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84)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那个神秘人,来、来了!
  只需要一击就可以将七个军团覆灭的人!就在主星外!
  多西立刻穿起鞋子,慌慌张张逃向神之教会。
  “神使,神使!”
  教会里,神使淡定地坐在主位。他身后,所有的神官静静站着。
  多西从没见过所有神官聚集在一起的景象,不由得愣了一下。
  “发生什么事情了?皇子大人慌里慌张的。”神使轻飘飘关掉光屏,多西并没有看见屏幕中是那艘神秘飞船绕主星飞的画面。
  “他来了!那个神秘人!”
  多西回过神来,“神使大人!他是不是来找我算账的?”
  “皇子大人,请冷静一点。”神使扯了扯嘴角,心底是无尽的嘲讽。
  蠢货当帝国之首,还真是越看越讨厌。
  但蠢货也有蠢货的好处,那就是说什么信什么。老神使可不想自己的晚年生活出什么问题,他要在极至奢华的宫殿中走完一生。
  就这一点,谁也不能打扰。
  所以蠢货坐稳皇位,是必要的事情。
  至于之后帝国会变得怎么样,帝国的公民们会经历什么,那跟他有什么关系呢?
  现在所有的神官都被召集了回来,那么多超3S,加上自己的4S,怎么也不可能输掉了。
  所以神使非常淡然。
  “皇子大人,您不必着急,神明会保护我们。”
  神使看着渐渐安静下来的多西,满意的笑了。他悄悄使了个眼色,后排有两个神官便悄然退了出去。
  这是神使的两个心腹,在离开教会后,两人马上换了身普通的衣服,来到教会地下室。
  这里是神使秘密让人修建的,为的就是给自己留一条逃生的后路。
  地下室里停满了各式各样的飞船,还有大量物资。
  两名神官要跟着那艘神秘人的飞船,于是选择了一架小巧的、但速度非常快的太空船。
  他们很快顺着通道飞上了天,亲眼见到了那架飞船。
  闻野示威够久了,转身前往跃迁点。神官坠在后面,这颗小尾巴瞬间就被发现了。
  “有飞船跟着我们,是游客吗?”小熊趴在窗口上,脸都被玻璃挤压成了饼状。
  “算是吧。”闻野懒洋洋地收回视线,并不是非常在乎。
  他光明正大出现示威,就是为了告诉帝国的人,他要去度假城了,别再去找幽冥星的麻烦了。
  否则他不在幽冥星,两只兽王也不在,帝国要是继续派人去一次,会发生什么真不好说。
  现在有人跟着,说明目的达到了。
  跃迁点发出亮光,雾霭星很快出现在视野中。
  “哇.....”
  两小只气氛组看着从没见过的景象,兴奋的脸都变红了。
  忽然,短面熊熊想到了什么,扭头问,“我们要不要假装成玩具?”
  闻野望向他。
  小熊点点雾霭星,“如果上面的人发现我们是星兽,会非常害怕吧?”
  蓝尾扭了扭身子,“对喔!那我挂在闻野脖子上装成项链!”
  小熊自动挤进了闻野的臂弯里,“那我就装成新型电动玩具,这样我眼睛转呀转,就不会有人觉得奇怪了!”
  叽叽喳喳的吵闹声让闻野心情很好,他垂着眼,低低地笑了一声。
  “走吧,咱们去看看新家。”
  在他们身后的天空通道,来自教会的飞船鬼鬼祟祟跟了上来。
  然而好巧不巧的是,这个时间段刚好是度假城的公交船抵达的时间段。
  从四面八方飞回来的公交船载着大量游客一齐进入了通道。
  教会的小监视船很快就被一片漆黑的船队们淹没了。
  “什么情况?这里为什么这么多飞船?”其中一名黑发神官尖叫,“喂!克里!慢一点,否则你要撞上前面那艘黑色的飞船了!”
  “知道了!别再说话了!该死的,这地方连个天空管控都没有吗?!”另外一名红发神官焦躁不已,像个典型的路怒症患者,“我们必须把这件事情立刻上报给神使大人!到底是谁说的雾霭星早就被废弃了?!”
