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58)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对!总监!”布特一拍手,“我将为黑口罩大人献上最高的忠诚!把度假城打造成全星际最受欢迎之地吧!”
  “通知所有人,立刻结算掉手上所有的业务!已接到还未出货的订单直接退款,已出货的订单直接发货!从今天起,布是商会将无限期暂停一切活动,所有人,立刻着手准备移居!”
  “可是....”保镖B露出忧心忡忡的表情,“会长大...嗯,我是说,总监大人,我们在这里真的能过的更好么?我的意思是,这儿可是远近闻名的毒星啊!谁会愿意来到这里度假呢?”
  “你不明白,”布特微微一笑,“只要你可以满足一小部分人的需求,那么,猎奇的生活方式就能让所有人趋之若鹜!有时候,越不一样的东西,越能吸引人。更何况,黑口罩大人还拥有那么神奇的空间!只有能赐予我们小小一样空间里的东西,我们就能变成全星际最富有的人!!”
  望着越笑越疯狂的总监大人,保镖B跟保镖A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开始担心起未来自己的生活了。
  怎么办,总监大人还上任,就好像已经疯了诶。
  他们真的能在这个什么也没有的破烂星球上,重振雄风吗?
  保镖们的忧心没有办法撼动布特,第二天他就马不停蹄找到了闻野,双手奉上了自己的所有资源。
  “布氏商会拥有全星际排名前三的武器生产线,我已经吩咐手下的人,未来将无限期停止商会的生意,一心一意为度假城服务!”
  “也就是说,只要您需要,我们可以大量生产任何一种您需要的武器产品!包括任何改装!”
  闻野没想到还有这个意外之喜,改装武器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这位销售总监不仅把自己的团队都打包送上门,还顺便送了一条自主工业生产线?
  ...真的赢麻了啊。
  闻野心情很好,“所以你想提什么要求?”
  布特虔诚地说道,“只求您可以赐予我们一种...呃,您伟大空间里的特产即可。我们会将其以度假城的名义,推向整个星际!”
  这要求很合理。
  闻野想了想,立刻决定了一样东西。
  “我可以把这个租给你们。”
  光芒闪现,掌心中的空间再度出现,布特眼睛都直了。
  “感谢您的慷慨!!我一定会让度假城的名声传到每一个人心里!!”
  ——
  终于搞定了销售总监,还顺便搞定了整个销售团队。闻野心中无比舒畅。
  “也应该把员工办公楼建起来了,还有员工食堂要不要开呢?等蔬菜基地步入正轨再说吧,现在还是先让他们喝营养液好了。”
  现在那些研究员还在起步阶段,除了王阿姨没有一个人的种子发芽了的。不知道最后能成活多少,闻野肯定是要先给自己留下一部分吃的。剩下的卖一卖,补贴给研究员,之后第一批应该就剩不下多少了。
  等大家都成了熟手,可以上机器了,那种起来就快多了。
  闻野放松的伸了个懒腰,他梦想中的退休生活终于慢慢的要实现了。
  No.3小队花了三天的时间,把东区所有的路面都修补好了。闻野将整个东区划分成了几个大块,分别是:员工区、顾客住宿区、娱乐区、出入口和飞船停泊区。
  巨大的光幕将东区映照成绚烂多姿的颜色,无数被修剪成奇异造型的变异植物分门别类开在道路两旁。宽阔的住宿区由低到高,错落有致的矗立着整整八座档次不同的大酒店,致力于满足每一种人群的居住需求。
  而娱乐区里则布满了各式各样的奇彩店铺,纪念品店中摆放着玲琅满目的前文明特色物品;便利店里更是堆满了特色小食;甚至闻野还特意建设了盲盒店、自助饮品店等等特色店铺。
  每一间小店都闪烁着亮丽的彩灯,静静等待着亲爱的客人抵达消费。
  东区每一天都在进行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开始赏金猎人还跟看热闹一样,每天都兴奋的去看看又新起了什么建筑。后来他们才发现越来越不对劲儿。
  “风哥...”暴雨坐着电磁车,穿过琳琅满目的街道问,“如果以后真有客人来,那我们还怎么去狩猎啊?这不会被抓吗?”
