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47)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商人敏锐的嗅觉发现,这事儿没有这么简单。
  “也许...难道....酒店只是个幌子?实际是猎人公会为了招募谋反精英而编造的假身份?!”
  布特觉得,他八成是猜对了!
  如果真是这样,那这一趟,他必须得去了!
  猎人公会要谋反,那势必需要大量,不,巨量的武//器!
  这对于一个军火商来说,还有什么是比打仗还要好的消息吗?
  布特迅速收拾东西,命令手下核定路线。
  他干了半辈子买卖了,对自己的口才和销售能力有绝对的信心!
  就算是根破钢管,他也能卖给那个狡猾的公会经理!
  “交货时间居然在三天后?”
  闻野看着光脑上的消息,眉头轻轻蹙里一下,他不太喜欢计划外的变动。
  不过也无所谓,反正他时间多。
  坐在电磁车上回程时,闻野接到了经理的通讯。
  “老板,招聘并不顺利。”经理无奈的将页面展示给闻野看,“虽然我们给的待遇非常不错,但很多人都只在乎雾霭星上的毒素。并且他们还担心....呃,担心我们会玩一手仙人跳,骗人过来之后杀人越货。”
  这事儿也没办法,谁让赏金猎人的名声并不怎么好听,更别提大家都不相信有人会在废土城里建设酒店。
  “老板,”经理幽幽叹气,“我想我们首先得找一个合适的销售人员了,如果是那种口才特别好的,经验丰富的就更好了。”
  作者有话说:
  宝贝们中秋快乐!!
  感谢在2022-09-08 22:35:31-2022-09-09 20:52: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崔时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是笙笙子呐、蘑菌、晚哟哟 10瓶;firefly 9瓶;林深见鹿 8瓶;佳喵、起名废啊!嘉也 5瓶;君辞 4瓶;栀夏、冥羽 2瓶;会变得很有钱!一笑奈何、简单、luta、咖啡豆、熙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章
  在等待手炮的时候, 闻野将做好的唯一一个精神力保护装置安进了第一座大棚。
  他在里面灌注了大量精神力,像铁笼一样讲大棚整个儿罩了起来,并且会持续很久不会消散。
  只有在员工拿着他给的密码刷卡进入时,安全门和保护罩才会一同打开。
  闻野回到地下, 让阿金带着大家都出来。
  现在每一个人都穿上上了闻野拿来的薄膜衣, 顺着管道爬出来, 阳光笼罩,红霞满天,所有人都非常激动。
  他们终于可以不用像老鼠一样躲在地下了!
  爆炸事故对这些人打击都挺大的,家人朋友死亡, 在地下生活那么多年,经历所有人性的恶。
  现在,曾经意气风发的研究员们都不在了,只剩下佝偻着身体有些茫然无措的难民。
  之前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 阿金也会分批带着人出来放风。
  但那感觉像蹲监狱似的,跟现在彻底自由还是有很大区别。
  有人轻轻哭泣, 压抑的抽噎声逐渐漫开。
  闻野也不催, 就这么倚靠在车上静静的等。
  等到所有人都平静下来,才招呼大家上车。
  闻野把他们带到了员工宿舍。
  这里已经都被竖直的栏杆给围上了,一种长着尖刺异常肥厚的魔鬼藤蔓密密麻麻缠绕在每一根栏杆上。打眼儿看过去,只会觉得这像是一堵魔鬼藤墙。
  不少研究员都被吓到了,因为这种藤蔓只要靠近一点就会往外射出尖刺。
  “不用担心, 这只是一种简单的保护机制。我带你们来给它认认脸, 以后它就不会主动发起攻击了。”闻野随意拨开一大片藤, 尖刺没有一根攻击他, 反而所有的藤蔓都像人一样害怕的瑟瑟发抖, 肥大的绿叶扑簌簌的往里躲。
  即便他是漫不经心的语气, 但所有人都莫名从话里得到了些许勇气。
  再加上拼命躲藏的魔鬼藤蔓看着莫名有点儿傻气,胆子大一点儿的当时就往前凑了两步。
  这个胆子大一点儿的就是银币。
  少年人都是天生的冒险家,银币看着比自己手指头还粗的尖刺好奇极了。站在闻野旁边,举着根不知从哪儿捡来的破棍儿就要往魔鬼藤蔓上戳一下。
  粗粗的藤果然缩了起来,紧着往后退。
  银币奇异的看出了植物委屈巴巴的样子,破棍儿当即扔了。
  “好、好可爱。”
  闻野:“.....嗯,所以平时不要拿它取乐,它是保护你们,保护蔬菜大棚的第一道机制。”
  “大棚....”王阿姨抓住重点,没忍住问了一句,“那个什么大棚...已经建好了?”
