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112)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闻野没说什么,只是小小点了一下头。
  他在实验星没有呆多久,把能教的都教会后,便跟波罗道别了。
  “谢谢你闻野先生,真的帮了我们很大的忙啊!”波罗笑着想去拍闻野的肩膀,被闻野不着痕迹躲开。
  波罗也不尴尬,只是真心实意感谢,“一开始我以为30剜很贵,但是经过相处我发现,30万可能还是度假城给予我们的优惠价了。真的非常感谢你,像你这么优秀的研究员,如果肯努力肯上进,一定能够走到度假城老板身边的!”
  闻野:“?”
  “嗐,我懂的,”波罗笑,“你们肯定很向往成为度假城老板的左膀右臂,我相信你未来一定可以!加油啊闻野先生!”
  闻野定定看了他两秒,随即抿了一下唇,“那就谢谢你的祝福了,再见。”
  “哎,真是优秀的人啊。”波罗望着远去的飞船感叹,“我们上辈子肯定是知己,要不然我怎么会感觉他这么熟悉?能跟如此厉害的研究员相处一场,这一定也是神明赐予我的幸运吧!”
  “什么嘛!”有别的研究员暗暗翻了个白眼,“我也看他很熟悉啊!难不成我也跟闻野先生是上一辈子的知己吗?负责人,还请您适可而止吧!”
  “诶!你也看他很熟吗?我也很熟诶!怎么回事啊?”
  眼看着大家七嘴八舌说起来,波罗傻眼了。
  他一个人觉得熟很正常,但所有人都觉得熟就不正常了。
  突然,有个研究员疯了似的大呼小叫起来。
  “....欸我找到了!是是是、是他!竟然是他!你们快来看啊!!真的是他啊!!”
  “是谁是谁?让我看看!我....我的神明...!”
  波罗也急不可耐凑过去看,只一眼他就愣住了。
  原来,光脑上的正是一张内部通缉令。很早之前皇室曾下发到每一个人手上,他们每个人都看过。
  那个被皇室称为「魔鬼代言人」的家伙....被皇室无比忌惮、只敢秘密搜捕的家伙...还是一人便屠掉七个军团的恐怖大佬...
  “负责人,您、您快来看这个啊!”
  又有一个研究员颤声喊道,所有人立刻「呼啦啦」围了过来。
  “打败神使的,也是刚刚那个人!小报视频里有他的半张脸!”
  波罗,懵了。
  三秒钟后,他抖了起来。
  其余的研究员也抖了起来。
  “负负负责人,您说闻野先生只是、只是一个度假城的研究员吗?”
  波罗快哭了,这时候他才反应过来,闻野到底是个什么人。
  能把皇室逼疯,挥挥手就能打败神使的人,怎么可能会是小小的研究员呢?
  闻野恐怕就是度假城唯一的、真正的老板吧!
  波罗崩溃:我都说了些什么啊!!
  “怪不得啊...原来是这么厉害的人啊....”研究员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无限向往。
  “决定了!等我以后成功开办学校,就把闻野先生的画像挂到最显眼的位置上去!让每一个来学习的人都知道是谁教会了我们这些!”
  “你说的对诶!我也要这么干!喔喔喔负责人,我现在就要辞职,我要去度假城开启我的新生活啦!”
  “我也要我也要!破帝国,破实验室,我再也不呆了!我要带着我的知识去帮助每一个需要人!!”
  “诶-看不出来,还真是一帮知恩图报的人呐。”
  系统996感叹一句,重新窝回闻野的脑海里,“所以宿主,我们可以走了吗?”
