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101)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可能这也是他可以深受神使信任这么多年的诀窍之一,也是那些低等公民愿意信任他的原因之一。
  “谢谢您愿意收留我们,”费奇忽然变得认真,“来到这里之前,我从来不知道有这样好的生活可以过。”
  “我只是个收租的,”闻野扭过头,重新向前,“只要给租金,谁都可以是我的租客。”
  “他们能来到这里,是你努力的结果,跟我无关。”
  费奇愣愣地站在原地,忽然手肘被撞了一下,抬眼看见经理无可奈何的表情。
  “你是不是傻?听不出来老板话里的意思吗?意思就是你踏踏实实干,度假城的门永远不会关上,谁都可以进来!”
  “这是老板的肯定诶!你还有什么计划,都可以随便实施了!不过前提是一定把老板藏好,老板很讨厌被所有人关注的!”
  费奇恍然大悟,内心感动的无以复加。
  他当然明白,自己今天的举动相当于真的要叛出帝国了。
  那么多人的安全都捏在他的手里,试问还有谁敢接待这些人?还有谁敢跟庞大的帝国党死敌?
  只有闻野。
  闻野甚至答应的毫不犹豫。
  费奇心中涌出一股股暖流,他激动极了,上前几步赶上闻野,低声说出自己接下来的计划。
  “度假城的居住地的确有些不够用,老板,我考虑开发几个同样被帝国废弃的星球,用来做度假城分城,招聘专门的人去管理。”
  “当然了,您还是持有人,我们还是租客。我们会付给您一定量的租金,您可以随您的心意去好好建设。”
  闻野低头捏了一下手掌,“地址发我。”
  “好的老板!”
  就这样,费奇正式成为度假城的人事主管。经理终于能将手头的大部分工作交出去了,他变得浑身轻松。
  “以后我只负责维护度假城的正常秩序和各类维修啦,人事的各个部分就全部交给你了!!”
  经理「哈哈」笑着,将工作内容一口气交接完毕,然后迅速遁走,一点也不给费奇反悔的机会。
  费奇只能无奈接过来,一点一点的梳理着。
  他有了新的目标,也有了新的任务。
  “还有7个星球的低等公民等着我去解救,必须先选择一个合适的星球进行建设和改造。哦对了,还有这些人的工作也要同居住地一样尽快落实,否则人心将会不稳....”
  经理偷偷听着费奇在屋内焦头烂额,快乐的简直要叫出声来!
  “终于有人代替我承受巨额工作了!之前因为老板的威慑我连说都不敢说,哈哈哈现在终于有人接班了!!”
  因为太忙,经理已经很久没有出去享受过了。做为度假城的高层管理,他一次也没有去过新商业街这合理吗?一点也不合理!
  所以无事一身轻的经理立刻马不停蹄赶往新商业街,等一下还打算去新工业区-南区看一看,听说那里的工厂大部分都已经开始运转了,再星网上的销售额都非常可观。
  他像一只飞出笼子的小鸟,这儿看一看,那儿看一看,从头到脚都特别开心。
  然而当他刚转完新商业街,神清气爽的打算前往下一个游玩地时,肩膀忽然被重重的拍了一下。
  “你过得真快乐啊,不知道有没有想起我来呢?亲爱的朋友。”
  经理一呆,听见这个熟悉的声音猛然回头,瞬间惊呼出声,“海狸?你是海狸?!”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0-07 00:00:00-2022-10-07 22:12: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八妹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8019244 5瓶;咖啡豆、简单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1章
  “好久不见啊, 我的老朋友。”海狸单手拎着行李箱,阴森森倒朝经理笑。
  经理马上把人拉到角落,压低声音震惊地询问,“你、你怎么回事?你怎么找到这里来了?不怕皇室的人发现, 然后找你的麻烦吗?那你还要不要继续干下去了?”
