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21)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年迈的最高神使身披奢华的法衣,眼神长久而沉默的落在光屏中闻野的背影上。
  那个男人年轻,有力,比他苍老干瘪的身体不知道好多少。
  宽大的纯白色袖口下,神使的手不知何时抠破了掌心。
  不,神明怎么可以降临在教会以外的地方!
  他抬头,冷冷注视着久跪的神官,“不,我没有在他身上看见任何神谕的圣光。”
  神官茫然,几秒后脸色骤变,“您是说...!”
  “傻孩子,”神使摩挲着衣带上价值连城的宝石说,“星兽可是魔鬼侵略人类的使徒,有人在眷养星兽,你怎么会认为那个人跟神明有关?”
  神官惊慌失措,“我明白了!我现在立刻将您的话禀告给执政官大人!”
  “乖孩子,”神使关掉光脑闭上了眼,“把人活着带回来,我相信帝国实验室会剖出他身上的秘密。”


第17章
  【尽快把人活着带回来。】
  蒙临在赶到监测站时,光脑也接收到了最新指令。他立刻召集属下,详细探讨该如何把人从幽冥星上活着带出来。
  要知道,幽冥星可是星兽们的大本营。他们只要带领舰队一落地,就会立刻被星兽们包围。
  不,有可能都撑不到落地。
  蒙临率领的军团中,只有他一个人是3S级,其余都是2S、S和更低。幽冥星上可是有超3S级的兽王的,傻乎乎进去简直就是找死。
  会议室一度陷入死寂,直到有个下属斟酌着开了口,“或许我们可以....投掷一艘单人太空船进去?”
  蒙临一下子看了过去。
  下属正襟危坐,“我们可以把太空船做旧一些,假装是早就遗落在幽冥星上的。那个神秘人也是人类,他跟一群星兽呆久了总会腻的吧?这时候出现一艘太空船,说不定他会愿意乘坐试试呢?”
  “至于路线....我们可以在程序里设置一下,让地图只显示一条通往主星的路线。在太空里不知道星球坐标点就找不到星球,那个人不会不知道的。所以他一旦坐上去,大概率会朝着主星前进。”
  下属说完,小心翼翼看着蒙临,“军团长,您觉得呢?”
  ——
  幽冥星现在已经完全看不出任何贫瘠的样子了,在闻野坚持不懈的改造下,几乎每一只星兽都拥有了自己的食物区。
  水源连成一片,牧草青青,辽阔的海洋里鱼类成群结队,到处都是一片繁荣的景象。
  星兽们不再互相攻击互相吞噬,它们闲散地躺在自家房子里。有空时会互相串串门,带着自己亲手做的食物去看望邻居。
  闻野觉得,这样真的挺好。
  忙完了星兽们,他自己也该收拾收拾洋房周围的地了。就这么空着属实浪费,他打算放置几块肥沃的农田,种点菜吃。
  还不知道要在幽冥星上呆多久,闻野可不想亏待自己。
  这天睡醒,洗漱完的闻野慢慢悠悠下楼,刚打算丈量一下土地面积时,面前忽然落下一只飞兽。
  飞兽扬着翅膀指着一个方向说,“你快来!看看我们发现了什么!”
  闻野被带到了幽冥星边缘的地方,这里离噬骨鹰鹰之前居住的山洞不太远,他看见底下一群飞兽们在叽叽喳喳的吵闹着。
  “幽冥星上什么时候有这种东西了?”
  “不知道,我之前都没看见过。难道又有人类进来了?”
  “可是四周没有人类的味道啊,而且这东西很旧,已经埋在这很长一段时间了吧?会不会是从太空中掉下来的?”
  飞兽把闻野轻轻放在了地上,这时候他才看见,飞兽们围起来的位置上,埋着一艘太空船。
  太空船半截都陷在泥土里,表面布满灰尘刮痕,看起来已经很久没有人使用了。
  闻野拨开飞兽走近了些,但并没有直接动手去触碰,因为他觉得有点奇怪。
  这艘单人太空船虽然破损老旧,很像埋在这里很久了。但是仔细观察就能发现,这艘飞船其实根本没有使用过,因为太空船的喷火口很干净。
  要知道当燃料燃烧时,太空船的喷火口会因为高温而留下痕迹。可这艘却没有任何痕迹。所以这艘太空船只是表面上看起来很老很破,实际上却是一艘崭新的飞船。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情况下一艘新的太空船会被特意做成破旧的后丢在一颗无人的星球上?还刚巧被自己发现?