  “嗯,”闻野举起光脑在门上的识别器刷了一下,大门打开,一条平整干净的路面出现在众人眼前。
  众人倒吸一口气,惊讶地看着眼前的景象。
  这还是那个经过爆炸火灾洗礼之后的末日之城么?!
  漂亮的白色楼房,一扇扇窗明几净的玻璃窗,还有大片造型奇异的变异植物栽种在周围。
  那些曾经被他们视作洪水猛兽的变异植物,现在居然修剪成了各式各样好看的样子。走进去,像是走在一座唯美清新的绿植公园里。
  阿金有些兴奋,“这些都是你弄的?”
  闻野摇头,“不止我。”
  还有受苦受累的No.3小队,说句实话,这俩人虽然脾气性格不怎么样,但技术没得说。
  你看这路让他俩修的,简直要对平有多平,比新路还新。
  阿金在路面上跳来跳去,“那也很厉害了!”
  在众人还惊叹于这里面的风景时,宿舍后面传来银币惊喜的叫声。
  “这就是那个大棚吗?这是什么材料做成的?好软但是好结实啊!”
  这个世界应该是没有塑料的,所以这些落魄的研究员转瞬之间忘了菜地的事,纷纷跑去研究起大棚的塑料薄膜。
  “这个材料透风性很差,相对的非常保温。”一个干瘦秃顶的中年男人深沉地说道。
  “我们曾在管道中做过实验,蔬菜都比较喜欢温热的环境。所以这里面的温度应该是适合蔬菜生长的,就是不知道泥土有没有管道中的好.....诶?这门怎么打不开?”
  每一个大棚都安装了门禁,她们现在没光脑认证,自然打不开,这是闻野做的第二道保险。
  等到手炮送到了,将精神力保护罩扣上,就是最后一道保险。
  闻野不喜欢被麻烦找上门,所以宁愿前期准备做的多一点。
  “怎么样,喜欢吗?”闻野微笑着看着上蹿下跳,全然不顾形象的众人。
  “喜欢的话,咱们来谈谈租金的事?”
  这些研究员家人基本全在那场大灾祸中死去了,他们对外面的星球毫无兴趣。有兴趣的、想离开这里的都在前一场内部斗争中,跟那些偷武/器的人走掉了。
  剩下这十八个,之前聊的时候,全跟闻野表示,想留在这里,因为他们也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了。
  所以闻野也没有把他们聘为员工,而是选择租土地给他们栽种。这样的话,这些研究员对这里的归属感肯定会强很多。
  毕竟给自己种蔬菜和给老板种,感受肯定是不一样的。
  为了公平公正,闻野用光脑搜索了一下黑市里,曾经那些被赏金猎人抢走的,管道里的小野菜卖出了多少钱,拿着价格给所有人看了一眼。
  银币惊呼,“一公斤野菜五万星币?!这么多!!”
  要知道,1等公民特供的营养液也才1000星币!
  而且这是缺乏正常光照,长势不那么好的小野菜的价格。
  如果他们在地面上勤勤恳恳栽种出来的蔬菜,价格肯定还会更高一些。
  虽然往后种植数量多起来,就不那么稀有后,价格会回落一些,但面对的市场可是整个星际世界,也不会回落的特别离谱。
  而每亩地的蔬菜产量大概在1500-2000公斤左右,就算想要培育精品,产量也能稳定在800公斤左右。所以商量之后,闻野给每人定的租金是每亩10万星币/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