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7)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如果放在以往,别说碰上三只3S星兽了,就算只碰上一只,裂口虎都会忙不迭的躲着走。
  可现在不同了,它很喜欢自己租来的蒙古包。王说那是它的家,它不想让给任何兽,它要保护自己的家。
  所以即便很害怕,裂口虎依然强撑着往前走了两步,大声喊道,“这是我的家,我的地毯,我的蒙古包!都是我从王那里租来的,如果你们…你们也喜欢,你们可以自己去租!”
  地毯?蒙古包?租来的??
  三只巨齿狮被一个又一个陌生的词砸的有点儿懵,它们面面相觑,脑袋里只剩疑惑,并没有生出别的心思。
  “蒙古包是什么?你跟王租来的?陆兽王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这个白白的就是地毯吗?好软好暖和,我也想租,你怎么租的快点告诉我。”
  “有没有别的颜色的?我想要个粉色的蒙…这叫什么来着?蒙古包!我想要个粉色的蒙古包,陆兽王那里有吗?”
  三只巨齿狮你一言我一语,说的裂口虎直接懵了。不过它明白,这仨把它说的「王」理解错了。
  不对,等等!
  裂口虎震惊地想起,王明明让它隐瞒王的精神力的!王甚至还用自己给的晶核做了伪装!
  这下子完蛋了!王知道会生气的吧….
  裂口虎赶忙想办法补救,“我说的不是陆兽王,是一个….呃王姓男人,对!就是一个姓王的男人!他就在那边,你们往前跑跑就能找到他。”
  男人?人类?幽冥星上居然有人类??
  虫洞已经很久没开了,三只母狮早就饿的不行。
  再偶然发现蒙古包之前,它们仨还在啃食黑树。
  黑树的枝桠又粗又硬,就算是它们已经异化过的口腔,吃起来仍然觉得扎嘴。吃完之后肚子里也是硬梆梆的,像装满了石头。
  不过即便是这样,三只巨齿狮仍然不会轻易捕猎高阶星兽。因为虫洞开启,兽潮需要拥有足够的战斗力从人类手里抢夺物资。
  这是陆兽王一开始就定下的规矩,除非有别的族类星兽入侵领地,否则它们这些天花板级别的高阶星兽只能啃黑树。
  现在听说幽冥星上来了人类,三只狮子更震惊了。长毛巨齿狮第一个扬起头,幽黄的竖瞳紧紧盯着裂口虎,“喂,你没有骗我们吧?你碰见了人类,怎么没有吃掉?”
  高级别的精神力陡然压了下来,裂口虎浑身冷汗,肩膀几乎被碾到了地上。
  它艰难开口,“那个…人类…也是S级….”
  S级跟S级之间也是有差距的,这就像经验值,无限接近2S级的S级一定比普普通通的S级要强。裂口虎在一个S级人类面前败下阵来,也属于正常情况。
  但它们仨可都是3S!
  三个3S,就算碰上了超3S的兽王,拼尽全力,它们仨也能跑掉一个,更别提对面只是个S级的人类。
  母狮们塞满黑树的肚子再次叫了起来,它们决定马上去捕食那个人类。
  “等抓到了,可以给陆兽王带去一些。”中毛巨齿狮说。
  裂口虎:……
  它有心想说什么,但又不能说。巨爪伸来又缩回,别提多难受了。
  长毛巨齿狮发现了它奇怪的举动,拧眉道,“你有事?”
  裂口虎抠了一下地,“我没事,你们….你们小心!”
  短毛巨齿狮「扑哧」一笑,“你不用害怕,我们跟你可不一样。”
  它还想说些什么,鼻尖忽然闻到一股淡淡的异香。
  这股香味很稀薄,却像小钩子一样「刷」一下勾住了巨齿狮的全部注意力。
  它伸长了头,两只眼里逐渐冒出绿光。
  什么味儿?这么香?
  幽冥星上一直都充斥着血味儿和各种星兽的体味儿,难闻的要死。偶尔去一趟人类社会,虽然吃的东西多,可也从来没闻过这么香的味道。
  三只巨齿狮已经香懵了,它们情不自禁朝味道的来源处飞奔而去。
  唯独裂口虎罕见的保持了理智,它看向那个方向,明白这一定是王搞出来的。
  只有强大的人才会搞出这么强大的味道!
