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85)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是的,”红发点点头,“而且这个地方玩去看不出谁是1等谁是低等......不是我的错觉,这里似乎没有等级这一说。”
  黑发严肃起来了。
  公民等级可是帝国的根基,是重中之重。帝国一切的运转和条令都是围绕公民等级展开的。
  神之教会能有今天地位,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公民的等级差别限制了他们的信息渠道,大部分人不知道最顶层的人过的什么样的生活。底层人也不知道自己被剥削成了什么样子。
  如果有人敢撼动公民等级制度,就等于撼动了帝国根基。
  重点是,这么大一个星球,就在主星的边儿上,为什么他们从来都没听说过?
  两个神官面面相觑,几秒之后,红发才低声说道,“快!上星....那叫什么网来着?底层人最喜欢上的....”
  “联联网!”黑发立刻打开光脑,输入「度假城,雾霭星」几个字。
  他们是神官,是高等人,平时很少去上这么低级的网络,因为高等人有自己的网络平台,大家在里面是不屑于谈论八卦的,所以对于度假城的火爆,两人并不知情。
  现在,一连串的信息砸过来,两个神官直接看懵了。
  “我的神明.....这些人是要谋反了吗?!”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25 00:00:00-2022-09-25 16:44: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极品极品么么哒i 10瓶;血域彼岸、咖啡豆、玖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9章
  重建废弃星球, 在不向官方报备的情况下私自以度假的名义建立「城镇」,私自且隐秘地开设飞船线路,将良好的公民引渡过来。
  私藏神秘的「特产」不上交,私自设置收钱游玩的项目不交税....最重要的是, 两人购票进入度假城, 连上城内的网络后才发现, 这里竟然私自建立「居民」的身份信息!
  要知道,帝国只能允许一个等级制度的存在,就是「公民」!
  居民是什么东西?
  黑发神官越看越心惊,这些人是不是疯了?他们真的值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这是要建国了?!
  关键是, 无论是教会还是皇室,居然一点风声也没有听见!
  到底是什么人在替他们遮掩?
  两人心惊胆战,眼前嬉笑的人群仿佛一瞬间变成了狞笑的叛军。
  之前也不是没有别的势力打算覆灭帝国,但那些人里可没有一个4S的指挥官存在。
  “阴谋, 这绝对是个大阴谋。”红发神官笃定地说道,“我们应该立刻上报给神使大人, 那个神秘人肯定就是这里的老大!”
  “不, 等等克里。”黑发神官提出不同见解,“我们掌握的线索还是太少了,不能凭借几个网络讨论就断定一件事情的走向。而且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证据能够表明神秘人是这里的领头人。”
  “我其实并不觉得他会是,因为他来到这里的状态不像是领头人视察的样子, 倒真的像是来游玩的。”
  红发神官疑惑地问, “你为什么会这样想?”
  黑发开始他睿智的分析, “首先, 我们没有任何切实的证据证明这里的人想要叛国。而且你看这张照片——”
  他们开的是监视类的飞船, 可以锁定目标后每隔固定时间就拍摄下来一张目标照片。
  很幸运, 闻野下船后,他们也从层层包围中拍到了一角。
  “你看这里,”黑发神官神秘兮兮地说道,“他怀里还抱着玩具呢!谁会抱着玩具去叛军领地巡查啊!他一定是来这里游玩的!说不定他的家人、孩子早在这里等他了,他是买来送给他孩子的!”
  红发神官研究了一会儿,恍然大悟,“你说的对啊布隆,很显然你是对的!除了他坏了的玩具有点眼熟以外,我觉得事情大概是你说的这个样子。抱歉,刚刚是我冲动了。”
  “没有关系的,加里。”黑发神官得意的扬了扬头,“我们是伙伴,我有什么确凿的分析一定会讲给你听的!所以我认为我们不应该报上去,这样可能会打草惊蛇。别忘了,神使大人派我们来是为了招揽那个神秘人的。神使大人选择将我们两个派出来就是因为相信我们,我们绝对不能让他失望。”
  “如果因为一些还不确定的事情毁掉任务,我觉得就不太好了,你说对吗?我们应该一边追上神秘人,一边调查这里。”
  “神秘人绝对想不到我们已经跟踪他一段时间了,所以我们有充分的机会来做这两件事。”
  “你真是太聪明了我的伙伴!”红发神官激动地拍了拍伙伴的肩膀,“就按你说的去做吧!我认为你说的是对的!”
  两名神官达成一致意见,随后狗狗祟祟地看了看四周,见无人注意他们,便整理了一下衣服,昂首阔步地进入人流。
  没有1等公民的特殊通行通道,他们只能跟低等人挤在一起。
  说实话,这感觉真的很新奇。
  虽然一开始觉得很糟糕,但身处人群中,两个神官耳边灌满了欢声笑语。似乎来到这里的人都是发自肺腑感到开心的。
  他们从未听见这么多人都在笑。
  虽然笑声高低起伏,并不整齐,但那种纯粹的快乐依然传达到了每个人心中。
  两个神官不自觉地也跟着扯了扯嘴角,等发现后,又立刻绷紧。
  “他们,在搞什么啊?”
  总监控室里,一块巨大的光屏里清晰映出了两个神官的样子。也清晰的录下了他俩说的话语。
  这是闻野安设的、处于停泊台出口的一个监控器。
  经理扶了一下额,“他们两个搞什么呢?难道教会里都是这样的人??”
  他感觉自己自从加入度假城后,三观每天都在崩塌。
  先是亲眼见证了自己梦想中的2等公民地位有多么凄惨,现在又亲眼看见了神之教会的神官的愚蠢....
  那可是神之教会啊!!从小的时候开始就被教育有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因为至高无上的神明!要信仰教会,要尊敬教会里的神官!
  但现在,这都是一帮什么玩意儿啊?!经理甚至已经不忍心看下去了!
  “继续看吧,等一下他们刷身份后,查一下两个人的真实身份。”闻野从椅子上站起身,他懒得继续看下去了,便把麻烦的事情通通扔给了经理。
  “不要让他们离开,也别让他们把度假城的消息带出去。我的租客们需要安静的游玩环境。”
  “好的老板。”经理借用闻野的手,熟练的通过购票程序黑进两个神官的光脑,然后把他们的光脑直接改写成「只允许进行雾霭星内的通讯」。
  两个神官无知无觉,跟着人群往前进。由于他们没有船票,所以必须购买进城的游玩票。
  两人对视一眼,打开光脑刷了一下,顺利买到了票。
  之后在挑选观光车区域,两人当然毫不犹豫选择了私人观光车。
  “如果在别的星球,我们甚至不用付钱就可以享受了!”红发神官愤愤不平,虽然他们有钱,非常非常有钱。但是不花钱和花钱的感觉,实在太不一样了。
  “不用生气,加里,”黑发神官打开车门,“我们今天花出去的钱,在这里的每一个人明天就会还给我们。他们上交的税款和购买公民等级的资金,不都是我们神之教会的金库吗?可以随意支配的,花一点又有什么关系?”
  红发神官想了一下,笑了,“你又对了一次,我的朋友。等等,你闻到了吗?是什么味道这么香??”
  “我早就闻到了,”黑发似乎碾压红发碾上瘾了,事事都下意识要快红发一步,他看了一圈儿,最后指着一个方向说,“看见没?是那边有两个人捧着的东西散发出来的....听着,我发誓,我从没有闻见过这么香的味道!”
  “请稍微等我一下,布隆,我必须去问问那是什么东西!”红发急匆匆地朝两个手捧热干面的游客跑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