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11)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他懒懒地站在旁边,看着这些巨兽打来打去,就为了先来到他面前,拿到一个名额。
  这情景让他想起幼儿园宝宝们吱哇乱叫争秋千的样子,脸上不自觉地挂上了更深的笑意。
  幽冥星似乎….也挺不错的?
  作者有话说:
  早呀早呀!


第8章
  最后,星兽们是在短面熊熊的镇压下才冷静下来的。
  “先给我,之后排队。”
  陆兽王一句话,抚平了一场战斗危机。
  闻野说「好」,让它带路,去小熊家的位置。
  于是,一人一熊在前面走,浩浩荡荡的星兽们在后面跟着。
  它们没见过闻野出手,特别好奇,索性不体验蒙古包了,全跟着过来看。看这个人类怎么样建造牧场,又是怎么样建造蒙古包的。
  闻野回头看了一眼,想起什么问向旁边的小熊,“对了,一路上怎么只看见了陆兽,没有看见任何一只飞兽或者爬行兽?”
  之前小蝙蝠说过,幽冥星上有三只兽王,各自统领着一方领地。他这段时间只看见了陆兽王和底下的陆兽们,没有看见其余两个领地的星兽,不免有些奇怪。
  小熊到没什么表情,它说,“另外两个领地的星兽们都住的离你那里很远,它们应该还不知道你的事情。”
  原来是这样。
  小蝙蝠受了伤,虽然精神力可以暂时止血,但仍然需要时间恢复。可能也是因为这个,所以没有过多关注别的事。
  闻野知道了原因,便没有再纠结了。等搞完了陆兽这边,再去另外两边也可以。
  他跟着小熊来到了一处山洞前。
  这是陆兽领地里唯一一处比较高的山,小熊自己挖了一个洞出来住。它已经在里面生活了很久,山洞里到处是坑坑洼洼的爪痕。走在里面不平整不说,还会觉得硌脚。
  洞里也很黑,小熊就算有皮毛偶尔也会觉得阴冷。所以它在最里面还铺着几张毛绒绒的兽皮,只是这兽皮没有经过处理,毛都已经粘连了,看着一点也不舒服。
  短面熊熊把兽皮拿出来远远扔掉,又简单打扫了一下,之后期待地看着闻野说 “我可以把蒙古包放进山洞里吗?我喜欢山洞,想永远住在洞里。”
  “想住山洞就不要蒙古包了。”
  小熊可是给了他足足五十枚超3S级的晶核,这么多租金,想要什么样的房子都得给它安排好了。
  闻野打量着这个地方,心里想起了另外一样东西。
  “等我一下。”闻野说完便进入了随身空间,他很快找到了记忆中的那样东西——陕西窑洞。
  这是一种直接依山而建的建筑,靠着陕西人民的智慧,窑洞冬暖夏凉,不易塌陷,是很好的穴居方式,小熊一定会喜欢。
  闻野挑了半天,挑中了其中一个最为精致豪华的窑洞别墅。面积不算特别大,但布局合理美观,石砖地面上铺满了舒适厚重的地毯,窗棂门沿全都刷着漂亮的彩色漆面,连床都是2米x2米的大软床。
  选中后,闻野立刻量了一下窑洞的尺寸,离开了随身空间。
  见人突然消失后又突然出现,星兽们全都惊讶地看着这个人类。
  “他刚才去哪儿了?怎么会突然不见了?”
  “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见,难道他是什么神之教会的人?”
  人类社会除了联邦以外,还有一个与联邦同样重要的组织,叫神之教会。里面全都是信奉神明的人类,其中大多数还都是精神力强大的战士。
  星兽们在人类生活的星球上,到处都能看见神之教会的符号。之前它们是完全不信的,弱小的种族怎么可能得到神明的眷顾?但现在看见闻野,它们的认知忽然出现了动摇。
  该不会真的有人…能获得神明的力量?
  星兽们紧张地看着闻野走到山洞前,取出大红色的超3S晶核,然后动用超3S的力量开始….挖洞?
  星兽们呆滞了。
  挖、挖洞?这个人类居然用强大的超3S力量去挖洞?疯了吗?!
