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79)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成为度假城的居民多香啊!
  没有歧视,更没有欺辱,这才是人类应该过的生活!
  居民申请表,他和三位伙伴早就提交了。走的还是员工内部流程,根本不用繁琐的核对,直接就能入住新的公寓!而且审查流程也快很多,比起漫长的三年,他们只需要六个月就能得到永久居民的资格证了!
  现在,狂风四人组的心愿已经变成了:攒点钱租一块地皮和商铺,从老板那里进一批特产售卖。
  自己给自己当老板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棒了!
  因为二百三十多名新客人的涌入,度假城像是一下子活了过来。每一条街道都是热热闹闹的,每一个商铺都人挤人的。
  经理忙着维持秩序,布特忙着不让人家把他的大门踩烂。
  这座已经被毒素侵蚀到废弃的星球,在闻野到来的一个月里,居然重新焕发出了新的生机。
  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唯独当事人放松的简直不像话了。
  “烤箱很烫,对,戴好手套拿出来,挤上奶油,最后撒一把糖霜就行。”
  闻野懒懒地窝在单人沙发里,手里握着一杯刚煮好的奶茶,正在现场指挥新上岗的西点师制作甜点。
  奶茶是用某一个研究员种植的红茶制作的,新鲜采摘下来的红茶加鲜牛奶炖煮,香气浓郁。如果有蜂蜜就更好了。但是闻野不太会养蜜蜂,要不要交给喜欢冒险的研究员试试呢?
  而食堂里的西点师和厨师则是从布氏商铺拉来的壮丁。
  一共四个人,基本都有腌制卤味的经验,也都是布特的心腹,完全不用担心配方泄漏的那种。
  现在,闻野已经教会了他们如何制作奶茶、咖啡等饮品,简单的小蛋糕之类的也学的差不多了。
  剩下的就是一大重点——热菜108道!
  中华美食博大精深,闻野就算累死也教不过来。于是他从空间里的图书馆中翻出了三本菜谱,翻译成这个世界的语言后扫描到了光脑上,直接发给了厨师。
  第一天上班的厨师本来信心满满,不过在接到比联联网还大的文件后都惊呆了。
  “老板,怎、怎么会这么多?!”
  “不多啊,都是一些家常菜而已。”
  “可是老板!”新厨师差点儿哭出来,“我都翻了三分钟了,连最后一页都没翻到啊!”
  “这都是我家乡的菜系,”闻野将奶茶放到桌子上,用小勺子轻轻剜了一勺刚出炉的甜点蛋糕。
  蛋糕绵软,奶香十足,只是一口就仿佛回到地球上的日子。
  闻野将蛋糕推到了哭诉的热菜厨师前。
  “尝尝。”
  热菜厨师立刻停止哭诉,好奇的打量着眼前冒着香气的奇怪食物。
  他有样学样,也拿着小勺子挖了一块。
  其实热菜厨师觉得,自己每天酝酿在卤味的香气之下。对其他的任何食物都不会在惊叹了。
  起码他面对方便面时,可比别的人表现的有涵养多了。
  然而当第一口蛋糕吃进嘴里的时候,热菜厨师才发现自己错的有多离谱!!
  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那么一种食物,只要吃一口就会觉得特别幸福啊!
  现在的热菜厨师就是,他因为一口小蛋糕,脑海里竟闪过了无数个一家三口温馨甜蜜的片段!
  “这就是美食的意义,”闻野递过去一张纸,“你学会的越多,人们享受到时美味回忆就越多,会感到幸福的人也越多。所以,还想学吗?”
  热菜厨师擦了擦温热的眼睛,大声说道,“想!老板,请让我立刻开始学吧!我想把每一道美食都做给我妈妈吃!如果您有更多的菜谱,请送到这里来吧,我一定会全都学会的!”
