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103)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雾霭星就是其中一个例子,”海狸打开光脑,将之前自己搜罗来的资料投屏到墙上的巨大光屏上,让屋内所有的人都能看见。
  “皇室在雾霭星上建设了实验室基地,他们在研究中发现。长时间食用前文明留下的农作物后,人体的机能要远远比饮用营养液的的强大很多倍,也更容易觉醒高阶级的精神力。”
  “所以皇室无比想提高农作物的产量和品质,为了检验成果,他们开始使用各种各样的化学物质,并对培育出的农作物进行人体试验。”
  闻野看着屏幕上的信息,感觉到彻底的无语。
  吃得饱所以身体好,这简直是常识吧?从小到大只能喝调配出来的化学鼻涕水,谁的身体能好起来才怪了。
  而且要想种子长的更好更壮,直接灌注精神力就可以了。度假城上的所有作物都是这样的,为什么这么简单的道理皇室研究十几年还没研究明白?
  哦,闻野想通了。
  这个星际世界的人类,基本无法好好掌控他们的精神力。这里的人连用精神力凝聚成保护罩都做不到,怎么能要求他们更多?
  不过那也不能瞎搞吧!
  光屏上,农作物被泡进各种各样星际资源提取的溶液里,长出了无比奇怪的模样。
  “原来从这个时候开始,植物就已经出现变异了?”
  皇室还无知无觉,用这些变异的毒植物强制喂给实验人吃。
  这些实验人都是最低等的公民们,皇室用「超高奖赏和有可能升级成高等公民」的骗术将他们骗来,自愿成为「实验人」。
  实验人吃下去各种各样的变异植物,然后纷纷出现中毒症状。
  有的人痛苦而死,有的人变异出新的身体特征。也有的人开始出现精神障碍、幻觉、脾气变得暴躁易怒等等,这些都是明显的变化。
  一旦出现这种变化,实验人就会被秘密处决掉。因为救起来太麻烦,不如多做几次试验。
  毕竟低等公民帝国拥有太多太多了,他们就像路边的石子,随便捞一把,都能捞起来一大堆。
  数量太多,就不值钱了。
  皇室不在乎死多少人,他们只在乎能否研究出真正的、能够让人觉醒出高阶精神力的食物。
  所以那个时候,很多进入雾霭星的人都没有再出现。
  而意外也是这个时候发生的。
  一个食用了变异植物的人,突然出现了多种变异。
  首先是超暴躁的情绪变化,紧接着是他的体温升高的及其快速,很快就产生了局部自燃。并且还伴随大力、极强破坏欲等等。
  那天,实验室因为没有预料到这种情况,第一次出现了意外。
  那个人扑进易燃易爆的化学浓液储藏室,引发了大规模爆炸。
  研究所用的化学药液全部混合成毒素,侵蚀了整个雾霭星。
  “当时的大爆炸影响范围太广,皇室根本没办法往下压,只能编出拙劣的借口,用于欺骗民众。”海狸一页一页的翻着,“当时也并不是因为毒素发展太快,皇室才在短时间内放弃救援。而是因为皇室担心他们的实验会被揭露出来,所以才迅速放弃救援。将所有低等研究员和公民留在了这个毒星上,跟那些可怜的实验人作伴。”
  “实际上,雾霭星并非特例。无论是矿产、衣物料,皇室这些年都有在秘密研究。一旦出现什么意外,他们就会迅速放弃那个星球,将所有毫无利用价值的知情人处死,以保全皇室的脸面。”
  “哈!这些人简直比曾经的我还不是人啊!”经理冷笑一声,气的使劲松了松衣领。
  谁都没想过皇室竟然这么过分,他们简直拿低等公民不当人看。
  “是的,所以他们研究了这么多年,普通公民只能喝到越来越多味道的营养液。其余的,来自前文明的遗物,他们什么也没见过、吃过。”
  这也是海狸到达度假城后,第一时间想要留下的原因。
  皇室做不到的事情,度假城做到了。那些普通的公民在这里,生活的远比在帝国统治下要幸福的多。
  海狸将资料画出,给闻野看,“被废弃的星球一共有七个,最早的可以追溯到上一任皇帝。”
  “相比较之下,这一任皇子真的废物的可以。他根本没做出任何有效的研究,只知道享受奢靡,还不如他老爹勤奋。”
  “是的,”费奇在旁边解释,“这些星球或多或少都有残存的、皇室无法解决的问题,类似于雾霭星上的毒素。这些对于他们来说是无法解决的,所以要废弃。但是对于度假城,相信那些星球都是我们可以利用起来的。”
  度假城现在固定居住人口数已经达到上限了,如果不再开辟新的星球,剩余的可怜的低等公民就没有办法移居了。
  “搞那么麻烦干什么?”经理在旁边拍了费奇一下,“我们直接把皇室炸了不行吗?嘿布特,你的老本行还在做的吧?设计一款大炮出来把宫廷轰塌不可以吗?”
