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3)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是是是….是您!我们新的兽王!!”
  这恐怖的力量,不会错的!就是刚刚释放出威压的神秘兽王!
  四周终于重新静了下来,两只S级星兽跪在面前,闻野挥挥手,收回精神力。
  好在系统之前给过「万物声」的快穿任务奖励,领取后他可以与任何生物进行无障碍交流,再也不用担心外语问题。
  要不然他的收租生活会直接夭折在语言上。
  “起来吧两位,我对兽王没有兴趣。来这里主要是想问问,你们有没有租房需求?”
  闻野眼里闪着亮晶晶的光,他刚才在随身空间里看到了几种房屋很适合这里的星兽,只要能在这颗星球上普及开,梦想中躺着收租的日子就不远了。
  虽然这里不像地球那么舒适,但只要租金选的好,他的退休生活照样可以过的风生水起。
  两只星兽面面相觑,租房?那是什么意思?
  没办法,闻野只能蹲下身,苦口婆心的解释。
  “瞧瞧这沙土地,多硬,多冷。裂口虎平时睡在地上不硌吗?不凉小肚肚吗?”
  裂口虎:…..
  吸血异蝠:……
  “再看看小蝙蝠住的洞穴,连道门都没有,平时只能惨兮兮地挂在石头上。晚上睡觉,难道不会担心被风刮走吗?”
  裂口虎听不下去了,它弱弱举起一只爪子,很想大声说出来:不!我的王!高阶星兽皮毛坚硬,它的小肚….它强壮坚硬的肚皮肉肉别说睡在地上,就是睡在火山上都没事。
  再说吸血异蝠,这货的翅膀全部张开有十多米长,能把它刮走的,那得是什么级别的风啊?
  但它不敢反驳闻野的话,它不想变成一只傻虎。
  于是闻野自顾自说了下去,越说越嗨。
  “不过你们俩放心,我这里有巨型蒙古包两座,自带24小时恒温系统,全屋铺设柔软舒适的地毯,保证让你们骨软筋酥。”
  至于租金嘛…
  “每月只需2枚S级晶核,就可以拒绝打架,放松身心,走向兽生巅峰!”
  哦,说到这儿,两只星兽终于听懂了。
  吸血异蝠悄悄偏头,用极低的声音跟裂口虎说道,“王这是跟咱们收保护费呢!”
  晶核是精神力具像化的表现,内里会蕴含同等级的精神力能量。星兽多数用不上,可在人类社会,晶核几乎囊括了衣食住行所有用途。
  而凝聚晶核的数量,则完全取决于精神力的强弱。
  像吸血异蝠这样级别的,每月最多可以凝聚10枚S级晶核。
  裂口虎傻呆呆地问,“那王说的蒙…呃蒙古包是什么玩意儿?给我们这个干嘛?咱又不是人,又不需要住房子。”
  人类的住房它们见过,窄窄的小小的,还没有裂口虎一只脚大。
  吸血异蝠沉思道,“估计是见面礼?没事,到时候我们可以收着不去住。”
  开玩笑,它一只不羁放纵爱自由的飞兽,怎么会容许自己在那么小的房子里?
  就算是王安排的,它也绝对不可能去住的,只能默默收下殷勤打扫,以证对王的忠诚。
  闻野把两只星兽的神情看在眼里,并未在出言解释,只是握了一下掌心,从随身空间里直接拉了一个巨型蒙古包出来。
  这个巨型蒙古包足有十几个普通蒙古包加起来那么大,纯白色的帐面画满繁复精美的蒙族花纹,檀木作为支撑穿/插其中,更为其添上一抹圣洁高贵的色彩。
  撩开宽大厚重的帐门,内里广阔的空间足以塞下好几只裂口虎。
  软乎乎的羊毛地毯温暖亲肤,躺在上面如同被云朵深深包裹,惬意的让人忍不住想要打滚儿。
  两只星兽震惊地看着蒙古包,这是什么东西?!别说是在幽冥星了,就是在人类居住的那些星球上它们也没有见过这样的房子!
  吸血异蝠凑近帐面,上面绣着大量蒙族文字。它只是单纯看着,就仿佛去到了神圣的天边,听见了厚重安宁的梵音。
  虽然它不知道梵音是什么,也不知道湛蓝的天空是什么,但并不影响小蝙蝠感受到的那种震撼。
  莫名其妙的,它躁动的心平静下来了。
  “王,这东西是挺..呃舒服的,但是我们毕竟是兽,住房子什么的还是不太对劲,你说是不是裂口….虎??”
