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16)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比如小乙如果通过考核升至2等,他就能免费获得一套城区内的单人住房,以后领取的营养液,也将升为2级营养液。
  小乙现在则属于3级公民,3级公民分配的是30人的大型公共宿舍,那是一个类似于仓库一样的建筑。每个人只有一个床位和衣柜,环境又吵又差,他再也不想回去住了。
  还有营养液,3级公民的营养液就是各种试验版。营养成分不高不说,味道还稀奇古怪的。之前那支奇怪的「橘子」味儿,简直要把他的胆汁给酸出来。
  而且最重要的,是小乙打死都不会相信幽冥星上出现了比超3S还要强大的能量,因为这超出了他说认知。小乙觉得,一定是能量检测仪发生了故障,他们现在要叫的不应该是支援,而是检修组。
  小甲被他说的迟疑了一下,因为他们俩是同期,公民考核时间也差不多,他想到了自己即将来到的2级考核。
  眼看有戏,小乙放缓声音劝道,“我们先叫检修组来看看,如果确认设备没坏,我们再叫支援也来得及。不过你说的也对,为了以防万一,在检修组来之前,咱们可以先分析幽冥星上的画面出来看看,这样你看见了也能安心一些。”
  因为幽冥星外常年被雾气遮挡,监测站想要观测到星球上的影像画面需要大量技术分析,通常要花费很多时间才能看见短短一段。
  不过胜在画面清晰,发生了什么情况也会一目了然。
  犹犹豫豫的小甲终于被说服了,于是小乙开开心心去联系检修组,小甲则开始分析调取幽冥星上的画面。
  他们在忙碌的同时,闻野也忙的不行。
  爬行兽们被蓝尾召集,简单说了一下它经历的一切。又带着爬行兽看了看建好的蛙池,所有爬行兽都兴奋的不行,每一只都排队想要租到属于自己的家和食物。
  有巨大蚕宝宝想要一片树林的,有十六条腿的蜘蛛想要昆虫房的...各式各样的古怪的要求都被闻野一一满足。
  他耐心的倾听着,满足着。
  没过多久,爬行兽领地里便建起一间间漂亮宽敞的地下室,生机蓬勃的密林和泥沼。有「嗡嗡」振翅的蝇虫和飞蛾穿梭其中,一只又一只蛹在树杈上结茧孵化。
  爬行兽们欢呼雀跃,它们再也不用挨饿了!再也不需要去啃石头一样的黑树了!
  它们敬畏又崇拜地看着闻野,争先恐后献上自己的晶核。
  忙活完这边,闻野马不停蹄赶向陆兽那边。等他过去的时候,正对上焦躁打转的陆兽们。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谁先来?”闻野一句话,立刻让一大帮巨兽重新高兴起来,它们一个个像快乐大猫一样围在闻野身边,巴巴地说着自己的要求。
  要蒙古包!要烤全羊!要舒舒服服的毛绒地毯和肥美鲜香的肉!
  金色光芒乍现,闻野将手放在地上。刹那间,无数洁白的蒙古包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咩咩」乱叫的羊群奔跑在广袤无垠的草地上!
  清泉交映,甘洌的泉水流淌过每一寸土地,就连扭曲幽暗的黑树似乎都得到了滋养,枝干变得挺拔优美。
  曾经死一般寂静的大地正在重新焕发生机,这翻天覆地的变化自然没有逃过飞兽们的眼睛。
  “那边怎么回事,再吵什么啊?”
  “好香的味道....什么东西这么香?”
  “我好像看见了绿色的土地....是我瞎了吗?幽冥星上什么时候有绿色的东西了?”
  一开始飞兽们离的远,并不清楚这两边发生的事情。可当所有陆兽爬行兽都在欢天喜地建设家园时,闹出的动静就没办法忽视了。
  飞兽们仗着自己有翅膀,一只接一只往这边飞。
  它们一开始并不敢直接飞进别的星兽的领地里,只敢徘徊在外围打转。但是当看清两片领地的样子后,每一只飞兽都惊的差点从天上掉下来!
  “那、那是什么?!是草地吗?!居然是草地吗?!”
  “为什么幽冥星上会有草地?等等,我看见了巨齿狮三姐妹在...吃肉?那是什么肉啊?”
