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18)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噬骨鹰鹰气呼呼地背过身,把头埋进翅膀上厚厚的毛里。
  这时候,它又想起自己断掉的两只翅膀来了。
  难道...以后真的只能在这里等死吗?
  作为幽冥星上最强大的兽王之一,噬骨鹰鹰一直都是骄傲的,自信的。它多希望自己的翅膀能够好起来,能够重新飞上天啊!
  可是不行了,幽冥星上没有会治疗的星兽。它也没办法再去人类星球了....
  不,等等!
  噬骨鹰鹰猛地抬起头,看向角落里静静放着的盘子。
  那个人类说,这种鱼肉可以治愈伤势!如果吃下去了,翅膀就好起来了呢?
  噬骨鹰鹰忽然激动起来!
  它刚才不吃,是因为那个可恶的人类就在旁边。它绝对不会当着他的面吃,那样的话,自己作为兽王的脸就丢尽了。
  可现在.....这东西是他们落下的,跟自己没关系。
  噬骨鹰鹰朝盘子悄悄挪了挪身体,它就吃一小块,不会有谁看见的。
  就算那个人类返回这里取走盘子,也不会发现少了一块的,这盘子里摆着这么多鱼肉呢!
  鹰老大打定主意,凑近了盘子,在厚实饱满的鱼肉中挑了最肥美的一块,「嗷呜」一下吃进了嘴里。
  好滑!!好嫩!!
  噬骨鹰鹰还没来得及嚼几下,昂贵的蓝鳍金枪便在嘴里浅浅化开。浓郁的油润里带着饱满的咸甜香瞬间在嘴里爆炸,它拼命想留住鱼肉,可鱼肉却在一不留神间滑进了胃。
  鹰老大瞪大眼,怎么就吃完了?它才只尝了个味道而已!
  不行!再吃一块,最后一块,盘子里还有那么多呢!愚蠢的人类不会发现的。
  于是,噬骨鹰鹰放开肚子开始吃。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它才猛然发现,盘子里居然一块都没有了!
  噬骨鹰鹰:.....
  它...它也不想全吃光的,可是太好吃了,真的太好吃了。原来小熊它们没有骗它,这种鱼肉真的特别好吃。
  鹰老大意犹未尽地坐下了,它刚才被闻野打过的翅膀一个没注意,也跟着落在了地上。
  可这一下子,翅膀居然没觉得疼。
  噬骨鹰鹰不知道的是,闻野并没有折断它的翅膀,只是用精神力弹了一下。鹰老大之前没受过伤,所以傻傻的认为疼了就是断了。
  现在过去这么久,翅膀当然不会再疼。可噬骨鹰鹰却觉得,是它吃了鱼肉才治好的翅膀!
  鱼肉真的能治愈伤势!
  它立刻动了动被人类打断的那只翅膀,却依然觉得很疼。
  一定是吃的鱼肉不够多!它必须立刻找到那个人类再要一点鱼肉!
  噬骨鹰鹰立刻起身,冲出了山洞。
  它已经很久没有出过洞了,一出来看见满目黑树林和稀薄的光照,骄傲的鹰突然又想哭了。
  它是真的以为自己会死,现在不用死了,还能有机会再次飞起来,是多幸运的一件事啊!
  小熊和蓝尾是真心为它好的,它们带来那个人类,也是真的能够治好它的。
  其实仔细想一想,那个人类进山洞后并没有做什么,反而是它自己先攻击了人家。
  噬骨鹰鹰有点羞愧,它捂着受伤的翅膀,一瘸一拐朝领地里走去。
  它要找到小熊蓝尾和那个人类,跟他们道歉,恳求那个强大的人类再给自己一点鱼肉。
  回来之后,噬骨鹰鹰以为会碰见许多迎接它的飞兽们,可奇怪的是,鹰老大在自己的领地里走了很久,都没有看见一只飞兽,只看见了一幢古怪的高高的房子。
  诶?它领地里怎么空了?
  鹰老大感觉有点不妙,就这个时候,它忽然听见远处传来一阵大笑的声音。那笑声很杂很乱,好像是很多星兽在笑。
  .....为什么大家都聚在一起?噬骨鹰鹰觉得奇怪,这放在以前是绝对不会发生的事情。
  星兽们只有在虫洞开时才会有机会吃饱,其余时间都是饿扁的状态。这种时候每一只星兽都不想碰见另一只,因为一旦碰见高阶星兽,自己就会有危险。
  所以星兽都是独居的,暴躁的。现在是怎么回事?
