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68)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这个时候,聘用经理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因为经理会巧舌如簧的将所有不正常建筑编出存在的理由。
  深海被忽悠的一愣一愣的,再也没纠结异世界的事。
  飞船停泊在新修建好的港口,一行人下了船,有最新的观光车停在那里。
  观光车分两种,一种是承载多人的,只需要10星币的租金,就可以随意在东区乘坐。
  另一种是四人座的,有专门的司机,包车形式。需要100星币,只服务于单独的客人。
  深海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观光车,像第一次进城的小孩儿一样疯狂拍摄。
  “这东西到底是什么材质制作的?手感好奇怪,但是坐起来却好舒服!”
  闻野看着亚麻坐垫,沉默。
  最后,深海选择了10星币的观光车。她现在是个无业游民,存款不多,得省着点花。
  司机是培训上岗的狂风,因为每辆观光车必须配备两个导游,所以暴雨在副驾陪着。
  他们热情又憨乎乎的跟深海打招呼,让女人的警惕心又降低了那么一点儿。
  观光车游览了整个东区,深海眼睛越瞪越大。
  这里的每一寸景色,都超乎她的想象。
  她从来没有、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新奇的玩意儿!
  甚至仅仅是一个便利店,就让她逛了四十多分钟!
  “请问,这是什么?”
  深海第二十七次发问,手里拿的是一盒泡面。
  康师Fu,红烧牛肉口味儿。
  经理为她讲解,“这东西叫方便面,一种很特别的美食,想尝尝看吗?”
  深海疯狂点头!
  经理微笑,“6星币,这边刷卡。”
  深海;......
  最后她还拿了一颗黑乎乎的卤蛋、一包黄瓜小菜和一瓶冰镇酸梅汁,一共花费28星币。
  期间深海对包装上花花绿绿的图案和中文很感兴趣,都让经理以「度假城特有的文化和设计」给搪塞过去了。
  毕竟经理也不认识那是什么。
  深海跃跃欲试,可她不会吃,只能求助经理。
  经理吃这些已经很久了,作为过来人,他熟练的帮深海操作。
  拆包装,拆调料包,倒入热水,扣紧盖子。三分钟后,一股浓浓的异香传了出来。
  深海整个人都懵了,拼命咽口水。
  “这,这是什么?好香好香,比那天的食物还要香!”
  “这是方便面!”经理无比骄傲,“是度假城特有的食物!除了这里,你在任何星球都享受不到!”
  深海虔诚的埋头喝了一口汤,之后,她慢慢捂住了脸。
  ....这个味道,太太太好吃了!!
  这是神明才能吃到的食物吧?!星际里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东西?她前半生喝的那些营养液都是屎吧!!
  一定,一定要给妈妈带一份。
  牛肉方便面的热气扑在脸上,深海没忍住,眼泪流了满脸。
  她想起自己可悲的人生,想起恶心的上司喝和公民等级。那些折不断折磨她的种种,似乎都在这一口泡面汤中融化消失了。
  深海哭着用光脑记录下了一切,她已经等不及想把这些发到自己的账号上了。
  “必须让所有人都知道,雾霭星,才是神明居住的天堂啊!!”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18 00:00:00-2022-09-18 22:39: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微笑 20瓶;世、Jooo 10瓶;陈二水、 6瓶;佳喵 5瓶;君辞 2瓶;爱笑的酒窝、一笑奈何、招财虎的星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2章
  深海以为泡面套餐就是度假城最拿得出手的东西了, 直至她被经理带去一家三层楼的店铺,她才发现自己的想法有多么天真。
  “欢迎来到布氏熟食店!”
  明亮的大厅里,有许多穿着奇怪衣服的工作人员朝她打招呼。
  到处都是浓郁的香气,深海感觉自己仿佛掉进了香味炸弹里。
  她趴在玻璃橱窗外, 双眼直勾勾地看着里面的盘子。
  “这是卤味, ”布特微笑着为她讲解, “喜欢哪种都可以消费。”
  “卤....味?”