  “好香好香啊....为什么它们有肉吃?有草地?诶,那片白色的东西是什么?”
  飞兽们再也忍不住,一只3S双头雁最先扇动翅膀,飞进了爬行兽的领地里。
  后面观望的飞兽们一时都有点紧张,担心爬行兽们会攻击入侵者。
  然而意外的是,双头雁飞了半天,地下一只爬行兽都没管它,就连爬行兽王都不知道哪儿去了。
  后面的飞兽蠢蠢欲动,一只接一只起飞,试探着飞往两边的领地里,跟地下的星兽们交流起来。
  “喂——你们在吃什么啊——”
  巨齿狮三姐妹抬头,看见的就是几只大鸟在头顶盘旋。如果是以前,它们一定会立刻放出精神力攻击对方,可现在嘛.....
  什么能比烤全羊重要?!
  长毛巨齿狮不耐烦地喊道,“在吃肉——烤羊肉——”
  看出它们没有恶意,大鸟扑棱着落了下来,蹲在烤炉旁拼命咽口水。
  “你们哪里来的肉啊?还有这些奇怪的工具,怎么之前没见过?”
  中毛巨齿狮斜了它一眼,在大鸟们馋的不行的脸上看见了曾经的自己。
  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蠢蠢的自己。
  她难得有了些耐心,骄傲地拿起一块烤羊排说道,“你们还不知道吧?幽冥星上来了一个特别厉害的人类!他可比陆兽王还要厉害,是个拥有神明力量的人类哦!这些东西,都是他租给我们的!”
  大鸟们:“?”怎么可能!
  在它们震惊的目光中,中毛巨齿狮开始讲述之前的一系列事。而这样的景象,在两片领地各个位置都在发生着。
  飞兽们就像第一次进城,一边发出质疑的声音,一边又被各种没见过的东西惊到。
  直到有个好心的爬行兽分给了大鸟们一盆烤蚂蚱,那软糯爆浆的口感直接让大鸟们疯狂了。
  它们再也忍不住,扑扇起翅膀就要去寻找传说中的那个人类。
  “我也要租一个昆虫房!”
  “那个人类在哪里?求求我明天吃不到烤蝗虫真的会死!”
  “这个白白的虫子是什么?能不能给我吃一口?舔也行,让我舔一下...那就闻!闻总可以了吧?让我闻一下啊啊啊!”
  两个领地逐渐变得混乱,但跟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没有任何一只星兽流血死亡被分食。不同种类的星兽混在一起,吵吵嚷嚷,特别和谐。
  而远在太空的监测站里,小甲却紧张地盯着虚拟光屏。
  “画面分析进度30%——”
  作者有话说:
  早呀!


第13章
  在飞兽们到处寻找闻野的时候,他已经被两只兽王带到了一处幽深的洞穴前。这里离陆兽领地和飞兽领地特别遥远,几乎要到了幽冥星的边缘。
  闻野好奇地打量着周边,能看得出附近没有任何星兽活动的痕迹,看上去荒凉至极。
  小熊说,这里是飞兽王噬骨鹰鹰住的地方。上一次去往人类星球时,噬骨鹰鹰的翅膀被人类设计折断了。那可是飞兽赖以生存的翅膀,只剩下一只就没办法飞起来了。
  自那之后,噬骨鹰鹰就变的暴躁易怒。很多飞兽都不敢离它太近,后来,噬骨鹰鹰就搬到这里来了。
  到这里之后,它再也没有出过山洞。平时也只有小熊和蓝尾会带些腐肉黑树块来看它,这一次带闻野来,是因为闻野说他可以帮忙看看鹰老大的翅膀。
  “我不敢保证是否能够治好,”闻野说,“但我可以试一试。”
  星兽们基本没有什么医疗手段,除了靠自身强大的修复力以外只能听天由命。而闻野穿越过这么多世界,自然懂一些简单的医理。
  距离鹰老大受伤没过去太长时间,情况应该不会太糟。
  听他这样说,两只兽王都很高兴,立刻准备了些东西过来了。
  这一次,短面熊熊和蓝尾带了一些烤熟的肉和牛蛙,用大保温桶装着。还摘了十几支枇杷,大包小包地来到洞口边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