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64)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还有一旁刚刚摘下的、极其新鲜的小油菜了。
  哈斯在桌下的手,在光脑上放上又拿下来,又放上去,又拿下来。
  应该报告上去的..
  不,是必须要报告上去的....
  但是,报告了就会立刻有人来取走这三盘食物了吧?
  总觉得有点..不甘心啊。
  而且,万一这是个阴谋呢?万一食物里有毒,他傻乎乎报告上去,被当成刺客了怎么办?
  不行,这事儿还得在想想。
  哈斯眉头皱的非常深,他靠在椅背上,看着两位助手冷笑,“所以,谁给我解释一下?”
  深海是一位非常干练的女性,她长直的黑发干净利落束在脑后,身材虽然瘦弱,却挺得非常直。
  她一直很看重钱生钱公司的这份工作,因为哈斯的公众人物身份,导致其不会在自己的公司搞出很严重的歧视事件。
  所以,深海此前是打算长久的在这里好好干下去的。或许未来某天,她能够有机会攒下一笔钱,把住在集体宿舍、每天给人擦地板的3等公民的妈妈升一下级,接到她这里来一起住。
  如果这个计划行得通,按照她现在的工资和晋升来算,只需要不间断的干20年就可以了。
  所以她兢兢业业,拼命攒钱,直至今天早上起来,看见了那条在联联网上,私信给她的一封邀请函。
  【第一度假城,你会爱上这里的。】
  深海理所应当认为这是个无聊且蹩脚的广告,像这样的广告每天大概有百八十条。所以深海一般都是看也不看直接关闭并且拉黑的,然而广告封面上,一支巨大盛开的花一下子吸引了她的注意力,让关闭的手慢了那么一点儿。
  深海点开图片,放大,然后原地惊住。
  图片里,那支巨型花朵里盛满清澈干净的水,筒状的花型让水一滴都没有露出来。
  阳光灿烂,嫩粉色的花瓣将水面染成了梦幻般的光影,更令人震惊的是,水中稳稳坐了一个少女。
  少女只露出肩膀以上的部位,下方全都浸泡在花瓣泉中。
  按照少女的比例,深海愣愣的发现,这支花要比他们公司一层楼还大!
  “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花?假的吧?”
  深海虽然不相信,但也被勾起了兴趣,点开广告往后翻去。
  越翻,她的心底越来越震颤。
  美丽的、如海浪般的藤蔓扎根在地,形成了无比奇特的环形走廊;金色的、长着透明翅膀的蜘蛛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更有完全没有见过的冒着热气的碗状食物,和异常漂亮的酒店群。
  深海向看电影一样兴致勃勃地看了一遍,之后毫不犹豫随手关掉。
  “真好看,就是太假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东西存在?”
  “能做出这么假的图片,一看这地方就不是什么正经的地方,傻子才会去。”
  深海如是想到,之后便匆忙赶去上班。
  她完全没想过,几个小时后的现在,她会收到那个广告地址寄来的礼物。
  而且从顶头上司哈斯先生的表情来看,这份礼物,远比她想象中有分量的多.....
  而且其中有那么一些食物,是只在历史课本上才会出现的东西。
  知识面异常广阔的女人屏住呼吸,她原本以为那几盘食物是做出来的模型,可哈斯的表情分明不是这么说的。
  如果连灭绝两百多年的东西都能拿出来....
  此时,深海忍不住的想起那几张图片。
  难道,图片上的东西都是真的?
  挺直的脊背有一瞬间摇晃,长时间工作于推广公司的深海很明白,一条有影响力的博文能够带来多大的流量。这也是她的老板,哈斯先生一直专注于去做的事情。
  ——那就是不断走在所有人前面,去接触大众从未接触过得新鲜事物,去记录大众从未想象过的神奇产品。
  这样的话,想不火起来都难。
  深海紧紧盯着自己的那一盘食物,她是个聪明人,完全明白哈斯几经变化的表情里透露的信息。
  如果图片里都是真的...如果真的有第一度假城这么个地方....