  深海将这两个从没说过的字反复咀嚼,她略微兴奋的举着光脑,一个个询问过来。
  “请问这个黑乎乎的、长长的东西是什么呀?”
  “麻辣鸭脖。”
  深海愣了愣,“鸭?那是什么东西?”
  布特笑容更深, “是一种雾霭星特有的动物。”
  动物?
  深海自动代入了那些因为毒素变异的动物们,毕竟历史课本上只有已灭绝的植物,想学到动物,得是历史专家才能研究的。
  深海兴致勃勃, 挑了两根鸭脖子,一小盒鸭肠, 一块卤猪蹄和一盘卤毛豆。
  这些一共花费600星币。
  奸商布特笑容灿烂, 亲自将猪蹄剁开,给深海打包。
  这是他跟闻野申请租用土地的真实目的——表面卖特产,私下卖改装武//器!
  自从布特偶然间看见闻野改装手炮的过程和效力后,他就转战了新的市场,将武器改成各种奇奇怪怪却效用奇大的东西。
  比如用晶核地//雷改成的灯光秀仪, 只要将晶核放入进去, 按下就可以在墙壁上投放晶核之光。美轮美奂的光芒异常漂亮, 是表白求婚等必备物品。布特将之上传到了联联网的销售频道, 打上了「第一度假城」的牌子。
  还有另一个销售之星的改装品, 是连布特也没想到的, 廉价晶核手//枪改成的一种名为「泡泡机」的东西。
  这是黑口罩老板教给布特的,放上一种神奇的黏黏液,加入等比例的水,按下开关,就能放出大小不一的泡泡群。
  这东西布特一直持怀疑态度,既不能吃又不能碰,一触地就碎,除了好看一点用没有,根本不可能有市场的。
  然而等真正上市,泡泡机却成了最畅销的东西!第三天就创下订单破万的壮举了!
  手//枪要多廉价有多廉价,布特基本等于100%的利润,简直闭眼挣钱挣到麻木。
  同样的,泡泡机也带着「第一度假城」的商标飞往全星际!无数人前来询问,但都是抱着怀疑的态度,并没有人真的想来。
  布特并不着急,作为销售总监,他只需要把度假城所有的特产全都卖到爆火就行了。剩下的事,自由老板去做的。
  对没错,他只需要挣钱!
  并且新拿到的卤味,利润也相当可观。
  布特租下了闻野的半个地下动物农场,里面所有的动物肉都交由他管理饲养。
  他选了两个心腹去做这件事,顺便跟闻野学习如何剔肉腌制。
  除了有点麻烦以外,非常完美。况且,卤味加到了员工餐之后,所有员工都跟上了马达似的,疯了一样干活,就想永远留在度假城。
  现在的布氏商铺,是双份收益!双份回报!还无比的安全!
  布特微笑着送走了深海,之后马不停蹄继续去后屋打包。
  也不知道泡泡机都是谁在买,怎么卖了这么多!
  深海提着一袋子卤味,虽然肉痛,但闻到阵阵香气,她丝毫不觉得这钱花的不值得。
  观光车一路向前,开到了园林3号酒店前。
  这是深海在飞船上就预定好的普通档酒店,每天的租金只需要70星币。
  她在光脑上其实已经看过内部房间图了,但深海还是有些担心。
  70星币真能租到那么好的房间吗?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女人迈入了酒店。
  她一路被震惊,像做梦一样刷卡进房,然后在房门口足足呆愣了好几分钟!
  躺在柔软的床垫上,深海将小桌板放好,摆上了卤味和没喝完的酸梅汁。
  一口鸭脖一口猪蹄,辣味在口腔爆裂,墙上是投影仪在投放星际大电影。
  漂亮的衣柜里可以放下她所有的衣物行李,24小时不间断的热水让身心不再紧张。
  窗外就是明媚阳光。
  深海放松的躺下,她觉得,跟这里的生活一比,自己前半辈子活的跟变异鬣狗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