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8)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它放弃爪爪,直接把头砸进盘子里。
  “呼噜呼噜!”十串羊肉串眨眼之间便吃的一干二净,连盘子都被舔的跟新的一样,一点料汁也没留。
  肉香绵延回长,小肥熊觉得自己越吃越饿,这么少根本不够!
  它看着眼前一串接一串,吃的满脸笑意的人类,想了想站了起来。
  如果一枚晶核只能换一盘的话…..
  小肥熊把两只小小的熊掌揣进自己的毛毛中开始发力,那一刻,超3S的能量如同火山一样爆发。在场的除了闻野,所有星兽全都发出恐惧的「呜呜」声。
  “完了…陆兽王发怒了…那个人类是不是惹王不高兴了…他要被杀死了….”长毛巨齿狮的头已经被迫压在地面上了,在兽王的威压下,她庞大的身躯不停在发着抖。
  “不…知道…”短毛巨齿狮艰难睁眼看向小肥熊的方向,“但他死之前…能不能让我…过去…吃一口….”
  “你醒醒…命…命重要…”中毛巨齿狮一边教育着小妹,一边努力抬起巨爪,把流了一地的口水埋了埋。
  长毛巨齿狮:“……”它也想吃!它已经饿扁了!!
  食物的香气让三只巨齿狮暂时忘记了蒙古包的事情,它们目眦欲裂地盯着烤架,恨不得马上冲过去抢上一块肉吃。
  可陆兽王站在那里,根本没有星兽敢动。
  别看那位身形还没有巨齿狮一条腿大,但它脾气却是陆兽里面最差的,一言不合就有可能把你的头拧下来,巨齿狮们已经不知道多少次捡到没有头的星兽了。
  现在,看陆兽王这个能量爆发的程度,一定是那个人类把它惹急眼了。这样的情况,那个人类几乎不可能活的下来。
  可、可恶啊!
  每一只在黑树林边缘观看的星兽全都在心里嚎叫着,那个人类死之前,让它们舔舔盘子也行啊!!
  闻野也饶有兴致地看着眼前的小肥熊,烤串的烟气遮挡住了他的身形,这使得外面的星兽并没有发现,这个人类在近距离面对陆兽王的精神力爆发时,眼睛连眨都没眨。
  这只熊要干嘛?闻野不觉得它会突然攻击自己,毕竟小熊刚才吃的挺开心的,也一直挺有礼貌的。
  他的视线停留在小熊的爪爪上,下一秒,就看见厚实的熊毛一震,大红色的晶核「哗啦啦」从毛里掉了出来!
  这些,全都是超3S级的晶核!目测得有上百个,都快埋到小熊的膝盖了!
  原来刚才那股能量暴动,是因为小熊在凝聚晶核!
  闻野眨了眨眼,看着小肥熊从晶核堆里迈了出去,用爪爪把晶核朝自己推了推说,“给你。”
  闻野:?
  围观星兽们:!!
  围观星兽们看见这一幕差点儿吐血!那可是超3S级的晶核啊!只需要一枚,就可以让任何一种等级的星兽或是人类拥有超3S的力量!为什么陆兽王要给那个人类这么多晶核?!
  要知道,每凝聚一个晶核,就等于把自己的精神力分出去一部分。精神力并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如果把精神力凝聚成晶核送给别人,自己转头遇到危险精神力不够了怎么办?
  星兽们都不傻,它们很少会干凝聚晶核这种事。现在看陆兽王不仅没有杀死那个人类,还送了他这么多晶核,一个一个全都懵了。
  小熊把晶核全都推给闻野,眼神在剩下的羊肉串上转了转,又扫过炖煮的羊汤和菜墩上的羊排羊腿,最后停在农舍里的三只羊身上。
  它说,“这些肉,我全要了。”
  哦豁,财大气粗的。
  闻野看着这只毛茸茸一本正经的样子就想笑,他有心想逗逗这只熊,便弯着眼睛说道,“我手里还有很多很多肉呢,你全都要吗?”
  小肥熊黑豆豆似的眼睛一下就亮了,它熊爪一挥,暴发户似的点头,“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这么好吃的肉,它以后一定要天天吃!
