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22)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金属可以很好的隔绝各种信号,闻野很谨慎。
  “你想问什么呀?”短面熊熊抱出两大盆炸牛蛙,这些都是蓝尾刚刚才炸好的。
  闻野:“我想问问,除了帝国主星以外,其他星球的坐标你们知道吗?”
  他不打算去主星,所以必须有另一个星球的坐标才行。要不然太空太大了,就算是他一不小心也会迷失。
  “坐标是什么东西呀?”
  蓝尾仰躺在一盆炸牛蛙里,边吃边问。它旁边的短面熊熊也露出好奇的目光,它们并不知道闻野说这个词的意思。
  果然是这样么?星兽们只是凭借本能穿越虫洞,要是问星球的位置,它们也描述不出来。
  闻野不太担心,能问出来当然方便。问不出的话他就在这里多耽误几天,自己做一个简易版跃迁点探测仪出来。
  每一个跃迁点附近的能量波都有着明显不同,他一边用精神力探测,一边用探测仪,还是很保险的。
  至于单人飞船所需要的燃料,他之前就查看过那搜飞船,燃料都是满满的,足够支撑他飞好久了。
  不过小熊它们不知道坐标,却知道各个星球的情况。
  闻野来了兴趣,重点询问了一下比较乱的星球。他想躲开帝国那帮人。就只能去帝国也管理不到的地方。
  刚巧蓝尾知道一个,“位置就在帝国主星附近,名字好像叫雾霭星。那颗星球之前发生过什么爆炸,毒气超标,人类活的都不太好。我们之前去的时候,还都是饿着肚子离开的。”
  闻野来了兴趣,“毒气超标怎么还会有人在那里住?”
  蓝尾:“我对毒素比较敏感,那颗星球上的毒量其实不算太高,只是比别的人类星球要高一些。至于那里为什么还会有人住....谁知道呢?反正那颗星球挺乱的,好像也没人什么人管。我们去过一次都不会再去第二次了。”
  爆炸,空气中含有微量毒素,乱,物资匮乏,没有人员管理。这几个点忽然让闻野有了一个心里猜测,雾霭星会不会是被放弃的一颗星球?
  那里之前大概率是发生了某种化工事故,造成毒素飘散。而联邦却并没有排清毒素,只是撤走了管理人员,留下一些带不走的普通人。所以才会造成物资匮乏,没有人员管理,连星兽都嫌弃。
  如果真是这样,那雾霭星对闻野来说是个不错的落脚地。
  不过这也只是猜测,具体情况还是要等去了才知道。
  闻野说了他最近可能要离开的事,两只星兽都很不舍得。
  小熊更是问,“你走了,我们下次的租金交给谁呀?”
  “没关系,到时候我还可以回来收。”
  闻野笑着吃了一口炸牛蛙,不得不说,最近蓝尾炸牛蛙的水平越来越高了,他继续呆下去的确没什么用了,幽冥星上的各位都在努力生活。
  小熊过来拉他,“那我们以后可以去找你玩吗?我们很小的,只要不动用精神力,人类不会发现我们的。”
  软软的熊掌拽着衣角,闻野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他恨不得直接把熊掳走,每天睡前都能rua。
  但这个想法只能想想,小熊还得有自己的生活呢。
  闻野告别两只星兽回到花园洋房后,便开始制作能量检测仪。帝国星的坐标他是知道的,他可以先跃迁到那附近,再慢慢找雾霭星。
  闻野在上一个星际世界里可是从军校生开始一直做到了最高指挥官,一个简易版检测仪对他来说很简单。所需工具在空间里都能找到,只用了一天多的时间就做好了。
  闻野找来噬骨鹰鹰帮忙,把检测仪藏进它巨大厚实的长毛里,运到太空船上,再悄悄装好。这样就能完美避开联邦的监视了。
  走之前他也没有惊动任何星兽,只是单独跟几只熟悉的告了别。送了它们几个简易版通讯器,是做探测仪时顺手做的。
  当他找到蓝尾的时候,小蛇还塞给他一堆迷你小玻璃瓶。
  蓝尾:“这里面都是我的毒!特别好用,你看谁不顺眼,就可以沾一点。无论是贴在皮肤上,还是让他吃下去,都会立刻死掉的。”
  闻野:“.....谢谢,不过各种意义上,其实都不用。”
  蓝尾不由分说让他收好,紧接着又拿出一只不太一样的小瓶子。
  “这是解毒水,我自己做的。你如果想去雾霭星,还是要喝一点的。那边的毒对我们来说没什么问题,可对人类来说应该是很难受的。你喝下去就不会有事了!”
