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17)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你可以在这里等我们一下吗?”小熊肩上扛着一个保温桶,爪里还拎着枇杷,费力地抬起头,看着闻野说道。
  “鹰老大脾气不太好,我们先进去跟它说一下,之后你再进去,要不然怕你会生它的气。”
  .....有礼貌的孩子真是让人喜欢啊。
  闻野唇角弯了一下说「好」,又从空间里取出小平板推车,把带来的吃的都放在推车上,这样小熊就不用那么费力了。
  “谢谢!”小熊眼睛亮亮的,它觉得闻野真的是它见过最厉害的人类了!
  蓝尾则快速窜到小推车上爬来爬去,它羡慕地看着闻野,“你怎么有这么多好东西?这个也租吗?多少晶核?”
  闻野:’“这东西你的基地里就有,在每层靠里的位置有个仓库房,翻一翻就能找到。”
  蓝尾:“!”它居然不知道!这么看,100枚晶核租到的房子果然很合适!它也有特别多的好东西!
  两只星兽推着推车走入洞穴,闻野在外面挑了一块平整的石头坐了下来。
  没过多久,他就听见洞里传来一声怒吼。紧接着是蓝尾的尖叫,“这牛蛙我烤了很久!你怎么能摔了!”
  “你们都被人类收买了!我绝对不会吃你们带来的东西!”
  这是道陌生的声音,应该就是噬骨鹰鹰了。
  看起来这位鹰老大脾气真的很不好,而且对人类的怨恨相当大,就连烤牛蛙和烤鸭都无法打动。
  啧,有点麻烦了啊。
  闻野两条长腿懒散地伸着,他有点不太想管闲事了。但如果治不好鹰老大,小熊和蓝尾会很伤心吧?他不太想看那两个小家伙露出难过的表情。
  那直接冲进去用精神力压制噬骨鹰鹰,强行治疗?
  不,也不太行。治病这种事,患者的情绪影响非常大。鹰老大如果不配合,很容易在强制过程中造成更严重的伤害。
  而且他还没查看噬骨鹰鹰的伤势到底是什么样的,无法确定能不能治。
  忽然,闻野想到了什么,直起身来。
  如果噬骨鹰鹰对牛蛙和鸡肉毫无兴趣的话,那鱼呢?
  鹰类的食谱繁杂,胃口也大。如果真像小熊说的,鹰老大从不出山洞,那它应该很饿很饿了。这么饿还不肯吃东西,那只能说明东西不够好吃,不够合它的胃口,压制不住那股子怨恨。
  闻野觉得自己可以试一试,刚巧熊类也应该是爱吃鱼的吧?
  他立刻站了起来,进入随身空间,在众多海洋渔场里寻找着。没过多久便找到了他想要的鱼——蓝鳍金枪鱼。
  这是地球上最好吃的鱼类之一,最贵的一条卖过2000多万。
  闻野捞出来的这条是大西洋蓝鳍金枪,有三四百斤重,被他用精神力削成了片片。
  蓝鳍金枪的肉油脂饱满,吃的就是个新鲜。所以闻野没有进行多余的处理,只是简单撒了一些海盐提味,便端着盘子走入山洞。
  洞内不深,没走多久就听到吵架的声音。
  “你们两个就是星兽的叛徒!等我好了,我一定要跟你俩打一架!”
  洞内最里边,一只巨大的老鹰正喘着粗气怒吼。
  小熊在旁边不停地说着,“闻野跟别的人类不一样,他不仅租给我们舒服的房子,还教我们怎么烤肉!这些肉都是他带来的,他还说会帮你治翅膀!”
  蓝尾上蹿下跳,一条蛇都快气成了红色,“熊熊说的没错!他真的特别厉害,我都打不过他!鹰老大,你也打不过!不,三个你也打不过!这么厉害的人要是想杀死我们,一下就能杀死了!他没这么干,肯定不是坏人!”
  “走来!离开我的山洞!”鹰老大一条翅膀垂着,愤怒地喊道,“我不会像你们俩一样傻乎乎的相信人类!打不过又怎么样?如果他敢来,我一定会撕碎他的!”
  招鹰怨恨的闻野端着盘子,笑眯眯地出现在小熊身后。他的眼神落在鹰老大身上,语调带着一股懒散的意味,“听说,你想撕我?”
