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15)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闻野带着两只星兽参观了一遍地下基地,三层的基地里拥有很多不同功能的房间,看的两只小星兽一愣一愣的。
  “每一层都有安全门,每一个房间也都有安全门。”闻野闲适地走在通道里,寂静冷清的基地回荡着他的声音,“中控台上能监测到基地每一处的情况,而且操作方便,永不断电。”
  蓝尾蛇蛇从小熊肩膀上爬了下来,沿着台角爬到了监视器前。上面果然清楚显示出了基地内外每一处的画面。
  也就是说,如果它以后再次陷入困倦期。只需要盘在这里,有任何危险就能第一时间知道了?
  而且这里特别凉爽,藏身之地巨多。它还可以拥有许多储存食物的房间,蜕皮的房间….对了,它甚至可以邀请别的好朋友过来一起住!
  要知道它想跟小熊一起住很久了!但是小熊那里之前就是个露天的山洞,蓝尾特别没有安全感。
  如果它能住在这儿,它就可以随时邀请小熊过来住了!它们俩想住哪个房间就住哪个房间,睡醒了可以一起烤牛蛙吃,牛蛙也特别近,只要走一走就到了。
  立在几十个监控器前,蓝尾蛇蛇狠狠心动了!
  它真的太需要一个绝对安全的房子了!
  可恶啊….
  蓝尾蛇蛇把自己绕成了一个结,反正已经租了一个蛙池,那再租一个房子应该也….没事的吧?
  …嗯!肯定没事的!小熊不是也租了一个房子吗?为了保护好自己的朋友,蓝尾决定也租一套!这样就可以近距离监视这个人类了!
  对,它租了地下基地绝对不是为了自己享受,是为了保护小熊!
  小馋蛇已经在中控台上呆了很长时间了,闻野也不催,安安静静坐在一旁闭目养神。
  他知道,这条蛇已经跑不了了。
  果然,没过多久,地面上传来「沙沙」的声音,是蓝尾蛇蛇游到了跟前。
  银河似的鳞片一张一合,竖瞳对上人类漆黑的眼眸,居然有一瞬间害羞。
  蓝尾在地上干巴巴地转圈,“这、这个房子多少租金呀?”
  闻野唇角一弯,“100枚晶核。”
  蓝尾:“!!”它知道那个蒙古包才2枚!小熊全套也才50枚!
  短面熊熊也震惊了!好贵!它们超3S级星兽每个星历月最多也只能凝聚150枚左右!
  闻野手肘搭在膝盖上,面对剧毒的超3S兽王毫不露怯。他淡淡说道,“你这里很大,不仅安全,还拥有许多电器。比如冰箱可以储存食物,比如幕布可以用来看看电影….”
  实验基地自带的配件相当多,这里明显考虑到了实验人员长时间离不开基地的情况。无论是生活设施还是娱乐设施,都特别齐全。小蛇生活在这里,一定会非常舒服。
  这里可比蒙古包或者窑洞贵太多了,闻野觉得自己给的价格很合适。
  蓝尾整条蛇都扭曲了,这个价格....真的太贵了!如果真的凝聚出100枚晶核,那它就没剩多少精神力了!
  不过一想到以后都可以住在绝对安全的房子里,似乎付出100枚晶核也…能接受。
  但在此之前,它必须确认这个人类不会对它们做什么。
  蓝尾蛇蛇发出不信任的「嘶嘶」声,它决定警告一下眼前的男人,让男人意识到自己的弱小和无助,不要动一些不该有的歪心思。
  漂亮的蓝色蛇身高昂地扬了起来,鳞片微张,会令人麻痹的神经毒素伴随着超3S级精神力快速朝闻野袭去。
  蓝尾蛇蛇的竖瞳阴冷地看了过去,它等待着这个人倒地不起,接着痛哭流涕求它放过。这样他就会因为恐惧而不敢做出一些事情了。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在精神力与毒素即将贴近闻野的刹那,一股更加恐怖的力量突然爆发!
  蓝尾只看见那个男人懒散地抬起一根手指,自己所有的毒素和精神力便被瞬间碾成了渣渣!渣渣散落在空中,轻轻一吹,就散成了风,什么也看不见了!
  蓝尾懵了,一旁的小熊也懵了。两只在幽冥星上最强大的兽王此时此刻居然连动也动不了!因为它们根本无法在如此强大的精神力下活动!