  吸血异蝠转头想要取得同伙的肯定,谁料第一眼就看见羊毛地毯上瘫着的虎饼。
  吸血异蝠:……
  裂口虎的爪子已经全收起来了,敦厚的掌心里露出粉嫩的肉垫,哼哼唧唧的在地毯上滚来滚去。
  滚的开心了,还会用爪爪浅挠一下头顶的呆毛。
  闻野蹲在它身边,诱哄道,“怎么样?舒服么?”
  裂口虎:“好舒服….好爽….”
  幽冥星上土地坚硬干涸,它从来没接触过如此软绵绵的东西。它只要一躺上去,身体轻盈的仿佛在天上飞。
  闻野恶魔低语:“那你想不想永远拥有?”
  裂口虎神志逐渐错乱:“我想!我想!!”
  闻野笑了,“2枚S级晶核,这就是你的了。”
  裂口虎「蹭」一下坐了起来,“我给你!!”
  吸血异蝠:……
  你也沦落到太快了吧!上一秒你还是气宇轩昂的S级高阶星兽啊!
  它默默张开翅膀飞离了一些,虽然这个叫做「蒙古包」的建筑很神奇。但是作为翱翔天际的飞兽,自己是绝对不会像那头傻虎一样被禁锢在里面的!
  就算面对的是王,它也要守住高阶飞兽的尊严!
  此时闻野已经走了出来,他朝着振翅的吸血异蝠轻轻挥了挥手。
  “小蝙蝠,你住的地方是不是也没有蒙古包大?”
  吸血异蝠抖了抖身体,警惕地点点头。
  它喜欢呆在阴凉地地方,平时住在幽深的洞穴中。
  但是幽冥星上山脉稀少,洞穴一般都不大也不高。它回家时,只能收起变异的翅膀挂着睡觉,不在里面飞。
  但就算这样,它也不会去住那个什么蒙古包。
  白色帐面对它而言太亮了,而且柔软的地毯也不是它所喜欢的。
  闻野读懂了它抗拒的表情。
  不喜欢蒙古包吗?那也不能放走这只小蝙蝠。
  毕竟当他不再出租东西了,随身空间就会慢慢消失。闻野想舒舒服服的活着,就必须依靠随身空间里的物品才行。
  那这样的话,只能…..
  想起什么,闻野轻轻一笑,掌心泛起金色的光。
  随着空间打开,一座足有三十层楼那么高的琉璃尖塔蓦然出现!
  高耸的塔顶巍峨古朴,暗色琉璃窗遮蔽住所有光线。
  闻野拉开大门,冰凉清新的空气顿时扑面而来。
  吸血异蝠惊呆了,它情不自禁飞近了些,慢慢将头伸进去往上一看——
  好、好高!
  又高又阴凉!!
  而且最上面还有朱红色的横梁可以让它挂着!!
  吸血异蝠在里面飞上飞下,它感到了无比的快乐!
  尊严?尊严是什么!尊严又不能让它快乐!
  “尊敬的王,我这就把晶核给你!”
  作者有话说:
  早呀早呀!


第3章
  S级晶核是绿色的,光芒要比之前的灰晶亮一些。握在掌心里,能感受到内里蕴含的精神力能量。
  闻野刚落地就得到了四枚S级晶核,他放松地舒展了一下手臂,感觉未来的退休生活一片光明。
  他挥挥手,打算同两只星兽告别。
  既然已经暂时保住了随身空间,他就可以先考虑给自己建立一个家了。
  有了家,才有了归属地,他才能放心的规划以后的生活,一点一点实现收租计划。
  这地方不是自己熟悉的地球,精神力也只能探查到一个大概,更细节更真实的东西还得用眼睛去看。
  打开随身空间,闻野在无数种越野车里面挑了一辆漂亮的悍马。
  大红色的车身上凝结着爆裂的金属光泽,硬朗的车体看起来□□又彪悍。
  随身空间里的东西都是有配件的,这辆悍马也不例外,油箱满满当当。如果半路开没油了,可以随时进入空间再换一辆新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