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105)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抱歉了。”
  闻野轻轻抬手,废弃星球的表面大地上轰然炸响!
  无比恐怖的精神力如同神明怒火一般重重砸下!广袤的灰霾之地一块块崩裂!突如其来的、过于超脱这个世界的力量甚至将星球的天空都挤压出碎裂的景象!
  闻野眯了一下眼,似乎听见了微弱又熟悉的电流声。
  快穿局的任务,本来就是是维护各个小世界稳定的。它从各个世界召集出强力的人类,分配快穿任务,也是为了弥补小世界中出现的裂缝和漏洞,维护那个世界的稳定,驱逐超脱世界的力量。
  所以一旦有哪个小世界出现异于寻常的大崩坏,就一定会引起快穿局的注意。
  所以闻野才会选择这种办法,破坏可比建设要简单多了。
  他慢慢的释放着这个世界无法匹敌的力量,即便有意控制,巨大的波动也依然溢散到了别的星球。
  星网上出现无数恐惧至极的人类,他们四散奔逃,完全不知道这股突然出现的、噩梦一般的力量是来自于哪里。
  “是..神明吗?神明发怒了吗?”
  “世界末日哈哈哈!世界末日要来啦!!”
  “神使大人去哪里了?神使大人为什不出来祈求神明收回怒火?!再这样下去..再这样下去恐怕我们都会死掉了!!”
  虽然星网上乱七八糟,人人都在鼓吹世界末日。但是无论是皇室还是教会,都没有出来安抚。
  因为他们也乱成了一锅粥。
  主星离那颗废弃星球距离不算特别远,神使作为4S,首先就感受到了不同寻常的能量。
  他手抖心塞,苍老的脸上煞白一片。虽然强行用精神力为自己打造了一个小型保护罩,但是根本没办法抵挡住威压。
  “到底..是谁..”
  别人不知道,神使可是最清楚,这个世界上哪儿来的什么神明?都是他为了地位鼓吹出来的假话。
  所以当这超脱到难以理解的力量真正碾压过来时,神使毫无疑问是最害怕的。
  “难道..真的有神明?他、他对我发怒了吗?他、他已经降临到这个世界了吗?”
  皇子多西命令十几个人团团将他围住,但是人墙也丝毫没有带来任何安全感。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而跟外面无比混乱的情况不同,度假城的所有人躲进了建筑物里。
  每一幢建筑物都被闻野安装了保护罩装置,自动弹开的5S级保护罩安安稳稳抵挡住了四散的威压。没有任何人感觉到难受,大家甚至称得上是轻松愉悦的。
  “诶?外面真的有那么痛苦吗?”
  度假城上无论是游客还是居民,听见这话相视而笑,毫不犹豫登陆各大网站,诉说他们现在的「闲适」。
  “哎呀呀,太闲了呀。每天只能窝在家里吃吃冰棒,喝喝可乐,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楼上说的对,我已经三小时没出门上班了。但是老板送来了新鲜水果和蔬菜已经到家了,他说我们不要害怕,随便吃吃就过去了。哎,我老板白恩也太好了吧?大家的老板都是什么样的人?”
  “是哦!当时这股神秘力量刚出现的时候,度假城就立刻给所有人发了讯息,让大家都躲进最近的房子里。等一下会有专门的运送无人机将食物送过来,让我们不要担心。嘻嘻,选择这里作为旅行的地点真的要正确啦!”
  星网上,别的星球的人看见度假城的人是这么个状态,每一个都嫉妒到疯了。
  “我一定..这辈子一定要租到度假城的房子!!”
  “到底怎么才能越上去度假城喜欢票啊?有没有人要出的?我出三倍,不,三十倍的价格收!”