  闻野仿佛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他抬头看了看天,在巨型飞兽们的遮挡下进入空间,取出一枚S级晶核。勾出里面的精神力从上到下探查了一下整艘太空船,发现里面没有任何武/器装备。
  太干净了,干净的仿佛被谁特意清理过。
  一艘在太空翱翔的单人飞船,不配备任何武器,这真的过于奇怪了。
  闻野在心底隐隐约约有了个猜测,但是他还需要一些证据来证明自己这个猜测。
  为了以防万一,闻野用S级精神力凝聚成薄薄一层薄膜包裹住手指,才缓缓触碰开门键。
  没有密码,没有认证,舱门极其灵敏的「刷」一下弹开,露出里面的中控室来。
  通关过一个星际世界的好处就是,除了5S级精神力,闻野还对所有星际装置了如指掌,甚至他要比很多专业工程师还厉害。
  虽然两个世界的太空船有些差别,但理论都差不多。闻野只是拨弄了一小会儿,便可以熟练检查所有设备了。
  他像拆玩具一样,轻松的将太空船里里外外搜了个遍。
  只是他没想到的是,这艘看上去已经「被遗弃很久」的飞船上,光各种监测设备就足足装有6个!而且安装的位置都极其隐蔽。其中不仅有精神力监测,还有身体扫描、面部扫描、实时画面监控等等。
  如果他一开始没有用精神力包裹住指尖,而是选择直接去触碰飞船的话,那他的身体数据就会立刻被分析个底儿掉!
  闻野的眼神暗了下来,他的猜测恐怕没有错。有人故意把这艘太空船扔在这里,就是为了让他坐上去。
  毕竟整个幽冥星上,恐怕只有他一个人类。
  这是一个专门针对他的圈套。
  是谁?为了什么?
  闻野打开中控,检索后台路径规划,果然发现了一条预设好的路线。这个路线的目的地也是飞船上唯一一个已知的坐标点——
  “帝国,主星?”
  原来这些人是想让他去这里。
  闻野默默记下坐标后,两手飞速操作,直接将既定路线删除了!
  他才不是随人摆弄的布娃娃,更不是心思单纯的小朋友!想要控制他,这些人还是太嫩了。
  不过,还是感谢老铁送来的大飞船。
  幽冥星的环境改造已经差不多了,闻野早就打算等虫洞一开就离开这儿。现在居然有送上门的交通工具,简直不用白不用。
  但这些企图控制监视他的尾巴们,必须得甩掉。要不然后续的麻烦将无穷无尽,他还打算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呢。
  闻野没有去动任何监控设备,他把它们原封不动装了回去,就像是什么也没发现一样退出太空船。然后做出略有些开心的样子说道,“我试了一下,这艘船居然还可以用,我终于能够离开这里了!”
  监测站上,所有人看着光屏上的那张脸齐齐松了口气。
  提出建议的下属擦着汗说,“吓死我了,刚刚我还以为他发现什么了,原来只是试一下飞船能不不用啊。”
  蒙临不屑地坐在主位,“就算发现了又能怎么样?监测仪不是显示了他只有S级么?一个S级,只要他能离开幽冥星,我还能抓不住他?”
  帝国麾下一共有十大军团,每一个军团长都是3S级。可以说这十个人是帝国最骄傲的十个人。蒙临所属其中,自觉有骄傲的资本。
  他深信,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任何诡计都形同虚设。
  “一个S级,不用太放在心上。吉岳,你率三支舰队,把幽冥星围起来,让这个神秘人哪儿都去不了,咱们瓮中捉鳖!”


第18章
  闻野不知道太空上发生的事情,他离开飞船后,第一时间就找到了蓝尾蛇蛇和小熊,一人两兽聚集在蓝尾的地下基地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