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82)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乖乖...第一军团的军团长....那可是每天都会出现在新闻头条里的人物啊.....
  从小就是听第一军团的故事长大的,经理和许多男人一样,也都曾经向往过加入军团的事。但后来因为被驱逐出公民,所以才没有实现过。
  而现在,他的老板居然、居然直接把第一军团干废了.....
  虽然早就有过心理准备,经理早就知道帝国皇室迟早会查到度假城的。可他没想过这么快,第一所公寓才刚刚建好,食堂厨师也才刚刚招收到。
  卡罗尔先生捐赠的学校、医院也都才选好位置,眼瞧着度假城马上就能步入正轨了......
  经理擦了擦汗,使劲儿锤了一下发抖的腿。现在度假城是他的家,如果没了度假城,就凭他还能去哪儿生活?难道真的要去别的星球买个2等公民的身份,然后变成随人欺负的低等人吗?
  不,绝对不行!
  经理的眼神逐渐变得坚定,随后第一个联系了布特。
  “布特,别卖特产了!帝国要打进来了!”
  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才刚刚炫完一盆鸭肠的布特:“?!”
  ——
  皇宫内,皇子多西安然等待着他的部下给他带回来好消息。
  然而,他从天亮等到天黑,又从天黑等到天亮,竟然直接等来一个噩耗!
  “团、团灭了.....!”今天联络官跪倒在地上,声泪俱下的哭诉着他收到的、杰森主舰上的影象,“无论是光棱炮,还是神明赐予我们的超3S晶核制作的核能炮,都无法对那个男人造成一丝一毫的伤害!”
  “我们英勇的战士们全都没有回来!皇子大人,那绝对不是人类能够战胜的东西!”
  “蒙临军团长说的没错啊皇子大人!”联络官副手也打着冷战附和,“就算我们找到了那个男人,我们也无法抓住他!皇子大人,请求您放弃幽冥星的资源!也放弃追查那个神秘人吧!”
  他们实在太害怕了,那种震撼的画面没有人能够从容面对!
  那个神秘人简直不像是这个维度的生物!帝国引以为傲的军团在他面前甚至撑不过一秒钟!
  不能...这样的怪物不可能抵抗得了的!
  “闭嘴!”皇子多西怒吼,“一群废物!”
  他气的浑身发抖,如果不是这些人带回了前线的录像,他绝对会赏赐所有动摇军心的人死亡的!
  但是..但是...!
  多西看着不断循环播放的录像,心底渐渐爬满凉意。
  画面中,小小一只的太空船在面对七个军团的围攻,丝毫不露怯。足以毁灭半个星球的光棱炮和核能炮轰炸上去,却仿佛被一道透明的屏障所阻挡。
  爆炸丝毫没有对那艘太空船造成任何伤害,反之则是军团的舰队们,脆弱的简直像是他午餐吃掉的菜叶!
  这是什么恐怖的力量?
  但皇子大人并没有可惜这些士兵,帝国拥有十五个军团。只是少了七个而已,还有八个呢!
  而且征兵的事随随便便一弄就行了,只要有有武器,人人都是一级战士。
  帝国什么都缺,就是不缺人。
  只要他一挥手,想找几万个为他去死的人还不好找么?
  多西懒得跟这些逃兵们废话,立刻带着录像前往神之教会。
  教会巍峨的宫殿完全是仿照前文明建设的,帝国很多上等的物品也都会优先供给皇室和教会。
  被选中的神官只要进入教会,就会脱离「公民」的范畴,变成神明的子民。
  这些神官见到皇子多西甚至都不用行跪拜礼,他们只需要简单点个头就行。
  虽然不爽,但次次依靠神明将力量下放到这些神官身上,才能打退侵略来的星兽们,皇子根本没有办法指责这些人。
  他冷哼一声来到主教廷,被两名神官拦了下来。
  “请皇子大人稍等,神使正在午休,容我进去禀报。”
  多西只能焦躁的在外面等着。
  好在没有等太久,很快神官便把他请了进去。
  老神使已经很老了,作为神之教会的最高掌权人,他听说军团的事后并没有太过惊慌。
  “这个透明的屏障,是精神力化成的保护罩而已。皇子大人不必在意,这并非什么神奇的力量。”
  “真的?”多西虽然疑惑,但看见神使的淡然,也跟着平静了下来。
  对啊,他可是拥有神明的眷顾!区区一个人类,怎么可能会抵抗的了神明?