  噬骨鹰鹰疑惑地朝着笑声来源处走去,它走了没多久,就看见黑压压的一大片星兽聚在一起。
  更令它震惊的是,这些星兽有陆兽、有爬行兽,还有飞兽!平时只要碰面就会互相吞噬的三种星兽,居然会和平的聚在一起笑哈哈?!
  而且,这地为什么是绿色的?这些白白的房子是哪里来的?还有这些奔跑的、从没见过的动物们.....
  噬骨鹰鹰觉得,自己大概憋了太久,已经憋疯了。要不然,它怎么会在贫瘠的幽冥星上,看见这么繁荣美好的景象?
  它原地懵了一会儿,才慢吞吞地移动位置,终于看清了星兽们围在一起的原因。
  是闻野,闻野身边摆着一盘子又一盘子的鱼肉,在笑着分发给每一只星兽。
  因为鱼肉太好吃,星兽们都开心的不行。尤其是小熊和蓝尾,两只埋在盘里,已经吃的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噬骨鹰鹰的眼睛一下就亮了,它顾不上别的,直接朝他们冲了过去。
  “小熊,蓝尾,那个人类,我来了!我来谢谢你们了!”
  这一嗓子吼叫吸引了所有星兽的注意力,最先扑过来的是飞兽们。
  “鹰老大,你终于愿意出来了!”
  “鹰老大,你的翅膀好点了吗?”
  “鹰老大,你快尝尝这鱼肉,真的非常好吃....”
  噬骨鹰鹰准确找到说最后一句话的飞兽,一口吃光了它递过来的鱼肉,连盘子都咬碎了。
  实际只想给一块的飞兽:.....
  “谢谢你。”噬骨鹰鹰吃完立刻动了一下断掉的翅膀,嘶!还是很疼!
  怎么回事?是吃的还不够多吗?
  它这么想着的时候,小熊和蓝尾也凑了过来。鹰老大终于出来了,它俩都很开心。
  “鹰老大,你没事吧?你的翅膀好一点了吗?”
  噬骨鹰鹰来不及继续感受了,它赶忙转过身,给小熊和蓝尾道歉。
  “对不起,我之前太冲动了。你们是真的为我好的,谢谢你们!”
  小熊和蓝尾都有些惊奇,最倔强的鹰老大,居然会对它们说谢谢?
  “之前是我错了,你们一定要原谅我。”噬骨鹰鹰羞愧的低下了头,小熊和蓝尾兴奋的把它围了起来,叽叽喳喳说着它不在的日子里发生的事情。
  “鹰老大,你之前一直在山洞里不知道,闻野真的特别厉害,他带来的软软的蒙古包和牧场,还有地下室和昆虫房。现在,每一只星兽都能够吃得饱了,我们再也不用去人类星球打架了!鹰老大,你不要担心,他一定能把你治好!”
  噬骨鹰鹰愣愣地听着,看着,越来越意识到自己之前错的有多严重了。
  它居然妄想把这么厉害的人类给杀了!杀了幽冥星可怎么办?
  虽然它也是真的打不过....
  噬骨鹰鹰慢慢挤到了闻野身边,它认真地说道,“你是一个善良强大的人类,跟别的人类一点也不一样。我没有听完你的话就攻击了你,对不起,希望你可以原谅我的冲动。”
  巨大的老鹰窝在面前,真心实意道歉的画面,闻野还是第一次碰上。他没想到噬骨鹰鹰想明白的这么快,也没想到这只鹰老大这么单纯。
  他只是故意落下一盘金枪鱼,鹰老大就能真的冷静下来并且道歉。
  闻野突然有些喜欢幽冥星了,因为跟这些星兽相处,要比跟人类相处舒服的多。
  “没有关系,”闻野随手递上一盘新鲜的金枪鱼,“你吃一点,吃完了我来帮你看看翅膀.....”
  他话还没说完,噬骨鹰鹰一口就解决了一盘子鱼肉。
  闻野:.....
  鹰老大吃完,憨憨的开始挥动翅膀。
  为什么还是好疼啊?
  闻野无奈扶额,“你这只伤的有些严重,光靠吃鱼是治不好的。你不要乱动了,再动把骨头动歪了,就更没办法治疗了。”
  噬骨鹰鹰听他说完,顿时不敢再动了。
  闻野这走到了它断掉的翅膀旁边。
  星兽跟人类构造不一样,星兽的身体要更强大一些。所以闻野也没有怜香惜玉,直接用精神力开始掰正鹰老大的骨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