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66)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一路上,她专心致志的开始清除她联联网列表里的人,然后把公司强制要求他们拍的、蠢了吧唧的半身工作照头像换掉。
  “自由了。”她喃喃自语,下一秒又自嘲的笑,“希望明天不会在星际新闻上看见自己失踪的消息。”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17 00:00:00-2022-09-17 23:01: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草莓酱 20瓶;佳喵 5瓶;爱笑的酒窝 3瓶;咖啡豆、招财虎的星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1章
  作为全主星最大的港口, 维纳港口足足有13个停泊台供飞船使用。
  排名越靠前的停泊台离着出入口越近,所以大部分飞船都喜欢去挤前几个停泊台。
  而快乐星球号则安静的选择了最后一个停泊台,这里人烟稀少,灯光也不明亮。与前面几个停泊台相比, 像个孤僻的小人儿一样。
  闻野却非常满意。
  他站在飞船落下的阴影中, 抬眼去看远处的喧闹。
  “老板, 快看!这儿真热闹啊!不愧是主星!”
  一旁的经理看上去非常兴奋,伸长脖子垫着脚四处瞅。
  主星!他终于来到梦想中的地方!!
  看呐,那一排又一排的摆渡车多么高级有序!那巍峨的大型港口多么让人震撼!
  还有遥远的、无比热闹的市区,无数悬浮列车即便在白天也亮闪闪的!合金高楼更是如同森林一般簇拥环绕!
  皇室的宫殿就在那正中央, 万人敬仰的陛下就生活在那里!
  经理太激动了,他攒钱就为了有一天能够搬到主星,买下一个2等公民身份。
  对于他来说,成为2等公民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虽然现在在雾霭星上也很快乐, 有核能可乐无限畅饮,还有不停干净的热水, 柔软的床铺, 一帮听话又憨的赏金猎人当手下等等...
  但是这些一定都不如2等公民这个身份!那是多受人尊敬的身份啊!经理每天在梦里都能梦见自己入住主星,每个人都向他微笑贺喜,邀请他参加高级聚会,加入高端的圈子。
  现在,他站在这片土地, 激动的像个200斤的猴子, 看什么都觉得新鲜。
  闻野在黑暗中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自觉往旁边挪了挪。
  他不太喜欢这里。
  然而几分钟后, 经低低的声音传了出来。
  “那些人....在干什么呢?”
  闻野收回视线, 偏头朝经理指的方向看了过去。
  他看见几个高大的男人围城一个圈, 正把另一个瘦小的男人扔进圈里来回撞他,像是美式霸凌一样。
  瘦小的男人面色苍白,用手肘护住头,身上全是鞋印,裸露出来的皮肤野都是伤口。
  高大的男人们在放肆大笑。
  “看呐!我们骄傲伟大的白恩工程师怎么快要哭了?不是你跟组长挑我们错误的时候了?”
  “就是,仗着自己多读了几本烂书就觉得自己天下无敌了?喂喂喂,搞清楚你只是个垃圾的2等,谁允许随便指出我们1等的错误了?”
  “你还告到组长那里去!就少安一个零件能怎么样?你以为组长会听你的?组长最恶心你们这种美低等的废物了!听着吧,明天考核,你就会被组长开除工程组的!”
  “没有工作的2等很快就会变成3等,想一想吧,等你变成了3等,你就只配帮我们擦仪器!连按钮都不可能有机会去按了!”
  几个仗势欺人的家伙,听内容应该都是港口工程组的人,反派的有理有据,还非常直白。
  他们自以为挑了整个港口人最少的地方,没想到却被最不好惹的人听了过去。
  闻野看了一眼身旁的人,发现经理逐渐变得僵硬。
  胖胖的手擦了擦汗,经理有些无法相信,“2等公民....的生活怎么会是这样?”
  在黑黝黝的角落里被1等人围着圈欺负,而不是站在光鲜亮丽的宴席上跟美丽女子旋转跳跃。
  这...这这么可能呢?不不不,一定有哪里不对!