  “神使,那就请您帮我铲除掉这个可恶的人类吧,他杀了我最喜欢的军团长!”多西咬牙切齿地说道,“而且他还说幽冥星是他的所有物!笑话,全帝国都是我的!他算个什么东西?!”
  这一次,神使没有说话。
  因为画面里,超3S的核能炮打击到了那道透明的精神力屏障上。
  屏障毫发无损。
  也就是说,这个人的精神力,比超3S还强。
  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跟我一个等级的人类啊。
  神使眼底逐渐冒出精光,这个神秘人,竟然也是个4S!
  看来,我也终于遇上了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啊!
  神使不记得自己已经无敌多久了,从年轻的时候第一次知道自己是比超3S还高的精神力时,他就精明的将这件事牢牢瞒了下来。
  直至星兽入侵,他神神叨叨出场,用「神明的使徒」这一身份成功驱赶了星兽,引得皇帝陛下大为震撼。
  那个蠢货皇帝,特别相信人类没有高于3S精神力的事情。于是非常相信「神明赐予力量」这个理由,斥重金建造了神明的教会。
  神使其实可以轻而易举杀死兽王,但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没了兽王,帝国就再也没有用到他的地方了。
  正因为时刻有危机感,人们才会自发的敬仰神明,敬仰他。他才能拥有源源不断的财富,也才能像现在一样,享受全星际的最高待遇。
  否则一旦实话实说,神使就会跟那些可怜的军团长似的,不仅操心还疲累。
  这么多年,神使四处秘密搜罗比3S精神力还强的人类。找到了,就收服他们进入教会,当一名神官。
  没有人能够拒绝,拒绝的也会被他秘密杀掉。
  直至今天。
  终于出现了跟他同等级的人类!
  那么,就让自己把他拉进自己的阵营吧!
  数不尽的财富和奢靡,那个神秘人一定不会拒绝的!
  就算拒绝了,教会还有那么多超3S级的神官,再加上4S的自己,根本不可能输!
  这个世界,他,神使大人就是最强!
  神使站了起来,“多西,你回去吧,我会向神明祈求。祈求祂赐予我力量,帮你消灭障碍!”
  皇子激动,“谢谢您!神使大人!您真的是帝国的宝藏啊!”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24 00:00:00-2022-09-24 22:35: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世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里鍾 10瓶;咖啡豆、今天也在疯狂刷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8章
  !闻野不太担心帝国的人举兵反扑, 那可是七个军团,帝国近一半的战斗力。就算皇室想要反扑,也得思考一下两方的差距吧?
  能做到一国之君的,总不能真蠢成那样吧?
  于是, 闻野按照原计划想这不远处的暗紫色星球飞去。
  飞船划过天空, 稳稳降落在幽冥星上。
  这里已经跟之前的样子大相径庭了, 到处都是翠绿的树木和草地。虫鸣之声不绝于耳,毛茸茸的动物群悠闲的行走其中。
  闻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崽崽们应该过得不错?”
  很快,她就看见了一只爬行星兽。
  “哎呀!是你呀!”爬行星兽显然是认识他的, 惊喜的大呼小叫起来,“闻野回来啦!闻野回来啦!王!王——”
  最近幽冥星上已经没有明确的地盘划分了,大家都有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食物丰盈, 水源充足,每一只星兽都不用在乎饿肚子的事情, 所以也不大在乎有没有别的星兽入侵了自己的领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