  裂口虎羡慕极了,不过它看向四周,发现好几波不同的能量波动,还都是恐怖的3S级。
  为了活命,裂口虎默默退回了蒙古包。
  等晚一些,晚一些再去找王,希望这个味道的食物也能像蒙古包一样出租。
  “那只S虎没跟上来。”短毛巨齿狮回头看了一眼。
  “估计是被打怕了。”长毛巨齿狮不怎么在意,人类在它们眼中是极其弱小的生物。就算也有高阶精神力的人类,身体构造方面也跟星兽差的很多。
  所以长毛巨齿狮并没有把裂口虎的反应放在心上,而是铆足了劲儿朝前方跑去。
  太香了!如果幽冥星上真的有人类能搞出这么香的食物,它不介意留那人一条命,以后更是可以罩着那个人,保他不被其余星兽吃掉。
  “我真是太善良了。”长毛巨齿狮感叹出声,“他一定会感动到跪下吧。”
  中毛巨齿狮转头问后面到短毛,“大姐再说谁啊?谁要给她跪下了?”
  “不知道,”短毛咽了咽口水,“前面快出黑树林了!”
  这时候它们才发现,被香味吸引来的不只有它们仨,还有很多别的星兽。光是3S级的就看见两只,一只毒毒狼,一只钢铁巨犀。
  可奇怪的是,这两只高阶星兽只在黑树林边缘站着,双眼紧紧盯着同一个方向,却并没有再往前踏足一步。
  危机感让三只巨齿狮停了下来,它们疑惑地往前两步,同样朝香味的来源处看去。
  这一看,三兽一下子懵了。
  “那、那是…陆兽王!”
  “它旁边真的有一个人类!陆兽王居然没吃他?等等,那块地面为什么是绿色的?我没看错吧,那里居然长草了?!”
  “他们手里拿的是什么啊,看着好香好香啊…..还有那个人类身后的那三只卷毛是什么星兽?我怎么没见过?”
  “咩——”
  刀郎羊朝巨齿狮的方向看了一眼,随后低下头,慢慢悠悠吃了一口牧草。
  闻野坐着没动,视线一直停留在眼前的羊肉串上。他早就感觉到了周围的能量,可是眼前这个小肥熊稳稳当当坐着,他就更没必要动弹。
  先吃饭,谁也阻挡不了他吃饭。
  烤架上的火小了一些,闻野把炭拢在一起,将烤好的羊肉串放在边缘。这里的火势微弱,温度也低,肉串放着不会凉。
  看着小肥熊把盘子收下,闻野也拿起一串。
  刚烤好的羊肉串表面泛着一层金黄的油脂,孜然辣椒经过高温灼烧已经完全渗透进肉里。油脂裹着调料均匀覆盖在羊肉串表面,还未入口便已闻到了刺激的鲜香。
  闻野食指大动,一口咬下了半串的羊肉。
  刀郎羊果然名不虚传,羊肉里不仅一点膻味也没有,肉质还非常鲜嫩。此时肥瘦相间的羊肉齐齐进入嘴里,细嫩油滑的肉汁猛然溢出,带着难以掩盖的肉香,在口腔里横冲直撞。
  为了尝到原汁原味的羊肉,闻野撒的调料并不算多。没想到这点用量刚刚好,不仅完美提升了肉的肥嫩,还像小针一样不断刺激着味蕾,让人牙齿一动就根本停不下来。
  而每嚼上一口,更加浓郁的鲜香便会在口中炸开。一层接一层,直到牙齿将羊肉彻底撕碎,吞咽进肚,那种爆炸一样的肉香仍然撞击着脑海,丝毫不给人缓冲的余地。
  一口羊肉串,闻野彻底感受到了新疆的粗旷与直率,他吃的连耳朵尖儿都红了。
  对面的小肥熊见他的样子,也有些忍不住。它伸出自己小小的熊掌,端着盘子放在了膝盖上。
  熊掌里的五根爪爪是黑色的,不大,用来当叉子刚刚好。
  小肥熊叉起两块羊肉,学着闻野的动作放进嘴里。
  好香!!
  圆圆的黑豆眼瞬间瞪大,浑身的棕毛都因为太过好吃而炸开。
  太好吃了!小肥熊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