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34)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知道错了吗?”
  正当睡狗抱着身体疼的打滚时,忽然听到头顶传来一道声音。
  是、是那个「野」!
  睡狗猛然一抖,“知、知道了!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
  “可你把我的东西都踢坏了。”闻野脚下散落着一地修补材料,看起来很心疼的样子。
  睡狗捂着腿爬了起来,“我赔你我赔你!你...你想要多少钱?”
  “我不要钱,”闻野单手把人拎了起来,轻轻一笑说,“我要你帮我修路。”
  睡狗:?
  ——
  “对,把这全倒满。你别动这个开关,是这边这个,记没记住?不是这个!是这个!”
  经理挥舞着胳膊纠正睡狗错误使用热压机的动作,无语地想着,之前也没发现这俩人这么笨啊?不过有人免费干活还是很不错的,要不然挨累的就得是他自己了!
  正当No.3小队茫然且忍痛修路时,闻野拿着那把冒绿光的晶核枪研究了起来。
  他其实之前就觉得奇怪了,这个星际世界,似乎主流的就是使用武器。而不像他曾经经历过的那个世界,是使用机甲的。
  他从幽冥星遭遇帝国军团围堵时,对准他的是一个个炮口,而不是飞出来的机甲。
  所以这个世界是没有机甲的?人类使用的都是精神力武器?
  闻野研究了一下,发现这把枪还真不是那么简单。首先枪身的材料就很奇特,不是他知道的任何一种金属,而是一种略带透明的坚硬材料。
  里面的特殊装置能将杂乱无章的精神力自动凝聚成强有力的弹药,很适合对精神力掌控不那么熟练的人。
  还挺先进的。
  闻野把睡狗招呼过来问道,“你为什么不直接使用精神力?”
  想起之前被痛揍的过程,睡狗哭丧着脸,“野哥,像你之前那样吗?我、我不会啊!”
  不会可还行?
  闻野有些奇怪,又旁敲侧击问了些问题。
  根据睡狗所说,原来这个世界只有军校是会专门培训人们如何控制使用精神力的。像睡狗这样的普通人,一般都不会专门进行训练。所以自身只能做到把精神力简单的释放出来,无法控制精神力凝聚成各种罩子形状、或是直接去攻击侦查。
  因为训练精神力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高强度长时间集中精神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所以这种精神力或晶核武器是这个世界的主流。
  了解完一切的闻野点点头,枪里的特殊装置还挺有趣。不仅能够调整散乱的精神力,还能将精神力压缩凝聚。
  这技术如果放到别的地方是不是也行?比如改个精神力拖拉机什么的,也许能一下垦十亩地?
  No.3小队的俩队员继续哭丧着脸修补路面,他们不敢反抗,也不敢提出异议。
  一开始俩人还对修路的程序不熟悉,经过经理的「热心」指导,俩人的动作越来越熟练,手里的工具舞的虎虎生风。
  睡狗填,睡狗填完疯象压。修路的速度越来越快,路面修补的也特别平整。
  看着龟裂的道路在自己的努力下逐渐变得越来越宽广,越来越好看,睡狗擦了擦额头的汗水,心里居然生出一丝丝....满足和快乐?
  这、这是什么诡异的心情!
  睡狗刚想扔掉手里的修补材料袋,就听见身后的疯象催促的声音,“干什么呢?这里还有一块小坑呢!你快填一填啊,我的热压机都准备好了!”
  “来了!”
  睡狗拿上工具,下意识走了过去。
  .....算了,先把这块地填平再说吧。坑坑洼洼的,看着怪难受的。
  No.3小队努力修路时,闻野也没有闲着。他在空间里挑选出了需要用到的几个建筑。等路面修完就直接放上去,至于如何解释一夜起高楼这件事......
  对了,经理不是一直认为他是高等公民么?那就直接用这个理由忽悠他好了。
  从高等公民的居住地里带出来高科技基建......嗯,应该会信的吧?