  信仰崩塌的经理要比闻野更快,他直接冲了过去,举起一把2S晶核枪轻松吓走了那些1等的垃圾,解救了名叫白恩的2等。
  凑近看,白恩比远看还瘦。他捂着身上的伤口,眼神木然。看见救了他的经理时,瞳孔里才会小小的动一下。
  “谢.....”
  经理摆摆手,不在乎这个只是急切地求证,“你真是2等?”
  白恩似乎没料到救命恩人第一个问题是这个,呆了一下,随后缓慢点头,打开光脑调出了自己的工作证。
  [姓名:白恩;
  公民等级:2等;
  公民职业:机械工程师(现工作于维纳港口)]
  闻野有些奇怪,“机械工程师应该是个高级职业,为什么没有升上去?”
  白恩沉默了一下,“我的组长不给我过。”
  他这么一说经理就明白了,公民等级升级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要经过多方考核。尤其是这种特殊技术职业,必须拿到全优才行。
  然而白恩的上司——也就是他们工程组的小组长,一位1等公民,是绝对不会给白恩通过的。因为听刚刚那几个人说,白恩拥有过硬的技术。这样的人成为1等,就会跟小组长平起平坐了,那如果小组长技术不如白恩,立刻会在考核中落选,失去组长之位的。
  还真是黑暗啊。
  这种拿着鸡毛当令箭的事情,在那个世界都逃不过。
  白恩似乎每天都在遭受欺负,他神情木讷,眼神躲闪,落下的阳光也无法驱赶他眼珠里的灰霾。
  闻野垂下手,借着阴影的遮挡从空间里取出一个小瓶子来。
  直到凉凉的东西喷在伤口处,白恩才有了第一个表情,他近乎无措地问,“请问...这是什么?”
  “云南白药,”闻野仔细将伤口喷完,把小瓶子塞给了他,“我家乡的东西,如果你还想用,以后可以来雾霭星度假城找我。”
  “雾霭星...度假城?”
  “是的,那里没有公民等级。如果你感觉到累了,随时欢迎。”
  闻野听见不远处巡逻队的声音,抬手将口罩向上提了提,“现在,我还要去接人了,再见。”
  说完,闻野拖着石化的经理离开,只留下白恩一个人愣愣站在原地。
  被云...是叫这个名字?
  被云南白药喷过的地方,伤口呈现一股凉意,非常非常舒服。虽然麻麻的,但可以感受到破裂的地方在恢复。
  这种新奇的体验白恩从没感受过。
  他万般珍惜地藏好云南白药,然后深深看了一眼闻野两人离开的方向。
  雾霭星....
  “为什么呢?为什么2等公民还会被欺负?”
  经理的三观被打破了,他一路上嘀嘀咕咕,似乎完全不能相信。
  但他不是个消沉的人,很快为自己找好了原因。
  “不,一定是那家伙,叫白恩的家伙太不争气了!对,一定是这样!别的2等绝对是像我想象的那样高级的!”
  经理将全部心思放在了他们来这里的理由上,根据老板所说,他们这一次过来,一是为了给快乐星球公交船开辟安全的线路,另一件事就是接两个人。
  两个同样是2等公民,未来可能会变成大博主的人。
  不过——
  “老板,你说他们真的能来吗?”
  经理背着手在飞船上转来转去,心里完全没底。
  谁会放弃好好的工作不干,去一个未知的地方,就为了发展自己那虚无缥缈的博主事业啊?
  而且这样做,还获得最一个1等贵族公民,说不定会遭到全网抹黑。
  经理忧心忡忡的,“老板,要不我们换个方式吧?主动一点去招聘几个博主不行吗?或者干脆买好一点的账号自己推广。”
  闻野看了他一眼,漆黑的眼睛让人心头震颤。经理立马意识到自己说了蠢话。
  招聘博主,人家一听说是雾霭星的单,就绝对不会接的。买账号自己运营,这不就是布特那家伙一开始提出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