  同样的消息也传到了教会,神官们堆在一起,个个脸色发青。
  “要不...咱们退出教会吧?”有人忽然弱弱地开口,说完就立刻闭上了嘴巴。
  这个人原以为会遭到别的神官的咒骂,所以缩起脖子。然而等了半天,周围也没传来怒斥的声音。
  这人疑惑抬眼,发现大家脸上的表情都变幻莫测。
  “不知道这股力量是从哪里来的....”沉默许久,终于有另一个神官接了话,“但我不想死....如果住在度假城就能活下来....我也不要当这个神官了,我也想成为度假城的租客。”
  “对...我也是...”有一个人开口,就有另一个打开话匣子。
  “你们不知道...克里和布隆在度假城的生活过的有多滋润。他们每天都可以无限吃那里的特产美食。那里的每一种食物我见都没见过,看着就知道远比咱们教会的清水煮菜要好吃的多!我其实早就想去了....如果不是因为神使大人...”
  “...我也偷偷看过克里他们的账号,不仅是美食,他们还可以自己在家做菜做肉。那些肉我见都没见过,他俩还自己做了一个叫‘火锅'的东西,没给我馋死....”
  “别说了,当心被神使大人听见...你们就完了...”
  大家再次沉默。
  神使大人自从败走之后就跟魔障了一样,每天最听不得「度假城」三个字。如果被他发现有人偷偷浏览有关度假城的讯息,他会立刻捏爆那个人的脑袋,然后用精神力把那人碾碎。
  教会早就不是原来的那个教会了,现在公民们之间教会的威信力也在逐步下降。
  每一次神官们出去,也不再是所有人都恭送的场面。虽然还会为他们让路,但是人群之中的气氛已经悄然改变了。
  神官们都不傻,他们当然知道这是因为什么。
  全都是因为度假城。
  度假城上的所有东西,都颠覆了皇室和教会的位置。只要是个人,有正常的五感,都无比向往上面的生活。
  这些神官当然也不例外。
  “我不管了...”有神使下定决心般,“如果我有幸能从这场危机中活下来,我一定要辞去神官的身份,去租一套度假城的房子!”
  “你疯了?”同伴小声惊呼,“就算神使大人同意,那上面的神秘人也不会同意你的!他肯定恨死我们了!”
  那个神官咬牙道,“我只能活这一次,我不想委屈自己。如果神秘人不打算要我,那我就去求他!我求求他他一定会让我进去的!”
  “毕竟我可是超3S,我一定会对他有用的!”
  “带我一个吧...”有人更小声说道。
  “是的,我也想去....”
  “我也....神使大人已经不行了,被神秘人拉下神坛是早晚的事。不如咱们一起叛逃,去度假城投奔费奇,怎么样?”
  “好主意!”
  神官们窸窸窣窣,一边勉励强撑着抵抗威压,一边围在一起商量着叛逃的事。
  这一切的一切,闻野浑然不知。
  他专注着控制精神力,让精神力恰到好处的凌驾于这个世界之上,又不会过分溢散,造成星际崩裂。
  废弃的无人星到处都是巨大的、无比恐怖的深坑。
  忽然,当闻野再次抬手时,一道微弱的声音骤然在脑海里响起。
  “嗞...嗞啦...”
  终于来了吗?
  闻野淡然收回手,静静等待着链接点重新启用。
  “嗞嗞.....嗞.....”
  “检测到星际世界A308出现异常,正在查找最后出现的系统——”
  “检测到系统996于78天曾短暂出现,现开始进行连接——”
  “叮!系统已连接!”
  闻野垂下眼,懒懒笑了一下。
  下一秒,无比熟悉的声音果然响了起来。
  “宿、宿主?!怎么是您??您怎么会在这里!您不是已经被我送回地球了吗?!”


第65章
  系统996是莫名其妙接到突发任务的。
  它原本跟着宿主完成了一百个快穿世界, 已经成功上任了快穿局组长的职位。手底下带了十七八个新系统,舒舒服服培训新新统,拿新系统们的积分分成,再也不用自己上前面去拼命了lo日子简直不要过的太惬意。
  谁知道这一天忽然收到了有小世界崩坏的任务, 被强制拉了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