  闻野满意离开。
  食堂就建立在公寓和员工宿舍的中间位置,每天只需要做一顿饭和一顿饭后甜点就可以。
  闻野对于食堂,真的特别期待。
  毕竟一个人吃和跟大家一起分享,是完全不同的两种快乐。
  为此,他特意跟几个种植成果比较好的研究员商量了一下,下一批的蔬菜暂时不卖了。由度假城出资,以二分之一的价格购买下来,用作食堂的第一批食材。
  “土豆是很不可或缺的,还有油麦菜、卷心菜和茄子...”
  种植基地的自助购种机里,种子的类型越来越丰富了,相信十九个大棚很快就不够用了。
  闻野端着奶茶,像个遛弯儿老大爷一样慢慢悠悠向前走去。
  新抵达的客人们活力满满,看什么都觉得稀奇,像是一群喧闹的雏鸟一样从这个店铺出来立刻扎进另一个店铺。
  远方天空上飞驰着漆黑的公交船,正在努力前往其他星球去接那些焦急等待的客人们。
  度假城的预定船票已经卖出八万多张了,预约时间也真的排到了下个季节。
  每分每秒,闻野的星币账户都在成指数倍增长。
  因为除了布氏商铺,目前度假城所有的店铺,都是他的。
  不是他的,也要交租金给他。
  就问,拥有一整个星球是什么体验?
  闻野只想说,没有比现在更好的退休生活了。
  现在唯一剩下的问题是,雾霭星的毒素了。虽然人们很开心在这里生活,但是时常穿着防毒薄膜衣并不方便。
  不过消除毒素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这里的毒素最一开始是因为实验室爆炸泄漏引起的。当时大火摧毁了许多种类的试剂和药液,再加上高温,变成了各种各样的超强混合毒素。
  经年累月的堆积中,毒素已经跟空气、大地融为一体了,想要把它们全部清除,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
  就连闻野,思考了好几天也没想吃什么切实可行的办法。
  这可是一个星球,不是简简单单一座城市。随身空间里的东西都被扒拉烂了,也没有找出可以全部吸收毒素的好玩意儿。
  直至他忽然想起,离开幽冥星时,蓝尾蛇蛇曾经送给他好几瓶不同种类的毒液。
  “要不要试试以毒攻毒?万一会负负得正呢?”
  说干就干。
  闻野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将空间里的小瓶子全部摆了出来,标记好序号。之后开始了漫长的对照组实验。
  想要检测空气中毒素的含量,这个世界有一个很简单的测验器。
  闻野将对照组毒液放置在一个空的箱子中,之后再放上一个测验器,把箱子封好。
  如果箱子中的毒素减少,测验器就会自动记录下数值的转变。
  如果毫无变化,那就证明蓝尾蛇蛇的毒液不起作用。
  闻野做了上千次实验。
  期间食堂正式成立,每一位居民和员工都能凭借身份卡来到这里,花费50星币吃一顿自助餐。
  食堂还提出了包月服务,1800星币,这个月内可以随便吃。
  食堂每天会提供一顿午饭,所有人狂喜,居民申请表登时上涨了十倍的人数,经理每天都在因为核实而满头大汗。
  海狸不知道发了多少次脾气,但最终都会在一盘鱼香肉丝或是白灼菜心里败下阵来。
  但海狸是一个正儿八经的皇室工作人员,他不能让任何人发现他跟度假城的勾肩搭背。每一次都必须等夜深人静了,才能去取送来的食物。
  为了防止味道飘散出去,还必须得窝在地下室或者卫生间里吃,别提多辛苦了。
  因为居民越来越多,身怀各种技能的人也越来越多。深海就不怎么费力气的招到了一个专业摄影和专业博文编辑。
  她简单的面试了两个人,发现这两个人的技术简直不要太好!
  深海很欣喜,同时也很奇怪,“你们俩的技术已经无与伦比了,为什么还要到度假城里来呢?如果在主星,也一定会拿到很高薪的工作吧?”
  摄影师耸耸肩,“谁知道呢?我只是个3等,那些1等甚至都不觉得我会使用专业的摄影设备。可是我明明拍的要比他们所有人都好。”
  博文编辑:“我压根儿连高等城的门都踏不进去,如果不考第一,就没办法获得一份工作。低等城里怎么可能会有需要编辑博文的工作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