  闻野垂下眼,低声笑了笑。小蛇真的太好了。这里每一只星兽都很好,他在这里呆久了,居然生出了一丝「家」的感觉。
  他将所有东西放进空间,又烤了些肉带着,随后来到了太空船旁边。这艘船已经清理干净了,安静地立在地上。
  闻野抬头看了看天,是时候来一场退休旅游了。
  他已经很久没有开过太空船了,当发动机的灯光亮起时,闻野有种久违的兴奋感。
  “让我看看,外面会不会有围追堵截我的?会有多少呢?”
  同一时间,监测站上所有人都站了起来。
  蒙临边坐上自己的舰船边联系吉岳,“那个神秘人马上要出来了,通知你的舰队做好准备,咱们今天‘瓮中捉鳖'!”
  三支舰队、军团长的巨型战舰,每一艘都静立在幽冥星外,沉默地等待着。
  一秒,两秒,三秒....
  屏息凝神间,一艘小型单人太空船突然冲出了星球!
  蒙临立刻下令,“围堵开始!”
  闻野面前瞬间出现无数只舰船,漆黑的船身在太空中如同幽灵一般!马上把眼前的一切方向全部堵死!
  然而闻野却笑了,在幽冥星上舒适的日子过久了,突然变成这样居然还挺刺激的?
  他眼里倒映着舰船的光,两手飞一般开始操纵拉杆。
  于是单人太空船如游鱼入海一般一头扎进舰队中,灵巧地避开一艘又一艘,转瞬之间就突破到了防线边缘!
  所有人都惊呆了,这人是什么情况?!居然有这么好的驾驶技术?!
  蒙临看着不断远去的小红点,终于发了怒。
  “想走?!”
  3S级的精神力滔天一般释放而出!每一个低等级士兵全都惊惧地望向闻野的方向。
  他们想,神秘人只有S级,这下子铁定要被军团长打下来了,说不定直接被震傻了都有可能!
  蒙临也是这么想的,安放在太空船上的精神力探测仪绝对不会出错!那个神秘人只有S级,蒙临一个人就能把他带回去!
  然而3S精神力还没触碰到飞船,另一股更加霸道的精神力却突然像利箭一样穿透了遥远的蒙临!
  刚刚还信心满满的军团长脸色猛的一变,直接跪在了地上!
  是超3S级!!
  蒙临脸色煞白,他能感觉到,打在他身上的精神力只有很小的一股,只有他自己感觉到了,周围的下属没有一个人发现。
  此时看见军团长的样子,士兵们立刻围了过来,茫然的不停问着,“军团长您怎么了?”“您还好吗?要不要叫医疗组?”
  蒙临在下属的搀扶下艰难地站了起来,旁边的士兵随即报告,“军团长!那艘太空船停下来了!是否立刻上前实施抓捕?”
  光屏上,那艘单人太空船果然停在了包围圈边缘的地方。金属的船身遥遥面向着蒙临,像无声的威胁,蒙临心里「咯噔」一下。
  ....这是在跟自己示威。
  超3S级....怎么会是超3S级....
  蒙临的心脏在剧烈跳动,那个神秘人拥有超3S的精神力,如果他想,瞬间就能碾碎所有低级士兵的脑子。可他只是让自己发现了,这个行为代表的意思很明显。
  蒙临咬牙挥了挥手,“....撤。”
  下属听见后有点愣,“啊?军团长您说什么?”
  “我说...撤军!全都撤!让他走!!”
  这下,所有人都听明白了。他们非常不理解,但军团长的话必须要听。士兵们懵懵的操纵飞船撤远了些,太空船周围很快空了出来。
  闻野无声说了句「谢谢」,将大红色晶核扔回空间,驾驶着飞船慢慢悠悠进入跃迁点,「啪」一下不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