  “你当皇室和教会是傻的吗?”海狸白了他一眼,“战争会让多少无辜的人继续送命?被逼到份儿上的皇子和神使会做出什么,你怎么敢保证呢?”
  “就是,我们还是应该稳扎稳打,先解救那些可怜的低分公民们。”费奇严肃地说道,“否则只是消灭一个皇室,根本毫无用处。那些无辜的高等公民们怎么办?他们该如何安置?怎么平衡民众之间的关系?怎么让所有人都臣服你?谁来当新的皇帝?”
  经理;“.......”
  几人吵吵嚷嚷,最终全部归于平静。
  因为他们在等,等自家老板作出决定。
  闻野从头到尾都是安静的,他仔细看着资料。
  早年间的皇室掌权者的确是个血腥刽子手,为了研究残害了很多人命。
  但是一代不如一代,等到现任皇子这一波,基本只知道坐吃山空了。
  消灭一个皇室和一个教会简直太简单了,他只用动动手指就可以办到。
  但是杀人从来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
  皇室留不得,不过消灭的刀不能是他来拿,而应该是那些可怜的公民们。
  比如被自己最瞧不起的低等公民们推翻是一种什么体验?比如努力研究了那么多年还求而不得的前文明遗物,每一个低等公民却全都拥有,这件事对于皇室来说,又是一种什么体验?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比死亡更痛苦的事情。
  闻野轻轻眯了眯眼,他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收租人,他需要做的,就是选出趁手的工具,交给那些怒火正盛的人们。
  作者有话说:
  最后一个剧情点啦-感谢在2022-10-08 21:42:50-2022-10-09 23:02: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妃儿 10瓶;施茗舞、苏天苏地苏玛丽 5瓶;小胖妞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3章
  那天的会议以闻野提前离开而结束。
  几人面面相觑, 都不太知道自家老板打的什么算盘。他们也没敢问,只能继续将自己的事情做好。
  闻野没有回家,而是开车去了南区。
  作为新工业基地,这里远比建设的时候要热闹的多。
  许多工厂里都是人声鼎沸的, 各种车辆进进出出, 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这些人闻野都有印象, 都是度假城最近才刚刚申请成功的居民们。
  “看起来费奇费了不少力气,才将工作这件事全部落实了。”
  不得不说,闻野在费奇身上看见了一种「明君」的感觉。替民着想、替民办事,这跟经理有着根本的不同。经理更多的出发点是因为高工资和对老板的敬畏, 不得不去做某些事。
  而费奇,是真的将这些人放在心上,做决定前都是以「人」为首要。
  难以想象,在老神使的手底下长大, 费奇怎么能长成现在的样子?
  闻野将手搭在方向盘上,打开光脑登陆星网。
  度假城的所有特产商品已经全部成为大热门的商品, 不少高等公民都喜欢偷偷的购买使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