  是不是,她就有一个机会了?
  深海紧紧咬住嘴唇。
  一旁的大河跟她经历的差不多,但是大河仍然不相信邀请函里的所有东西。
  于是大河开口回答了哈斯的问题,将自己的经历一板一眼说了出去,还打开光脑,把邀请函拿给哈斯看了。
  “这就是个无聊的广告,尊敬的先生。”大河很怕哈斯生气,会把他赶出去。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坐到了这个位置,虽然每天只是铺铺床、打扫一下房间,但是他已经成功升级成了2等公民,他未来可期啊!
  大河决不允许有人当他的绊脚石,所以第一时间朝着消除怀疑的方向走。
  “我愿意把这些不知所谓的东西全部留在您这里,您一定会比我处理的更好。”
  大河90度鞠躬,姿态比仓库负责人还要谦卑。
  不知所谓的东西?
  哈斯在心里嘲笑这人的目光短浅,这一盘食物就算摆到皇宫去,摆到皇帝大人面前,都是足以让皇帝大人震惊的程度!
  但他可没有必要说,交给他处理,这不是正中下怀吗?
  哈斯冷着脸点点头,盯着大河将发送邀请函的账户删除并拉黑后,才示意他可以出去了。
  “老板...请您一定要相信我,”临走前,大河踌躇着说道,“我绝对没有背着您私下接广告的想法,我会一直忠诚于您的!”
  哈斯微笑点头,大河万般恭敬的离开了。
  办公室里只剩下深海一个人站着。
  女人脊背挺直,垂下的眼睛里掩过去一道暗芒。
  哈斯因为大河的态度,心情稍微好了一点儿,扬了扬下巴,用高傲的语气命令,“你,快点。”
  深海听话的打开光脑,哈斯见状很满意,注意力忍不住再次落回眼前的三盘食物上。
  .....太香了!这么贵重的礼物,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
  等眼前的女人也把那个广告商拉黑,他会找人立刻把这两个助手处理掉。
  开除,之后让他们掉回3等公民。不,3等还不够,必须让他们掉回4等才行!只有4等最安全,进不来内城,也没有工作,这样的人说出来的话才没有人能听见。
  毕竟要是被别人知道,哈斯没有把这么贵重的食物交上去就完了。
  他的注意力全放在食物上面,完全没注意深海给私信自己的那个账户发了一条信息。
  【广告上那些图片,真实率有一半吗?】
  那边回得很快。
  【那不是广告,那是纪实。】
  深海心脏「砰砰」直跳。
  不知道为什么,她面对这个账号的主人时总有一种直觉,她觉得对面的人仿佛一潭深不见底的汪洋。只要多看一眼,她就会忍不住深陷进去。
  短短几秒间,女人立刻做出决定。她趁着上司晃神,快速发送了第二条信息。
  深海:【地址。】;
  【雾霭星。】
  等等,哪儿??
  深海一下子就懵了,但现在她没时间纠结这个,迅速删除对话的刹那,头顶猛然响起哈斯冷冰冰的声音。
  “你在干什么?”
  深海眉头狠狠一跳,如果让上司知道她偷偷联系并且打算去找这个广告商,恐怕会把自己立刻囚禁起来。
  赌一把。
  深海眨眼间整理好表情,抬起头还是那副低眉顺眼的模样说道,“在删除这个账号,尊敬的老板。”
  哈斯墨绿色的瞳孔死死盯着她好几秒,见她还是那样,便放下心来。
  “嗯,快点,当着我的面删掉拉黑。”
  深海顺从照做。
  哈斯这才满意,“滚吧,以后注意自己的身份,别再搞出这样的事情。否则,你怎么当上的2等公民,我会让你怎么摔回去,或许,你会摔的更惨。”
  深海弯下腰,“我明白了,尊敬的老板。”
  然而在房门彻底关上前,她分明透过缝隙看见了上司兴奋到几乎扭曲的脸和眼底深深的忌惮。
  连上司也在忌惮那个度假城背后的人吗?所以才没有跟他俩要联系方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