  “再等等。”
  闻野低头看了眼怀里的小胖熊和小蓝蛇。
  两只崽崽已经睡着了,安安稳稳趴在怀里,真的像是玩具一样可爱。
  这些天两只崽崽一直跟着他东奔西跑的,着实累坏了。闻野轻轻揉了揉,靠近耳边低声说道,“辛苦了。”
  然后他才直起身体,将目标坐标输入太空船。
  【最新目的地,幽冥星,正在前往——】
  跃迁点发出刺眼的光,那颗暗紫色星球跟第一次相见时已经完全不同了。
  碧蓝的海水温柔将星球包裹,翠绿的牧场生机盎然。这里每一只星兽都闲散地呆在自己的窝里,连空气中都是富足的气息。
  闻野避开星兽们的眼睛,将太空船停在蓝尾的地下基地入口旁。
  他小心翼翼抱着两小只走进基地,将蓝尾给它给自己搭建的大理石床面上,又把小胖熊放到旁边柔软舒适的棉被窝里。
  两小只睡的特别沉,完全没有任何苏醒的迹象。这些天它俩真的累坏了。
  闻野最后摸了一下小熊毛茸茸的胖耳朵,慢慢起身。
  他同样留下了一个分裂空间,空间里装满了曾经给予星兽们的各种租赁物。
  水果树、牧场、灌注精神力的动物幼崽、虫子天堂、蛙池等等,每一样都有。
  这样的话,如果某天幽冥星发生什么意外情况。星兽们也能凭借最后留下的这个空间好好活下去。
  “要加油。”
  飞船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嗡鸣的声音吵醒了短面熊熊。
  它睁开迷茫的眼睛,眨巴眨巴看向四周——
  “闻野闻野?你在哪里呀?”
  ——
  经理刚刚驳回一个开办学校的申请者,“你这个资质不行啊,技术也不到位,想教人就得对大家负责啊!这是我老板千叮咛万嘱咐过的事情,所以你先打磨好自己再来吧啊!”
  他疲惫的摇摇头,压根儿没发现曾经那个动不动就鄙视别人、看人下菜碟的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为他人着想的样子。
  “也不知道下次工资什么时候发。”经理叹了口气,“老板还欠我两枚超3S的晶核呢!”
  他端起桌上的咖啡灌了一大口,谁料转身时偶然看见窗台边上放着两颗冒着绿光的晶核。
  碧绿的颜色璀璨夺目,经理眼睛一下就直了。
  “超3S晶核!老板居然发工资了!!等一下,这底下压着一张纸条?”
  经理拿起纸条看了一眼,“费奇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是什么意思?费奇的确很棒啊,我都想把所有的工作交给他,然后去潇洒呢!如果可以的话.....不过老板人呢?”
  ——
  阿金和银币已经不当护卫了,现在的种植基地在新工业区里,早就不需要人守着了。他俩用当护卫赚来的钱,租下了一间研究所。
  银币一心扑在改造武器上,他误打误撞将一款晶核散弹武器改造成了智能高空灭虫器。
  定点打击,非常好用。一经发明就卖了脱销。
  阿金快乐负责销售,姐弟俩赚的盆满钵满。
  “已经好久没见到老板了诶!”阿金利用凝聚出的精神力化成另外一只手的模样,操控两台光脑快速回复顾客。
  “好想让他看看我现在控制精神力已经超级厉害啦!”
  “是喔!”银币从改造台上抬起头,“他也好久没来看看我的新发明了,不知道老板去哪里了?等再过几天,我们去找他吧!”
  “好啊!诶!这是什么?”阿金点击新收到的讯息,发现有一份礼物已经送达到他们的研究所外了。
  “订单?银币快来看,是订单,还是老板下的订单!老板说,让我们....嗯?尽可能多的支持费奇的决定?”
  “什么意思啊?”银币看着有点懵,“老板去哪儿了?”
  ——
  “老板,这是什么?”费奇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分裂空间,这个空间很之前所有的都不太一样。
  老板给他的这个看上去特别大,里面满满登登租赁物多到数不胜数。
  “这是最后一个分裂空间,等到这个空间里的东西租完,就停止租赁这件事。”
  闻野坐在椅子上,依旧是一副闲散的样子。
  “好的老板,我知道了。”费奇不会质疑闻野的决定,相反,他无比赞同这件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