  当即有星兽嗤笑出声:“神明的力量就这?他该不会是想给陆兽王挖一个房子出来吧?”
  不过它很快就笑不出来了,因为闻野的洞挖完了。
  闻野收好晶核,走了上去,将掌心贴在了挖好的洞边缘。
  他的表情从头到尾都没有变过,一直是懒懒散散的,像是不怎么爱费那个力气。但不远处的星兽们却同时感觉到了气氛的变化,它们默契地屏住呼吸,目光齐刷刷落在闻野的手上。
  下一秒,手掌处金光大亮!一座从没有见过的山洞房子瞬间出现在眼前!严丝合缝地镶嵌在挖好的山凹里!
  山洞房子有特别漂亮的门和窗,彩色的玻璃像亮闪闪的宝石一样反射着光!
  所有星兽都被这一手震住了,它们不敢置信地看着这一切!
  “好了,”闻野收回手,打开门,指了指了里面对小熊说,“你的新家,窑洞别墅。”
  窑洞里整体是亮眼的黄棕色,洞顶特别规整,半圆形的设计让窑洞显得宽敞又特别,远远要比小熊自己挖的好看一百倍!
  而且更重要的是,窑洞里一点也不黑!小熊走在里面,还感受到了一股热乎乎的暖意!
  这个窑洞,真的很好!
  星兽们争先恐后站在外面往里看,半晌后,只听它们发出了「哇哦」的一声!
  太漂亮了!它们第一次见到这么特别的房子!好想拥有!好想住进去!
  但是幽冥星山脉很少,星兽们只能羡慕地看着,并不能再找一个大山挖一个这样大的洞出来。
  不过蒙古包也很好,住着也很舒服。
  这下子,没有星兽再怀疑闻野了。它们笃定地认为,这个人类一定是神之教会的人!只有神明才拥有如此强大且特殊的力量!
  短面熊熊也没想到闻野居然给自己弄了一个这么好的房子,这房子它太喜欢了,要比蒙古包还喜欢!
  不过这里还有很多星兽,短面熊熊维持着基本的表面平静。但它在窑洞里摸一下,毛就炸一下的样子还是暴露了它的激动。
  “喜欢就好。”
  闻野给足了这些小家伙嗷嗷叫的时间,之后才询问小熊牧场的位置。
  “想把牧场放在哪儿?”
  “放在这里。”
  有肉吃,小熊暂时顾不上贴贴自己的新家。它立刻走出来,挥舞着爪爪比划着,“请放在外面这一块地方。”
  “好。”
  闻野收了小熊那么多晶核,他准备给熊崽来一个豪华大礼包。
  年轻男人来到小熊指定的位置站好,慢慢张开掌心。大片大片蓬勃的绿色如同巨大的画卷一样在他身下展开,无数粗壮的牧草伸长了身体,摇曳着铺了满满一地!
  星兽们:“呜哇——”
  那一刹那,每一只星兽都闻到一股极其清新的草木香。它们惊喜地看着脚下的绿地,心神震颤。
  多漂亮的绿草地啊!
  常年被幽暗的紫色雾气笼罩,现在,终于有抹新绿破开了幽冥星上的禁锢。说不上为什么,但是星兽们看见草地都觉得特别开心!
  它们看着闻野的目光里逐渐带了些敬畏,因为没有任何一只星兽能做到这些。它们在跟人类打仗的时候,也没见过任何一个人类能做到这些。
  这个人类一定很特殊!一定跟普通的神之教会的人不一样!
  难道….是神之教会的头头?
  不,神之教会的头头它们也见过。有一次飞兽王在人类社会发了怒,神之教会的头头为了对抗飞兽王出现了。那是一个很老的老人,头发和胡子都白了,长的也没有眼前这个人类好看,力量也绝对没有眼前这个人类强大。
  比神之教会的头头还要强….
  星兽们忽然有了一个猜测!
  闻野却没注意到这些家伙在想什么,他专注做着自己的事。
  牧草地已经铺完了,他丈量好长度和距离,从空间里取出栅栏沿着牧草地边缘钉了几排,圈出几个不同的场地。
  闻野分别朝几个场地里投放了羊、牛、猪和一些鸡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