  “别闹。”闻野用那根手指轻轻戳了一下蓝尾的脑门儿,闲适的模样像教育捣蛋的熊孩子。
  他问,“小馋蛇,你还租吗?”
  蓝尾抖了一下,一张小脸皱皱巴巴的,“....租的,我很喜欢这个基地。”
  这下子,它再也不觉得闻野有什么阴谋了。这么强的人类,根本不需要使用阴谋啊!
  它让一人一熊在这里等,自己则苦大仇深的去往另一间房子凝聚晶核。
  这一次凝聚的时间格外长,蓝尾出来的时候,是脸贴着地爬出来的,看上去虚的不行。
  100枚纯红色晶核静静堆放在它身后。
  闻野终于站了起来,他将所有的晶核全都收进随身空间后,才不急不慢地教着小蛇使用基地中的各种设施。
  刚开始看的时候,蓝尾还蔫耷耷的,沉浸在失落的情绪中。可看了没多久,它就越来越兴奋,很快把刚才的事忘记了。
  因为这里真的太好了!
  基地里不仅能够看电影!还可以洗澡!甚至有一个巨大的滚筒式洗衣机!只要把自己丢进去,就能洗干净全身的毛毛,简直太方便了!
  “蓝尾蓝尾,我以后可以来你这里洗自己吗?”小熊也羡慕地说道,“你这里真的好好!比我那里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当然可以!你以后来,我们一起烤爆米花吃!”
  烤爆米花也是闻野刚刚教给它们的,基地里有烤爆米花机,还有一些储存玉米。
  闻野说,只要选几粒带芽的玉米种子扔到蛙池里的葡萄架旁,就能种出爆米花需要的原材料了!
  两只小星兽尝了一口新鲜出炉的爆米花,都满脸幸福。
  “如果每只爬行兽都能有基地住有爆米花池就好了。”
  作为爬行兽的兽王,蓝尾对自己领地里的星兽一直很负责。在人类星球时,它也会付出全力确保爬行兽们的安全,也会尽量让每一只爬行兽都吃饱再回来。
  ….就是这一套太贵了!加在一起一共110枚晶核!除了它,哪只爬行星兽能受得了?
  蓝尾有点难过,就连嘴里的爆米花也不太香了。
  可就在这时,一旁的闻野忽然开口。
  他说,“也不是不行。”
  蓝尾:“?”
  闻野:“你这个基地很大,普通的爬行兽用不上。它们只需要一个小一点的地下室就够了,这种跟蒙古包一样,只需2枚晶核。还有蛙池,也不是每一只爬行兽都喜欢吃牛蛙的,对吗?”
  有些爬行兽爱吃小昆虫,也有些爱吃树叶,这些根本不怎么费事,2枚晶核足够了。
  蓝尾重新高兴起来,它顾不上吃,连忙扭着尾巴爬上了闻野的手臂,“那我们快去吧!给那些孩子们也建上漂亮的家!”
  让每一只爬行兽都能吃饱住好,这样它们以后再也不用去人类星球打架了!也再也不会有爬行兽死去了!
  作者有话说:
  晚安呀!


第12章
  “那道诡异的能量波动又出现了!”
  幽冥星外太空的监测站上,小甲一脸凝重地记录着数据。他面前的能量检测仪在几分钟前又爆表了一次,这一次小甲确认不是机器故障,而是有什么未知且强大的东西在幽冥星上出现了!
  “我们必须立刻上报,请求支援!”
  小甲说着就要去拨通监测站站长的通讯仪,然而他的动作很快被一旁的小乙拦了下来。
  “你疯了吗?哪儿有什么未知的东西啊。”小乙像看傻子一样看着自己的搭档,“这款新型能量检测仪是刚刚才投入使用的吧,有些小毛病不是很正常吗?你紧张个什么劲儿?如果上报了,吉岳少校赶来支援,却发现幽冥星一切正常,那你我得担多大的责任你知道吗?”
  小乙愤愤不平,“我马上就要通过2级公民考核了,你不要搞我!”
  因为矿产资源匮乏的关系,人类所能建设的房产数量有限。所以帝国为了稳固统治,垄断了所有建造技术。同时将所有无犯罪无驱逐记录的公民,按照贡献分成了4个等级。等级不同,公民所能获得的资源也大不相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