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96)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现在虽然还没有到报告的时间,不过他已经等不下去了。
  负责人「霍」一下站起身,朝实验室外面跑去。这一次他绝对要将事情捅出去,再也不给高层慢慢悠悠处理的机会了。
  基地负责人第二天到达主星的,但是现在的时间段里,他没有得到邀请是无法直接进入宫廷的。他必须提交一份申请报告书,由政务内官审核之后才决定是否上报且放行。
  这位政务内官基地负责人早有耳闻,是一位权利颇大的人物。无论外界的什么消息,只要运送进皇室,必须要经过政务内官的梳整理的筛查。
  否则每天全帝国各种消息纷杂烦乱,很打扰皇子大人的清净。
  所以这位政务内官算是皇室跟外界唯一联系的桥梁,是很重要的一位大人。
  实验室基地负责人曾经跟政务内官有过一面之缘,知道这位内官大人是一位非常公平公正且严格的人。曾经有很多官员都为了一己私欲给内官送过礼物,统统被严词拒绝。
  可以说,内官大人除了长相有奇怪以外,是一位非常值得信任的人。
  除了长相有些奇怪以外....
  基地负责人恭敬的将申请报告递交上去,然后在心底默默吐槽——
  为什么会有人跟海狸长得一模一样啊!政务内官大人是人类吧?绝对不是什么变异星兽假扮的对吧?!
  海狸,哦不,政务内官琼斯从光屏前抬起头,他刚刚放行一位想要进入宫廷为皇子大人献上礼物的官员,正打算休息一下,没想到又进来一位。
  “进宫廷打算做什么?”琼斯面无表情地询问,“现在应该还不到验收实验室成果的时间吧?”
  基地负责人立刻躬身,“想要向皇子大人报告一些极其重要的事情。”
  “哦?极其重要?申请书发到光脑上来看看。”
  基地负责人毫不犹豫照做。
  为了尽快见到皇子,向他报告雾霭星上的一系列异常事件,基地负责人将情况写的特别严重,甚至隐隐带有将度假城写成反叛军聚集地的意思。
  他认为,写的越严重上面的人就越重视,自己进入宫廷的机会也就越大。
  所以申请交上去后,基地负责人就信心满满等在原地,内心计算着时间。
  不出三分钟,哦不,一分钟!政务内官大人就会大惊失色,亲自把我迎进宫廷!
  到时候我要狠狠告高层那些懒惰的家伙们一笔!
  “这些....都是你调查的?”
  正当基地负责人各种想象时,政务内官琼斯忽然开口问道。
  “是的大人!都是我调查的!”基地负责人振振有词,“请大人立刻把我带到皇子大人面前吧,这件事不能再拖下去了!帝国务必尽快处理掉那些恶心的虫子们!”
  琼斯看着眼前的申请书沉默了,他转身打开柜子,从最里面的的一排玻璃管中取出一根,肉痛地倒了出来。
  原来那是一杯绿油油的蔬菜汁。
  只不过单纯的基地负责人压根儿没有看见,在琼斯转身时,有什么小小的东西「倏」一下飞进了汁液中,随后迅速化开。
  “好的,我知道情况了。你先别着急,先喝一点,我去联系门禁守卫。”
  “谢谢大人!”
  基地负责人以为这是政务内官的示好,连忙满口干掉。然后焦急地看着内官大人慢慢吞吞打开光脑,联系守卫。
  一秒,两秒.....
  基地负责人忽然感觉一阵深深的疲累,可通讯另一头还没有被接通。
  他晃晃悠悠站起来,“大、大人,怎么这么久....我、我有点....”
  琼斯掩下眼底的精光,抬头看他一眼,“你累了?累就去后面的屋子吧,里面是我的休息室,躺一会好好休息一下吧。”
  基地负责人头晕得更厉害了,下意识照着琼斯的意思去做。
  然而当他的手刚刚握住门上握把时便再也坚持不住,眼前瞬间一黑,「砰」一下晕倒了!
