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98)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神使...感谢您为帝国的付出。帝国公民将会同我一样感恩教会、感恩神明的厚爱的。”多西扯扯嘴角,握住神使的手,“还请您早点回来,我会携带所有官员,在这里迎接教会凯旋而归!”
  就这样,教会终于踏上了去往雾霭星的旅程。
  这一次神使有三件事必须要做,一是把叛徒们都带回来,其中包括他的养子费奇,和那两个完全忘记教会的蠢货神官。
  第二件事是找到神秘人,无论归顺教会还是当教会的敌人,这一次,他都必须跟对方做个了断。
  第三件事是收服雾霭星上的新度假城,帝国绝对不允信任何人私自建设对立的官方。如果度假城乖乖交出一切,那一切都好商量。如果他们反抗帝国到底,那么教会只能让这些人见识见识,什么叫做来自神明的怒火了!
  另一方面,皇子多西也没有闲着。
  他急迫的想要证明一下自己的威信,命令官员连发好几道官方通讯,告知所有公民不要前往度假城。
  【近期有个别恐怖组织妄图建立地下证券,勾引民众前往入住。请所有人打起精神,切勿相信任何谣言!】
  【’如果有任何关于恐怖组织的线索,请务必上报!核实成功者将会获得帝国的高额赏金!】
  “恐怖组织?说的该不会是雾霭星吧?”有网民很快发现了这一通告,网络上迅速引发相关讨论。
  多西自信满满的斜躺着,在他眼里,帝国公民生活无压力,官方不仅提供住宿还将营养液价格压得很低(5星币已经非常低了!),正常人都应该队帝国感恩戴德。
  之前他们会被度假城吸引,肯定是因为好奇。现在皇室亲自颁发了通告,大家一定会集体唾骂度假城,唯恐避之不及的。
  他喜滋滋点开光脑,登上了万年不上的平民网站,想亲自看一看公民们对皇室的崇敬和赞美。
  然而——
  “什么东西?度假城要是恐怖组织,那我就是死也要进去的叛军!求求组织给一个机会吧!现在酒店的房间已经完全租不到了呀!!”
  “就是啊!咱都是恐怖组织了,就不能把地盘扩大一点嘛?实在不行,去攻打几个星球也可以吧!将我们这些可怜的人从帝国的手里解救出来吧!求求了!”
  “谁懂?本1等公民已经提交了几十次居民申请了,然而还是一直让我排队排队!我的朋友卡罗尔早都享受上了!让我也成为一名光荣的度假城租客不好吗?我付十倍租金行不行?!”
  “皇室是傻了吧?皇室风评已经跌落谷底了他们自己都不知道吗?谁乐意去喝那个狗屁营养液啊。自从我姐姐给我带过一瓶度假城的奶茶之后,我就变成了度假城的死忠!我永远要为成为里面的租客而努力奋斗!”
  “笑,楼上说什么呢!咱那是租客吗?咱是恐怖组织的地下城院啊!我还立志要当骨干呢!”
  多西:......
  他缓慢的、一寸一寸坐直身体,一遍遍看着这些留言。
  然后暴怒。
  “抓、都给我抓起来!扔到监狱里去!!给这些人处以磁波的极刑!!”
  “我对他们这么好?!他们为什么不知道感恩!!”
  “来人呐!将所有公民的税收增加2成!!等神使将度假城收服回来,让这些人全部跪下跟我认错!!”
  多西发够了火气,重新坐下,观看光脑里有关度假城的视频。
  他实在是台馋视频里的那些东西了,无论是美食还是奇异的景色。
  然而,当初他想要征服幽冥星时,派出去的所有军团全部遇难,这让多西恐惧。
  “希望神使能够带来好消息。”皇子喃喃自语,贪婪地凝望着屏幕中的一切。
  “都是我的...必须全部归我才行...!我可是受到神明喜爱的人!只有我才是!!”
