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69)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必须要告诉所有跟我一样的人,生活不能只有打压和狗屁等级,生活也可以像现在这样。”
  同时,她也下定决心,一定要带妈妈来这里生活!
  她要努力赚钱,成为真正的大博主,带妈妈在度假成定居!
  深海狠狠塞了一大口毛豆,立刻打开光脑开始剪辑。
  她决定将度假城做成一个系列,首先从那份地图开始。
  ——
  今天的太阳很好,但溪溪的心情不太好。
  她今早听说,哈斯老板的助手深海带着重要机密逃跑了,另一名助手大河也因为得了重疾而辞去了工作,被伟大的领导送去了外城养病。
  这两个人的职位一下子空了下来,溪溪非常非常努力,希望可以选到自己。然而并没有,公司选了新应聘的2等,没有选择她这个3等,她只能继续擦厕所。
  溪溪很讨厌擦厕所,但她不得不干,因为这是留在这里,并且晋升2等的唯一机会。
  作为一个3等公民,如果不能像深海和大河一样考取全世界第一的话,就无法短期内得到晋升。
  想要通过晋升考核,他们就必须拥有一份高等城里的正式工作。之后在漫长的考核期中完成考核,老板写好推荐信,并交付一大笔晋升费,才能成为2等公民。
  然而在高等城里,一个低等的3等公民是很难很难找到工作的。溪溪经历了极其黑暗的一段日子,才勉强成为钱生钱公司的一名厕所保洁。
  所以她很羡慕深海。
  大家都是女人,怎么你就能考第一?怎么你就是2等?怎么你就可以站着工作?
  溪溪每天都看深海的联联网账号,把自己幻想成她。
  也是因为这个,在听说深海叛逃时,溪溪同样愤怒,觉得深海身在福中不知福。
  然而这天下午,阳光明媚中,正在努力擦厕所的溪溪突然收到了特别关注更新的提醒。
  她圈子小,特别关注里只有一个人。
  溪溪连忙打开,发现真的是深海发了一条博文!还是一条视频博文!
  溪溪带着疑惑点开了视频。
  ——
  最近拿到的营养液质量越来越差了。
  金叔叹了口气,从排的长长的队伍中离开,往他的F-339号集体宿舍走去。
  作为垃圾场的员工,每天需要完成三十公斤的垃圾分拣,才能免费领取三支营养液。月工资1000星币。住三十人的集体宿舍,日子枯燥乏味,一点也没有奔头。
  不像隔壁F-400,那间女宿舍里的谈姨。
  谈姨有个可争气的姑娘,不仅考了当年的世界第一,还从3等晋升成了2等。每隔几天就会给谈姨寄高等级营养液、厚实保暖的衣物之类的,还说未来也要给谈姨升上去,母女俩一起搬到单人住房里居住。
  金叔听见的时候,鼻子都快嫉妒的歪掉了。
  怎么人家女儿就那么争气?自己的儿子.....
  回头看了一眼,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正仰倒在下铺呼呼大睡,枕边是酒味儿营养液。
  金叔:不争气!!
  管不了索性也就不管了,金叔踢掉鞋子,费力爬到上铺。他的老朋友们在上铺打牌,看见金叔上来了,木讷的邀请他一起。
  金叔带上老花镜,跟四个人挤在一张床铺上,耳边听着打牌的声音,手里点开联联网。
  他喜欢看关注的高等级公民们的账号日常,这让他有种自己也能晋升的错觉。
  很巧,谈姨那个女儿刚刚才发了一条新的博文,那是一个视频,还配了几张图片和长长的文字。
  鉴于谈姨的姑娘是轰动人物,所以叔叔们索性不打了,呼朋引伴聚在一起,想看看那丫头发了什么东西。
  视频开始。
  ——
  同一时间,各个星球上。
  几万个低等公民全都收到了深海的更新提醒,他们不约而同点开视频,看见了单人间里、正在收拾东西的女人。
  视频中的深海似乎很急迫,她一股脑把衣服塞进背包,然后冲着镜头说,“我自动放弃了钱生钱公司的工作,前上司很生气。现在恐怕得先跑了。”
  这句话一出,所有观看的人都懵逼了。
  啥??我们做梦都想得到的工作,你说放弃就放弃了?