  狂风这么迟钝的人也去感受到了一丝不同寻常,面露忧愁。他们可是只有这么一个来钱快的道道儿了,如果雾霭星不能再继续狩猎变异动物换取晶核,那他们就要滚回多罗星,继续去当4等公民,每天只能蹲在内城的大门口,等着里面的人施舍一件工作。
  这样的结果就是,运气好些,他们一天能挣上几星币。要是运气不好,估计一星币都挣不上。
  狂风加快速度,“我们快去找经理问问!”
  经理现在负责所有酒店,找到他并不难。然而当狂风他们抵达的时候,发现经理那边已经被猎人们团团围住了。
  大家都在激动地说着什么,狂风上去听了一耳朵,发现居然都是以后能不能稳定狩猎的事。
  “你可是猎人公会的经理啊!你不能就这么不管我们啊!”
  “是啊!就算你们要挣钱,能不能给我们留一小块地方,让我们活下去!如果真的不能继续狩猎,我恐怕就得去当星盗了!”
  星盗,那是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组织。正常人都不会想去跟他们为伍的,而且当了星盗,就是真的回不到正常社会了。
  “大家别急啊!”经理看着一点也不慌,朗声示意所有人安静下来听他说,“我知道你们现在都很慌,但是公会也是要赚钱的麻!有时候改变不一定是个坏事,对吧?”
  “而且我已经在度假城选好了一块地,准备将公会搬迁到那里,再扩建一下,小小的转个型。如果你们想继续跟着公会前进,可以来找我了解一下新工作的内容。如果不太想进行新工作,也没关系,以后你们可以去别的星球哦!”
  经理依然笑着,但是在场所有人都听见了话里的意思。
  能干就干,干不了就滚蛋。
  每个人都面面相觑,他们是不敢跟经理吵架的,刚才大声说话都是群众给的勇气。现在知道有新工作,立刻有人问了一句,“.....什么工作啊?我们除了狩猎变异动物,别的也不会啊!”
  经理看着众人,微微一笑,“新工作就是,野外导游。”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14 00:00:00-2022-09-14 22:41: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二久 10瓶;佳喵 5瓶;爱笑的酒窝、47166331、咖啡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章
  导游??
  “导游是什么东西?怎么听都没听过啊?”
  每个人脸上都很茫然, 写满了他们对前路的不确定。
  一个连听都没听过的职业,他们作为全星际最底层的人,真的能够干明白并且赚到钱么?
  经理拿出准备好的光屏,将《导游工作指南》投屏在上面, 并在旁做解释说明。
  “....简单来说, 就是你们带领一部分客人去往狩猎区, 观看风景。期间大家可以随意狩猎变异动物,同样可以拿回来晶核兑换。”
  “每一辆观光车配两名导游,游览期间绝对不允许离开观光车。必须保护客人们的生命安全,工资按月结算。底薪2000星币, 成功发车并带回的则会按次数增加提成。”
  “不仅如此,导游作为度假城员工,还享有购物福利。在度假城消费,会在正常价格上打八折。”
  经理洋洋洒洒讲解完, 大家瞬间怔住了。这、这工作似乎跟之前的赏金猎人没差啊?唯一不同的区别就是要保护一车客人。
  但猎人里也有反应快的,很快便有人发现了不对, 举手问道, “经理!那不离开观光车,我们怎么把晶核取回来啊?”
  “这个不用担心!”经理摆摆手,“到时侯公会会给你们配枪,每一把枪里的子弹都不一样,有特殊标记。会有固定的人员在固定的时间去回收变异动物的们的尸体, 兑换的晶核会按照子弹算在你们的提成里一起结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