下,得多想不开才能答应啊!
  经理擦了擦满头汗,假笑着迎上去。然而还没靠近,瞬间就被七八把聚能机//枪对准了。
  每一挺机//枪上,都闪烁着2S晶核的光芒。
  人群中的睡狗看见这一幕,往后缩了缩脖子。
  这样的装备,别说他了,就算是No.1小队来了也完全就是送菜啊!经理自己加油啊!
  经理背着的手僵了一下,笑容不变,“布特先生这是干什么?太久没来我的地界儿,连我的脸都忘了吗?”
  “怎么会?”布特站在枪口前,眼神里划过轻蔑,“只是这一趟我的生意已经结束了,现在要赶回多罗星,就不多多叙旧了。”
  能在这破地儿开度假城,经理脑袋已经坏掉了,跟这样的人打交道没什么好处。布特连看都没看经理,转身朝履带车队走去。
  他的私人武装勤勤恳恳护着他,别人一步也没办法接近。
  经理僵在原地,眼神止不住在周遭乱瞟。
  老板你快来...我根本无法接近啊!
  “最后一台手炮已经验货完成了,先生如果没什么问题,那这次合作就结束了。”
  布特的助理刚刚好关上最后一枚箱子,说得口干舌燥抬头时发现他的顾客压根儿没往这边看一眼,而是一直观注着不远处的会长大人。
  被忽视的助理:.....好气。
  他跟随布特多年,自然也认识经理的脸。当经理出来的那一刻,他明显感觉到身边的人站直了些。
  所以自然而然就将闻野当成了经理的手下。
  既然大家都是手下,那还有什么不能得罪的。
  “别看了先生,”助理终于不忍了,阴阳怪气道,“你是不是也很向往我们布氏商会?也是,在这种鸟不拉屎的破烂地方呆着,肯定不如跟随威名赫赫的布氏商会奔走来的好。”
  “但是太可惜了,布特先生...哦就是我们的会长大人,他可不会随便在垃圾堆里捡人,他甚至不想在这破地方呆上一分一秒。你看,会长大人的脸色多不耐烦啊,他肯定已经无法忍受呆在这里了。所以,再见了我的朋友,我即将跟随会长大人离开并且再也不会回到这里,而你,只能最后一次见到会长了。”
  说完,助理轻蔑地看了闻野一眼,就要收起防窥膜。
  然而这个时候,远方一阵「嗡嗡」声逐渐接近。所有人一愣,抬头看向天空,一架小型运载式无人机正往这边飞。
  “那是什么东西?”助理莫名觉得无人机有点眼熟,连收起防窥膜都要忘了。
  “也许,是能改变你命运的东西。”闻野在一旁轻飘飘地说道。
  “改变谁的命运?”助理转头愤愤地看着他,“少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了可笑!”
  闻野低声一笑,看助理的眼神像看地上微不足道的石头一样,没什么特别的情绪,但嘲讽感拉满。
  逐渐愤怒的助理只听见讨人厌的家伙说,“希望你的身体跟你的嘴一样硬,等一下不要求着留在这里。”
  留在这里?哈?这个人疯了吗?
  “傻子才会想要留在这里吧!在这多呆一秒,别说我了,会长都会疯掉的!要不你以为他为什么这么着急离开?”助理夸张大吼,然而下一秒,他就听见外面传来会长激动的声音。
  “所有人停下!先不走了!快,原地驻扎!”
  布特:是黑市的无人机!野菜的卖家就在这附近!只要能蹲到他,就不愁找不到货源了!!
  助理:??
  哦,我的脸!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11 00:00:00-2022-09-11 23:23: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城 15瓶;潮涨潮落、郁崽 10瓶;星火、佳喵 5瓶;爱笑的酒窝、君辞 2瓶;凌玄紫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章
  因为降落地点被防窥膜挡着, 所以无人机一直在天上盘旋。
  布特敲了敲防窥膜,“加尔?结束了没有?结束了就快点收拾东西出来!”
  助理被喊的一个激灵,愤愤看向闻野,慌忙将所有箱子扣好后打开了防窥膜。
  在外面, 他亲爱的会长大人脸都因为激动而红润了不少。
  加尔委委屈屈走了出去, 无人机在他身后稳稳当当降落, 防窥膜立刻重新合住,布特一眼也没有看他。
  一个兴奋一个伤心,以至于两个人都没第一时间发现,还有一个呆在防窥膜里没跟着出来。
  走出老远助理才惊觉, 那个跟他一起验货的顾客呢?
  想要回头敲击防窥膜让人一起滚出来,但助理又害怕被会长大人骂。想了想,他就没动,而是呆在膜旁边冷眼看着, 想等那人被会长赶出来后再冷嘲热讽几句。
  可他等啊等,等了老半天也没见会长把人赶出来。
  什么情况亲?助理这下子彻底愣住了。
  防窥膜里, 布特老神在在地蹲在无人机旁, 兴奋搓手,他绝不会看错,这就是黑市派送的无人机!
  上一秒他光脑上刚收到「正在前往发货地」的通知,下一秒就看见了无人机,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所以布特当时就有90%的概率确认这就是运送野菜的那一架!
  这个想法在无人机落地, 他光脑上显示「等待装货」后瞬间达到100%!
  布特的兴奋无人诉说。
  没想到野菜卖家就在这里!
  会是谁?那个蠢货经理么?还是什么不知名的隐藏身份的大佬?
  布特难掩激动, 起身绕着无人机转了转。
  这一转他猝不及防跟防窥膜里另一个人对上眼, 军火商愣了愣, “你谁?你为什么会在....哦!你是十八枚手炮的顾客。”
  闻野看着布特像变脸一样换上了一副笑脸, 然后指了指防窥膜外, “不好意思客人,我这里有点急事,能不能麻烦你先在外面等我呢?”
  “哦对了,出去之后你可以去找我的助理加尔,他会带你去拿我们赠送的礼物。”
  布特认为,他的诚意给的足足的,这个人应该感恩戴德然后立刻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