  No.3小队花了整整两天的时间才把公会外围一圈儿的路面修补好,这两天,每一个来到公会的猎人都被附近的变化都目瞪口呆。
  以前那些脏乱的废墟全都消失了,断裂的路也变得平平整整。原本末日一般的废土城东区,现在居然变得宽阔又干净!跟他们曾经居住过的和平星球一样了!
  对此,经理的解释永远都是「公会的事儿,少管」。
  在公会二楼躲清净的闻野对此很满意,能招到经理这样的员工,对他来说简直太方便了。
  现在,路面的问题快要完成了。剩下的就是按照规划好的区域,将每一个建筑放置好。
  暂时不能放太多,那简直太神奇了,就算是说成高等公民的特殊基建技巧也不会有人信的。
  闻野转动了一下手腕,那就先从酒店式公寓开始吧。毕竟这地方现成的赏金猎人,不从他们开始薅羊毛,实在说不过去。
  一想到又可以收租了,他就浑身舒畅。
  第一个落地的酒店式公寓,闻野选择的是苏州园林风格。
  这是一间极其漂亮的六层楼阁,面积很大,几乎占掉了睡狗他们修补完路面的所有地方。
  内院里叠山理水,青石板和碎石子组成的小路曲径通幽,各种文竹和罗汉松交错在庭院之中,让整座建筑都被文雅古朴的气息笼罩。
  内部装潢也几乎全部使用了木质的材料,檀香缭绕,纯中式的风格让人被沉淀的静谧所感染,不自觉地就放松下来。
  这里面的每一层都有20个房间,每个房间35平方米左右。完整的配备了双人床、独立卫浴、空调、衣柜和电视,硬件软件简直没得说。
  这座酒店式公寓如果放在地球,绝对是相当受人欢迎的类型。但是放在雾霭星,感觉风格就稍微有那么点不太搭了。
  闻野想了想,在空间里找到自己之前丢进来的那些建筑废墟。他把建筑击碎时,曾经见过里面生长的变异植物。有很多好看或奇诡的,他打算挑那么一两种能用上的,给园林改造一下。
  “嗯....这颗不太行,这叶子比墙都厚了,跟竹子种在一起直接能把竹林压塌。”
  “这颗长得太丑了!长了紫色牙齿的牵牛花还会吐脓痰.......客人看见一定会要求退钱吧?”
  “这颗...好像不错?”
  最终,他选定了一种藤蔓类变异植物。这种藤蔓是极为清新的嫩粉色,蔓身非常细软,不到手指粗细不说,软塌塌的的藤也毫无攻击性,是个非常好的观赏类变异植物。
  闻野把粉藤绕在了罗汉松上,原本软成一团的藤蔓立刻伸出无数细小的粉色丝线,直接钉在了树干上。
  “原来这些变异植物是这样攀爬的。”
  当粉藤彻底再罗汉松上站稳后,那些连接的丝线发出了微弱的光芒,把一片园林映照的如梦如幻,很有科幻感。
  之后闻野又找到经理,跟他订购了一批这个世界的付款仪器。空间里的酒店都是地球的,只能刷卡刷微O或支付O。
  好在公会之前担心仪器坏掉,还有那么几个备货。经理教闻野怎么安装之后,闻野就带着付款仪器再次进入空间。把园林酒店的前台支付仪器给换了。原本的电脑屏幕也被拆了下来,换成了虚拟光屏。
  还剩下每间房门的刷卡处了,闻野试了一下,发现完全可以用光脑代替。只需要将光脑的程序改一改,设置一个简单的加密程序,跟主系统里的密码相对应就可以了。
  这对闻野来说太简单了,他还顺手给自己的酒店重新写了一个系统,将程序设了好几道防线,防止别人黑进来。
  从公会里拿了90个最便宜的光脑,他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将手腕式的光脑拆分重制成了门禁的样子,镶嵌在门把手上。
  各个楼层也用了光脑做了些路标,蔚蓝色的光束线延着地板边缘一路向前,「1011-1020」这样的房门号显示虚浮在空中,看着非常的星际。
  甚至他还从经理那要来了两台营养液售贩机,只不过里面装的不是营养液,而是各种改了名字的饮料。
  核能可乐,晶子雪碧,远古橙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