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20)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2级公民可以获得单人住房和2级高质量的营养液,3级公民则只能去住集体宿舍,分配到的营养液也基本都是半成品或试验品。4级公民更惨,连集体宿舍都没有,只能露天或自己搭建住的地方,他们领取到的营养液,则是制造高等级营养液时剔除出来的渣渣,只能维持人体最低等的需求。
  而1级公民和不参与评级的特级公民,则享受着整个联邦最好的待遇。
  小乙恨死小甲了!为什么拨通之前不能跟他商量一下?
  小甲则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之前我听了你的话,没有在能量检测仪爆表时就上报,这是我的失职,我会如实报告高层领取惩罚。现在这个情况,我已经不能再听你的了,高层知道的越早,我们的人民越能早一些摆脱生存困境。”
  “小乙,这件事情,我一秒钟也等不下去!”


第16章
  第二天闻野起来的时候,神清气爽的。
  “种水稻也得提上日程了,早起就该来碗暖暖的粥喝,养胃。”
  他下楼时,门外已经站了黑压压一群飞兽了。它们全都羡慕地看着花园洋房,恨不得马上也给自己搞一套漂亮的房子住。
  于是为了安抚这些大鸟,闻野爬上了其中一只鸟背,跟它们一起飞过去。不能飞的噬骨鹰鹰则只能自己走回去,因为鹰老大太大了,大鸟们都背不太动。
  在地上哼哧哼哧走路的噬骨鹰鹰:“.....”怎么感觉自己这个老大变得不太老大了呢?
  不过也没关系,如果每只星兽都能顿顿吃饱,它这个老大当不当都行!
  就在所有星兽快快乐乐前往飞兽领地时,谁也没发现太空上正有一只智能机械眼一眨不眨地注视着它们。
  小甲的一键警报很快得到了反馈,几乎是瞬间,整个监测站就无法手动控制了。帝国高层远程接管了监测站,智能机器人第一时间将光屏上的画面传输到了主星。
  高层震荡!
  几乎每一个看见的人都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要知道,画面上的许多动植物都早已灭绝。帝国有心培育,可没有初代基因却总是失败。现在幽冥上不仅出现了大量灭绝动植物,连数量都非常可观!
  而且这些动植物明显经过物种改良,长得要比历史书上肥美好几个档次!
  高层马不停蹄召开紧急会议,一众军团长聚集在主星。
  很快,3S级的蒙临军团长便被任命为第一指挥官。
  他只有一个任务,去搞清楚幽冥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然而蒙临所在的主星距离幽冥星有好几个跃迁点,赶过去需要一定时间。所以他紧急联系了驻守幽冥星的吉岳少校,让他带着高级能量棒去监测站,务必要让传输分析画面的仪器坚持的久一些。
  这种能量棒都是帝国实验室特质的,早在很多年前人们就发现,星兽和变异植物里所产出的晶核,除了精神力以外,还包含许多别的能量。
  这些能量异常强大,功能性却都大不相同。帝国实验室研究了很久,才终于将晶核里的能量提纯,制造出各种各样人类需要的东西。
  比如各种能量武器、高科技仪器、机甲、发动机等等,用途非常广泛。
  吉岳少校领命前去,没用多久就抵达了监测站。
  小乙僵硬地站在门口迎接,吉岳却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
  高大的少校有着一头栗色碎发,他神情冷淡,眉眼狭长,皮质军靴踩在地面上压迫感极强。
  他挥挥手,身后便有士兵跑上前去,为监测仪更换高级能量棒。
  监测站站长带着一众人员姗姗来迟,被训练有素的士兵们拦在外围。
  屋子里只剩少校和监测员小甲,空气里一片死寂。吉岳抬腿坐在椅子上,仰头看向屏幕。
  画面里非常热闹。
  一大群飞兽高亢地鸣叫,它们成群结队朝一个方向飞去。受了伤的超3S级飞兽王则独自行走在地面上,它那只被折断没多久的翅膀软嗒嗒抱在怀里。
  吉岳的视线长久停留在噬骨鹰鹰身上,他知道这只兽王。
  不久前,幽冥星虫洞开启,兽潮入侵主星,这只飞兽王意外发现了联邦的储粮仓,那是放置专门供给高等级公民食物的地方;
  帝国十大军团长紧急联合,付出巨大代价也没有阻挡这只兽王前进的脚步。最后还是神之教会的最高神使出现,动用神明的力量才折断了飞兽王的一只翅膀,兽潮才仓皇逃回幽冥星。
  星兽们不会治疗手段,当时帝星举国欢庆,认为飞兽王一定会失去一只翅膀,说不定伤口恶化,活不了多久。
  但现在....翅膀上打着巨大的钢板和铁丝,断掉的骨头显然也被接了回去。那只噬骨鹰鹰的表情也是兴奋的、欢腾的,看起来不像是受了严重的伤,倒像是去开什么庆功会。
  吉岳打开智脑,将图片拍了下来,写了份报告提交给了蒙临。
  “有人帮它接好了骨头,幽冥星上出现了星兽以外的存在。”
  会是人类么?吉岳猜测,毕竟看那铁丝的缠绕方式,很像是人类的手笔。
  可星兽憎恶人类,它们性情残暴又嗜杀如命,怎么可能有人类在幽冥星上活的下来?