  “看看这地方,快比主星的集市还要热闹了!”
  两个神官吵吵闹闹间,闻野已经下了船。
  他抱着短面熊熊并没有引起什么波动,度假城了能称之为「奇异」的特产实在是太多了。一只逼真的电子熊还不怎么值得关注,毕竟有科技公司都已经生产出能够自己进行派送服务的机器人了!
  唯一波动比较大的人,就数经理和布特了。
  酒店会议室里,经理紧张兮兮地询问帝国的事情。
  “我已经派人全副武装地在各处警戒了,保证有什么情况第一时间就能发现。帝国....军团,我是说,老板,到底出了什么事情?我们跟帝国彻底对立了吗?他们会攻进来吗?”
  布特也在旁边,“我已经把我的人都散出去了,命令他们加急制作武器,我们绝不惧怕军团那些家伙!只要给我时间,布氏商铺可以生产出一星球的高级军火!绝对不会输给军团的!”
  经理点点头,“是的,虽然....我并不想开战,但是如果帝国真的有这么个打算,我们也不会惧怕。我已经拜托了黑市和皇家内部的朋友们,一旦有任何异动,军团的一手资料会立刻送到我手上。”
  “情报永远都是必争的,对吗?”
  闻野终于抬眼。
  屋内,他心血来潮招聘的大堂经理和销售总监,居然在此刻意外的合拍。
  一个是一流的情报贩子,另一个是星际最强的武器商人。
  还有两只统领一方的星兽兽王正拼命伪装成玩具,种植基地里还有号称是人类顶峰精神力的阿金....
  这么看,他小小的度假城,还真是藏龙卧虎呢。
  “不用太过担心,”闻野安抚自己的两位员工,“只是一个帝国而已。”
  他语调散漫,像是在说——“只是一只蚂蚁而已。”
  经理和布特面面相觑。
  老板,真狂啊。
  “对了,打开东区的监控录像。”闻野揉了一把小熊的脑袋说,“有两只尾巴跟着我来了,让咱们看看他们来这里是做什么的。”
  ——
  停泊台上,一直进行跟踪的教会飞船终于降落了下来。
  他们这一行简直坎坷。
  因为没有任何标志,也并不是度假城上的飞船。所以公交船发现他们之后,全都默契地别开他们。
  为了躲避,两人在空中旋转跳跃,进行了好几次高难度漂移才艰难落地。
  “该死!”红发神官说道,“这里的人是都疯了吗?飞船让他们开成运动会了!等等,我们应该从哪儿出去?为什么我没看见1等公民的专属通道?”
  “我也没有看见....嘿!”黑发神官向身旁怒吼,“谁准许你撞我的?你必须给我跪下道歉!”
  前半生一直受人尊崇、出门永远会有人自动让路的两位神官,从未来到过像度假城这样混乱的地方。
  人们如同潮流一样涌向同一个方向,完全没有任何等级的分流。
  不小心撞到黑发神官的是刚下船的船长,前·赏金猎人。猎人本来想道歉,但被黑发神官的傲慢给刺激到了。
  还「跪下道歉」?这又是哪儿来的1等垃圾?
  “帝国的狗,”赏金猎人嘲讽地「呸」了一声,“真是恶心,碰到你都脏了老子的衣服!”
  前·赏金猎人骂骂咧咧地走了,走的时候还不停掸着自己的衣服。
  神官们:“......”
  黑发难以置信,“他,刚才,骂我?他怎么敢骂我?我可是神官!他应该跪下舔我的鞋!他凭什么——”
  红花连忙拉住伙伴,“等等,你不觉得这个地方有点不对劲吗?”
  黑发神官也感觉到了,“是的,虽然我们没穿教会的服饰,但我们身上的气质不会骗人。谁都能看出来我们的尊贵,但是刚才那个人骂我的时候,周围居然没人接的不对,甚至连维护我的都没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