  教会出发的事情,已经传遍了整个帝国。
  老神使已经习惯前呼后拥了,他每一次出战,都必须让所有人热烈欢送,这样才能将教会的威望提升至最高点。
  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老神使带上了教会的所有人,他打算的很好,如果真的要对上神秘人,那么他以4S的精神力一定能够牵扯住对方。
  到时候,身边的超3S神官们就算一人一口吐沫,也能将神秘人淹死了。更何况这次他们还带了许多厉害的高能武//器,一定能够用武力征服雾霭星。
  老神使微笑着进入专用太空船,随后,4S精神力慢慢包裹住太空船的坐驾区。
  “神使大人对精神力的使用越来越熟练了,”旁边一位神官艳羡道,“您释放的精神力保护罩,已经能够囊括半个飞船了!简直太令人震惊了!”
  “是啊是啊!”旁边别的神官也连忙追赶,“您就是我们的神明!帝国不会再有比您还厉害的人了!神秘人甚至都比不上您的一根小指头!”
  老神使很受用,他晃了晃微微发抖的手,舒舒服服靠在了椅背上。
  “没想到我人到晚年,还能享受到那么多神奇的前文明美食啊!希望那里的人可以放聪明些,把一切都给我们准备好。”
  “是啊是啊,”神官们笑着附和,“真是有些迫不及待了啊!”
  “好了,可以开船了。”
  驾驶员得到命令,启动太空船。
  太空船划出一道弧线,迅速飞往雾霭星。
  联联网上,大家都知道了这件事,颇为担心。
  【完了完了,这次居然连神使大人都惊动了,是神明也不喜欢雾霭星吗?雾霭星不会被全部消灭吧,我还没有登录上去呀!】
  【不懂为什么神明要降下神罚....去过一次的人表示,度假城真的很好,吃得很好,玩得很好,每一个人都很有礼貌,没有任何阶级压榨。去了我才知道我是一个人,不是什么可以随意被欺负的物品。】
  【神明在上,求求放过度假城吧!没有人能抵抗得了神明的力量啊!度假城这回真的完了.....呜呜呜....】
  有小报记者也悄悄跟在后面,想要记录下这一盛大的历史时刻。
  然而太空船刚刚驶离跃迁点,即将登陆雾霭星时,就被一架熟悉的飞船拦住了去路。
  “快看!是费奇!他在请求通讯!”
  老神使睁开眼睛,“接!他这个时候终于知道来求情了?哼!晚了!现在就算他跪下给这些人求饶,我也不会放过这颗星球的!”
  通讯接通,费奇的脸出现在光屏上。
  再见面的刹那,所有人都感到惊讶。他们原以为,费奇是来求情的,一定会放低姿态,好好求着神官们。
  但是屏幕中的那张脸却意气风发,仿佛胜券在握一样。
  “神使大人,不知道您千里迢迢来到雾霭星,是有什么事吗?”费奇微笑着说道,“如果来游玩,我们非常欢迎。但是如果是其他事,还请您即刻启程回去,我们并不希望您吓到我们的客人。”
  老神使怒气横生,“你什么意思?!费奇,你这是彻底跟教会、跟我决裂了吗?!你对得起我这么多年的养你的恩情吗?!”
  “恩情?”费奇冷笑,他想起这么多年老神使的呼来喝去,这么多年看着自己的家乡、家人被无限压榨.....他早就想撕破这个虚伪至极之人的面具了!
  但是无论是老神使的4S级精神力,还是教会超高的地位,都让费奇不敢有任何动作。
  直至半个小时之前,经理无所谓地跟他摆摆手说,“不就是一个教会嘛!别太放在心上啊!打不过我们...的。”
  费奇着急说出真相,“可神使是4S!”
  经理依然淡定,“4S也没事的啦!打不过打不过,你不知道咱们老板是....哎呀算了!反正你不用理那个神棍啦,度假城会保护每一个租客的安全的。”
  费奇相信了,并且做出了实际行动。
  “我要离开教会,留在度假城。”
  光屏上,费奇的脸熠熠生辉,无数小报记者纷纷惊讶地记录下这一切!
  老神使的养子,倒戈向恐怖组织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