  一下子,每一个观看的低等公民的心都高高提了起来,迫切往下看了下去。
  “因为我想去这里,带你们一起。”
  深海急匆匆背起包,笑着将一张宣传图贴在了视频左上角。
  【第一神秘度假城,给你不一样的放松体验!】
  金叔:这不就是垃圾小广告??谈姨的高材生姑娘居然连这种东西都信??还是我儿争气啊!
  溪溪:这一看就是假的!活该你被公司除名!不想要了换我来不行吗?非得作!
  更有眼尖的网友在宣传图上发现了度假城的所在地,居然是那个名声在外的著名「毒星」!
  “天啊!深海小姐是不是被人绑架了?如果是你就眨眨眼!”
  “博主玩这么大?为了流量命都不要了?关注了关注了,就喜欢看博主作死。”
  “为什么姐姐放着大好的前程不要,非要去雾霭星?跟钱生钱公司闹掰了,以后还有人敢聘用你吗?没工作迟早得掉下2等去,以后靠什么生活?姐姐也太任性了。”
  “一开始被深海的上进和努力打动,现在才发现你是个蠢女人。呵呵,取关了。”
  因为帝国公民等级的特殊性,几乎所有人都想升到高等去。而晋升的前提,就是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所以没工作的拼命想找一个工作,有工作的战战兢兢想要保住自己的工作。
  就是这样一个畸形的环境下,深海作为头一个主动放弃好工作的人,一下获得了大量关注。
  她之前的粉丝在骂她,闻讯而来的网友在看热闹。视频才放了个开头,播放量就已经开始激增。
  接着,无数人跟随深海的视角来到维纳港口,找到了那艘如同幽灵般停在阴影中的飞船。
  “雾霭星居然真的有公交船??太扯了吧,那地方不是号称被毒素侵蚀,早就没活人了吗?”
  大家越来越好奇,直至深海坐在椅子上,安装好芯片,调出了度假城的地图。
  这是一份做的无比新颖的地图,奇特的建筑名称、诡异的游览景点,无一不狠狠吸引着麻木的人们。
  视频截图被转载无数次,人们呼唤着朋友和家人,把深海的脸发给所有能发给的人。
  即使其中绝大多数,甚至几乎全部都在嘲讽深海的异想天开,但没有人选择关闭,越来越多的网友继续往后看。
  飞船行驶进那个白色的星球,穿过雾气,网友们跟随深海的视角,从上空俯瞰到度假城的神秘景色。
  震惊!讶异!
  所有人都不敢置信眼前的一切!
  度假城,好美!好美的地方!
  根本没有毒素侵蚀过后的大地!有的只是从未见过的漂亮建筑群和奇异的变异植物!
  观光车将众人载进了便利店,眼巴巴看着热气中泡开的方便面。
  深海对着镜头流眼泪,“好吃到哭!”
  网友们简直要被馋到晕厥!
  “这是什么东西?”有人带着截图发到所有地方,逮谁问谁,“我怎么从没吃过?世界上还有除了营养液以外的食物吗?!”
  #方便面是什么食物?毒星产出,是否真的能吃?#
  #菜谱更新!高等公民大量求购方便面!#
  #爆!黑市惊现天价拍卖会!方便面到底花落谁家?#
  类似的热门话题层出不穷,然而视频里的重点却根本没有完结。
  深海走入了布氏商铺。
  深海打包了麻辣鸭脖。
  联联网再一次,炸了。
  1等公民卡罗尔惊讶地看着布氏商铺的标志,猛然走到自家儿子床前,从熟睡中的小家伙怀里掏出一个造型奇特的东西。
  那正是一个泡泡机。
  卡罗尔是偶然在联联网上买到的,作为合金生产商巨头,儿子喜欢玩,所以卡罗尔购入了一整箱这个神奇的小玩具。
  他之前也注意过发货地是大名鼎鼎的雾霭星,但他并没有放到心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