  他操控监测仪,调取出之前的监测结果查看起来。
  “两次能量检测仪爆表,一道神秘的紫光突然出现在幽冥星.....”
  吉岳冷冷地看了一眼身旁的小甲和门口僵硬的小乙,两人顿时遍体生寒。
  小甲想解释,却被吉岳抬手打断。
  “不用跟我解释,军事法庭会参考你的证词。”
  小甲:“.....是,长官!”
  吉岳还想继续查看监测仪,视线忽然被虚拟光屏上的画面吸引了。
  那群飞兽停了下来,停在了一大片空地上。
  这里距离绿油油的牧草地并不算远,但黑树的数量比较稀少。
  它们停在这里干什么?
  疑问刚才浮现在脑海,忽然,吉岳的瞳孔骤然一缩!他「蹭」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画面上竟然真的出现了一个人类!
  更让他震惊的是,那个人类是从飞兽的背上下来的!!
  那些飞兽有一只算一只,可都是会让普通民众无比恐惧的生物!
  画面中,那人没有转过头,吉岳只能看见一个肩宽腿长的背影。他不清楚这人是什么来历,也不知道这人的目的是什么。
  他只能隔着虚拟光屏,愣愣地看着那人像摸宠物一般摸了摸凑过去的噬骨鹰鹰的头。
  吉岳没有表情的脸一下子裂开了,不只是他,整个联邦所有看见这个画面的人都裂开了!
  什么情况!毁天灭地的飞兽王为什么会跟一个普通人类求摸摸?!
  “疯了....”小乙抖着手后退了两步,“那是谁...那人是不是疯了.....”
  他忽然想起之前第一次看见幽冥星上闪过一道暗光时,小甲曾经说过,那看上去好像是个人类...
  小乙当时还笑话小甲的愚蠢,现在看来,那道暗光恐怕真的就是这个神秘人!
  ...完了!小乙一屁股坐在地上!
  他一定会被开除降级的!
  正当所有人都陷入巨大的震惊中时,闻野无知无觉的开始驱赶飞兽们。
  “都飞远一点,等下这里就不能站着了。”
  大鸟们听话地扑腾上天,等附近的地面上没有一只星兽时,闻野才选了个好位置站定。
  他张开掌心,将手贴在了地面上。
  光屏前观看的人们霎时间屏住了呼吸,这人要干什么?
  下一秒,每个人都看见了这辈子都无法忘怀的景象!
  那个人类的掌心忽然泛起金色的光!光芒散落,无数股水流奔涌而出!眨眼之间便汇聚成一片碧波汪洋!
  浪声涛涛,鱼群跃水而出!
  闻野满意点头,抬头朝飞兽们喊道,“新鲜的渔场,租金只要5枚晶核哦!”
  渔场?租金?这东西竟然可以租?
  一句话,整个帝国瞬间沸腾了!
  “神使大人!”遥远的帝国主星上,神之教会猩红的门扉被敲响,虔诚的神官跪在地上,激动地喊道,“您看见了吗?死亡之星出现了早已灭绝的动植物,这一定是神明为我们降下的奇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