  如果晶核不够,它还可以去打劫!对面还有两只超3S的兽王呢!
  小肥熊捏紧爪爪,如果需要,它一定会让那俩吐出更多晶核!尝过这么好吃的肉,它再也不要去啃黑树了!
  作者有话说:
  早呀早呀!


第6章
  闻野又给小肥熊的盘子里撸了二十串羊肉串,却没有动地上的晶核。
  他说,“这些送你吃,那瓶可乐也送你。”
  小肥熊顿时有点急,这个人类不收晶核,那就代表它吃完这顿没下顿了!这怎么行!
  晶核可以不要,但是肉一定要拿到!
  看它背着手拼命往后退的模样,闻野感觉更可爱了。这只胖乎乎小小一坨的熊,真的很难跟一方兽王联系起来。
  闻野托着脸问它,“别的星兽一开始都想吃掉我,你怎么不想呢?吃掉我,后面那些肉就都是你的了,还不用付出晶核。”
  小肥熊仰着脸,认真地说,“我打不过你。”
  这是实话。
  在最一开始闻野力用精神力探测星球时,小熊就感受到了那股恐怖的能量,它这次出来也是为了寻找这股能量的来源。
  当闻野刚把羊肉串架在烤炉上时,小熊立刻就闻见了喷香的肉味儿。它在幽冥星上生活了不知多少年,从来没有闻到过这么香的味道,瞬间便和之前神秘强大的精神力联系起来了。
  再加上它刚刚爆发力量凝聚晶核的时候,连附近的3S星兽都瑟瑟发抖。唯独眼前的男人,不仅丝毫不害怕,甚至连表情都没有变过。
  这个人类,很强很强,小熊绝对打不过。
  所以它很有礼貌,闻野不给肉吃,它便没有伸手去要。
  现在既然可以用晶核就能换取到肉,小肥熊怎么可能犹豫?
  闻野没想到这小家伙居然还挺聪明,他看着一地晶核,笑着解释,“这些肉送你吃,如果你以后还想吃,可以从我这里租。”
  “租?”小肥熊满脸茫然。
  “对,”闻野指了指身后的羊圈,“这东西叫羊,这些肉都是从它们身上剔下来的。你以后想吃,可以自己租一个羊圈养羊,每个星历月只需要付给我足够的晶核就可以。想怎么吃,吃多少,都是你自己说了算,不用在到我这儿来。”
  小肥熊愣愣地看着他,养、养什么东西??
  它涨红了脸:“我可是星兽!”还是一方星兽王!
  “我知道啊,那又怎么了?”闻野无所谓地看着它,“我不可能永远呆在这里,如果哪天我不在了,你还想吃烤羊肉怎么办?”
  小肥熊一怔。
  对啊….虽然这个人很强大,在幽冥星上不会有危险。可他毕竟是人类,不可能永远留在幽冥星。
  看着后面「咩咩」叫的羊群,它有些窘迫,“可我不会养动物,也没有见过这种动物。还有草….草也是只有你能弄出来吧?如果去别的地方养,这些动物马上就会被我养死。”
  “你放心,”闻野露出一个令人安心的笑,“草坪和栅栏都属于配件,付完租金,我会教你如何收拾牧草修整栅栏,但其余的东西,就是额外的价钱了。”
  比如水源,比如阳光。
  小肥熊高兴地站起身,“其余的都是些什么东西?我不管,我全要!”
  闻野:“……”这只真的太像个暴发户了!
  不过这样也好,不仅能省去很多麻烦,也可以给后续想要租农舍的星兽打个样儿。
  考虑到星兽们大多体型庞大,食量应该也很大,一公两母的羊群配置估计还不够它们塞牙缝。所以闻野决定把羊舍的基础配置提升一下。
  正常公母羊比例应该是1:14左右,所以闻野觉得可以把羊群数量变成5公70母,牧草范围也要相应变大。
  叫农舍肯定不行了,要不就直接做成小型牧场吧。
  至于租金….闻野懒得记数,全部一个价格,每个星历月2枚晶核,水源则要额外多加1枚。
  这样的话,算上房子,一只星兽连吃带住每月只需5枚晶核,基本上大部分星兽都能负担得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