  琼斯面无表情看了一眼头上的监控,这个位置应该照不到了。
  随后他才起身走过去,打开休息室的门,将负责人拖了进去。
  “一天天的净给我找事做...!”
  门一关,琼斯破口大骂。
  他用光脑拍下晕倒的负责人,接着给隐藏的一个联系人发了过去。
  【海狸:喂喂喂,你们的事情要兜不住了!闹这么大是要干嘛?活的不奈烦了吗?!这次给我多少钱我都不管了!】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0-03 00:00:00-2022-10-03 22:48: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啾啾 30瓶;咖啡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7章
  经理看见信息后, 慌里慌张跑去找闻野。
  没有办法,虽然他天高皇帝远的在雾霭星呆了这么多年,看着自家老板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黑客逐渐露出现在的真面目——制霸一方的超级巨佬。
  但是,对皇室的惧怕是经理刻在骨子里的, 从小到大都愈加深刻的一个记忆。
  所以经理很慌张, 边跑边打通讯。两条小胖腿儿都倒腾出火星子了, 另一头的人才慢慢悠悠接起来。
  经理立刻中气十足地喊道,“老板,出事儿了!出大事儿了!”
  闻野漫不经心地问,“出什么事了?”
  “皇室、皇室要发现我们了!!”经理急的团团转, “刚刚我收到了消息,已经有人发现了度假城的事情,马上要去报告给皇子了!”
  “哦?”这回,他的老板终于感到了惊讶, 语气产生了一丝变化。
  “他们,居然才发现吗?”
  经理猛然一噎。
  嗯??才、才发现?
  “度假城开到现在, 过了这么长时间, 他们居然才发现吗?”
  闻野有点无语,他知道这个世界的掌权人挺蠢的,但没想到这么蠢。
  如果放在快穿世界里,他身处的这个星际估计是拿来给新手练习用的基础世界吧?
  经理听着通讯自家老板不紧不慢的声音,恍然想起, 是哦!度假城少说都开了半年多的时间了, 皇室现在才发现, 好像也....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啊!
  不过, 经理还是有点点小担心。
  毕竟这次的对家不是什么组织或单人, 而是控制着这个国家的最高利益机构!是真正的皇室!
  “老板, 帝国皇室还是很不好惹的啊...我不是说你不厉害的意思。我的意思是,皇室拥有十五个军团,那些都是实打实上过战场的家伙们。如果真的跟他们对上,我们的胜算恐怕....”
  “八个。”闻野打断了经理的话。
  经理:“?”
  闻野:“只剩八个了,那个什么军团。”
  经理:“......”
  他握住光脑,颤颤巍巍确认,“老板,您、您怎么知道...该不会..该不会....”
  “嗯,是我。”
  经理:“!”
  通讯陷入一片死寂。
  几秒钟后,经理面色苍白挂断通讯,“是我不对,老板,抱歉因为这么点小事打扰你,再、再见!”
  转身他就联系了自己的老朋友,在皇室任职重要部门的海狸。
  【随便他吧。】
  经理如是说。
  收到信息的海狸原地懵逼。
  经理这家伙怎么回事?按照惯例,这个时候不应该直接打过来巨额星币然后让我把事情办的漂亮一点吗?
  “随便他...这怎么能随便?我都把人弄晕了啊喂!快点打钱啊混蛋!无论是星币或者3S晶核什么的都行啊!就像以前我们交流的那样啊用钱砸我呀!!”
  但是没有。
  光脑安安静静。
  海狸,也就是政务内官琼斯面无表情戳了戳自己的光脑,确信没坏,也没有少收到信息。
  他明白过来了,经理的意思就是让他不用管这件事了,当然,也不会再给他任何好处了。
  难道度假城让这家伙给干破产了吗?还是说经理不害怕被皇室知道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