  “我干个屁!”海狸提到这个气就不打一处来。
  他将实验室基地负责人松送进宫廷后, 为了以防万一, 第一件事就是收拾东西跑路。
  当时海狸以「身体不舒服」为由请了假,一路小跑跑回家,将所有应急的东西全部打包,拎着行李箱躲到他房子附近的一个阴影角落里, 暗中观察。
  海狸假设的很好,如果基地负责人进去就把莫名其妙晕倒这件事抖搂出来,那皇子大人必定会彻底追查,用不了多久就能查到自己头上。
  那样的话海狸立刻脚底抹油跑路就行, 他现在躲藏的这个位置是非常安全的。
  不仅能够清晰看见自己的房子有没有什么情况,又能从密道前往他的飞船停泊室。驾船离开用不了三分钟。
  如果基地负责人真的蠢到完全没发现被下药, 那么自己就假装病好了, 完全可以重新回去上班。
  这一波怎么算都是不亏的。
  于是海狸屏息凝神,静静等待。
  果然等了三个小时后,一队全副武装的皇室士兵悄无声息摸进了自己的家。
  海狸一颗心彻底死去了,他悄无声息离开住所,顺着密道进入自己的飞船停泊室, 随后在那队人离开后离开。
  “为了不被察觉, 我还特意绕了三颗星球, 才找到这里。”海狸看着经理冷笑, “你说吧, 一个皇室的政务内官, 你要怎么赔我?”
  “要不是为了给你擦屁股,我怎么会这么不小心!”
  经理也是纯纯的大无语,“我怎么知道你会这么...这么...替我着想啊!喂喂喂,你一个收受贿赂的人,突然有一天自己给自己找任务干,怎么看都很奇怪吧?”
  海狸梗了一下,的确,他这事儿是他自己的问题。但是——
  “我不管!”海狸阴森森上前一步,“我都看见了!你们度假城把神使大人都给吓回去了!这说明你们绝对有不输帝国的底牌!我要呆在这里,我帮你办了那么多事,你必须让我在这里拥有合法身份!”
  “还有工作!你必须帮我安排一个不输政府内官的工作!”
  经理:“......几天不见,你怎么回事?你还记得自己是个自立自强、游走在各大势力边缘还能全身而退积累亿万身家的情报贩子海狸吗?”
  海狸一脸冷酷,“我当然记得,我的朋友,但是我的损失还请你报一下。我要合法的居民身份,现在就要。我还需要一套安静的、环境舒适的住房。”
  “当然,如果你们内部...我的意思是,你们度假城内部有什么高层的空缺职位,我也很感兴趣。”
  经理眯起眼睛,终于弄懂了这位朋友的意思,“所以你是想插队....是吗?用一个你自己的失误,来威胁我帮你插队?”
  “哈!太有趣了!让我看看你是不是也提交过居民申请?排到多少位了?三个月后还是三年后?”
  “够了老狐狸!”海狸的表情紧紧绷着,几秒后终于忍不住大笑,“我就知道骗不过你!该死,你们申请的人怎么会这么多?我可是排到了两年之后!”
  “快点,现在就给我审核通过!还有你们的别墅区,哦天呐,神明才知道我有多喜欢那个地方!我付你租金,双倍租金!请立刻帮我搞定一套!”
  “那你的工作怎么办!政务内官大人,皇室的关卡先生,你可是失去了一份星光闪耀的工作啊!”经理忍不住揶揄他。
  他跟海狸相识于很久之前,两人都是通过黑市共同的朋友认识的。
  那时候经理还是一个登记在册的逃亡人员,海狸还是一个小小的皇室打杂。虽然身份都不太高,但是由于两人身上的特质非常相似,于是很快他们就成为了惺惺相惜的朋友。
  后来海狸当上政务内官,经理的贿赂才真正开始。
  “我早就干够了。”海狸一提这个就一肚子火气,他随便找了个舒适的街边长椅坐下,“皇室的人高傲的简直不像话,我作为政务内官,面对皇室成员时每天都要点头哈腰装孙子。那些人也一个比一个瞧不起我,但天知道我比他们挣得多的多了!我坐拥的财富甚至比皇帝的两个舅舅加起来还多!他们凭什么对我呼来喝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