  眼看自己的山洞里居然进来一个人类,还大剌剌站到了自己面前,噬骨鹰鹰的眼睛一下子就红了。
  它想起翅膀断掉时候的痛苦,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用剩下的那只翅膀裹挟着精神力,毫无预兆地向闻野挥去。
  噬骨鹰鹰是头巨兽,大翅膀真扇到人的身上,足以把一个人直接拍成两半。它对人类的怨念让它一点没有留力,鹰老大确定,这个人类马上就会变成一堆粉末!
  到时候让那只熊和那条蛇再吹嘘这个人类有多厉害!
  然而闻野只是淡淡地看了它一眼,便收回了目光。
  鹰老大:?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
  它还没来得及想太多,大翅膀先撞上了一块透明的由精神力凝成的保护罩!
  “咚!”
  大翅膀上瞬间传来剧痛,这种痛感太熟悉了,噬骨鹰鹰脸色一下就变了!
  它的翅膀!它的另一只翅膀也断了!
  鹰老大:“!!”
  巨大的身躯倒在地上,噬骨鹰鹰痛苦茫然地看着闻野。
  怎、怎么会?只是碰了一下就能折断他的翅膀...怎么会有这么强大的精神力存在?!
  ....不!它绝不相信人类这个弱小的种族里会有如此厉害的存在!
  那是为什么...?噬骨鹰鹰绝望地看着自己的两条翅膀,难道是自己.....太弱了?
  完了!鹰老大两只眼睛红红的,它忽然发现,两条翅膀都断了,意味着它以后不仅不能飞,连走都很难了!它废了!
  小熊和蓝尾愣愣地看着这一切,闻野怕吓着这两个小家伙,把鱼肉放在它俩身前。
  “别担心,你们的鹰老大没事。先吃点鱼肉吧,这是新鲜的金枪鱼,特别好吃。你俩多吃一些,这种鱼肉对身体很好,能够治愈大部分的伤势。”
  这句话是他胡编的,为的就是忽悠受伤的空巢老鹰。他刚刚凝聚保护罩时,就用精神力探查过噬骨鹰鹰的伤势了,发现翅膀断掉的地方其实并不严重,打上钢板掰正骨头就行。
  而他反击,也只是给了鹰老大翅膀又断了的错觉,没有真的折断它的翅膀。
  他觉得,这只凶狠的鹰老大,需要物理冷静一下。
  “真的吗?”小熊和蓝尾听见他这么说,又重新高兴起来。它们对闻野很信任,因为闻野强大极了,他说鹰老大没事,那就一定真的没事。
  短面熊熊抱着一些鱼肉过去给噬骨鹰鹰,它高兴地说,“鹰老大,闻野说你会没事的!你的伤不严重的!这个鱼肉可以治疗伤势,你吃一点,翅膀一定会马上好起来!”
  刚刚才败给闻野,噬骨鹰鹰觉得特别丢人。它把身体蜷成一只球,面朝山壁,“我不吃!你拿走!”
  小熊还想说些什么,闻野走过来直接把熊抱起放进了推车,漫不经心地说道,“既然人家不想吃,那就算了。咱们拿着出去吃,这种鱼在我的家乡是很贵的食物,对伤势的治愈非常好,你们多吃一点,就别拿给别的星兽吃了。”
  于是,小推车带着一熊一蛇彻底离开了山洞,幽暗的洞里只剩噬骨鹰鹰一个。等四周重新安静下来后,噬骨鹰鹰忽然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孤独。
  “我把我唯一的朋友们气走了。”鹰老大悲伤地想着,“我的两只翅膀也全断了,我以后都没办法飞了。”
  没办法飞,也没有朋友会再给它送吃的。噬骨鹰鹰觉得,自己会在这里孤独的饿死。
  它越想越难过,最后索性仰起头哭了出来。
  可还没哭出两嗓子,泪眼汪汪的鹰老大忽然发现,自己旁边的角落里放着一盘码好的鱼肉。
  是小熊它们....落下来的?
  噬骨鹰鹰抽抽嗒嗒凑近盘子,新鲜的金枪鱼肉呈亮丽的赤红色,每一块都包含着肥厚的油脂,光是看着就觉得特别漂亮。而那种深海鱼类特有的鲜美,在靠近的刹那就毫无预兆钻进噬骨鹰鹰的鼻子里。
  它呆了呆,好...好香啊!!


第14章
  遭受一连串打击的鹰老大此时只觉得肚子饿的「咕咕」乱叫,可这是恶毒的人类带来的东西!它不能吃!吃了不就等于向人类低头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