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52)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但事实是,闻野站的比他还要自在。
  布特的脸垮了一下,“客人?”
  客人无视了他的话,并且从电磁车后备箱里掏出两个营养液管子。
  这是想在这里野餐吗?!
  布特忍无可忍,刚想发作,忽然看见那位带着黑口罩的客人朝他走了过来。
  ——不,准确的说,应该是朝他斜侧方揍了过来。
  那里只有一架停着的黑市无人机。
  布特震惊极了,“喂!你难道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么?别碰!要是碰了你会死.....”
  剩下的话硬生生卡在喉咙里憋了回去,骄傲的军火商此时此刻瞪大了眼睛,木呆呆地看着闻野把两支管子放进无人机的冷鲜运载箱里,之后无人机起飞,稳稳当当停在了自己脸前。
  【您购买的「野菜x2」已送达指定位置,请尽快取货。】
  【此次运费:800星币。支付方:买家。】
  布特已经完全傻掉了,他不敢置信地在闻野和无人机上来回扫视,接着僵硬的付钱,拿到了从几步远外送来的两支营养液。
  为了不被高温分解营养液中的物质成分,每一管营养液管都是避光的。
  也就是说,除非打开管子,否则无法看见管内装了什么。
  现在布特就被冲击到了,因为他看见两支管子里面装的,居然是两颗野菜!
  因为离土且缺水,野菜的叶片有些打蔫儿,但根部浸泡在少许营养液里,还算是比较健康。
  ....少许营养液。
  军火商倒吸一口凉气,这么贵重的东西,这人居然只用两支喝光的破营养液管子装?!
  “你疯了么?这要是被人偷了抢了怎么办?不不不,你就是那个卖家?你怎么会有这种野菜?”
  心态崩了的布特瞬间褪下面具,冲过来抓住闻野的胳膊发出灵魂四连问。
  闻野不着痕迹躲了过去,静静看着上了年纪的商人自我冷静。
  很快,布特在那凉如水的眼神里彻底安静。只是两手仍然紧紧抓着营养管,以此表现出他内心的激动。
  “我只是凑巧捡到,”闻野的语气很淡,“至于为什么用营养液管装....我没有别的工具了。”
  虽然不知道这人是不是撒谎,但布特依然非常兴奋。
  他等的不就是这一刻么?!
  “客人...哦不,这位先生,”布特紧紧握着营养液管,真诚上前一步,“可不可以跟你打听一下捡到野菜的方位?也是在雾霭星么?我可以出钱购买你的消息,也可以满足你一定的要求,只要你告诉我一些当时发现野菜的细节就可以了。”
  来到这个世界,还是第一次有人想用钱收买他。闻野觉得很是新奇,他看着布特问,“你准备给我多少?”
  “一万星币!”布特毫不犹豫,“如果你能说的细节够多够真实,我可以支付更多。”
  还真是老狐狸。
  闻野没再接话,径直上了车,看样子并不打算继续交流。
  布特急了,扑倒车前,“你想要多少?”
  闻野:“还记得吗?我说过我可是很贵的。”
  布特恍然间想起,自己最一开始让这人带路进入废土城时,这人就提过带路费的事。
  这下子连着野菜的信息,一共欠了两次钱。
  布特咬咬牙,“50万星币,但你必须保证你说的消息绝对真实。”
  闻野不说话,黑色口罩上方的双眼里毫无波动。
  该死的。
  布特在心底翻来覆去把人骂了一通,两颗野菜才多少星币?他已经给的够多了!这人为什么.....
  这是敲诈!
  虽然布特也经常敲诈别人,但作为被敲的那一方,滋味属实不好受。
  不过等等,布特冷冷注视着闻野。
  这个人会不会再撒谎?每天雾霭星上的赏金猎人那么多,怎么会只有他能捡到野菜?
  可是如果不是捡到的,那野菜是哪儿来的?总不能是他自己搞出来的吧?
  帝国抓私自种植可比抓杀人犯还厉害,普通人根本拿不到种子,也拿不到具体培育程序。
  甚至就连「绿色的菜是种出来的」这件事,都是历史教科书上教给他们的,要不然普通人连这个都不会知道,还会以为这些东西是机器里制造出来的。
  布特一点也不相信眼前这位瘦瘦高高的家伙拥有种植技术,毕竟这个黑口罩除了穿的特别一点以外,不像是什么有能力的人。
  思来想去,那只能是他捡来的了。
  “六十万星币,”布特沉声说,“我亲爱的朋友,这是我能给到的最高价格了。我只是从你这里买一点细节,就算从你这里买下全部的野菜也并不需要这么多钱。假如你能带路,我可以再加十万,但是更多的.....朋友,有能力拿钱,也得活到能花的那一天才行,你说对不对?”
  最后一句危险满满,布特原以为这家伙会难掩惊慌,毕竟自己的私人武装就在几步远外的地方待命呢。
  然而事实上,闻野眼底毫无波动,看他就像看一个笑话。
  “谁说我要钱了?”布特听见黑口罩里传出低低的一声。
  他说,“我想要你。”
  已经人到中年并且极其传统的军火商布特:?
  闻野看着他茫然无措的样子,将口罩拉低了一点,一字一顿地说道,“我想要你来度假城当销售总监。”
  原来是换工作!!
  布特心底一下子安定了,几秒后他才觉出不对,「刷」一下站起身,“你在开什么玩笑?度假城,你指的是这个鸟不拉屎的破地方吗?以为开了几家小模小样的酒店就能叫度假城了?你脑子里的水是不是还没控干净?!”
  “你让我来这里当什么东西?销售?你疯了吗?我可是全星际数一数二的军火商!我放着自己的家业不做,来这里当销售?!可笑!!”
  闻野看着他,“你不是想要蔬菜么?”
  “就为了那两根破菜搭上我后半生?”布特冷笑,因为情绪激动,他甚至没察觉出闻野说的是「蔬菜」,而不是「野菜」。“小伙子,你无非就是因为运气好,在雾霭星捡到那么几颗而已。我给你的钱,足够买下你手里所有的野菜了。”
  “但你既然根本不想挣这个钱,那就没必要继续谈下去了。”
  布特霍然起身,转身朝防窥膜外走去。
  在他看来,闻野完全就是在敲竹杠,坐地起价骗他玩呢。
  那可是六十万,没有人能够拒绝。
  所以布特特意做出一副愤然离去的样子,实际上每一步都走得很慢,这样他觉得就可以让闻野慌张把他拦下来了。
  布特嘴角微微翘起,这招他屡试不爽,三步之内,肯定能听见挽留的声音。
  然而,三步走出去了,五步走出去了,防窥膜都近在眼前了,他也没听见闻野出声。
  布特走的越来越慢.....
  就在他实在忍不住,打算回头看一眼时,手腕上的光脑忽然一震,一条提醒消息刷了出来。
  【您特别关注的「卖家A」已上架新商品:野菜x10】
  10颗?!
  布特眼都瞪出来了!
  他刚刚还嘲笑人家捡不到几颗,这怎么就一下子来了10颗?!
  他下意识想买下,然而因为犹豫几秒,界面上登时显示「已售空」的字样。
  布特:!
  他根本不会知道,当初在地下管道里,那些研究员幸存者们可是种了整整八个管道的野菜。要不是怕一次性上架太多会导致价格被压的狠了,闻野根本不想囤着这么多野菜。
  甚至更希望能够早早出手换成星币,给研究员们发下去。
  他早就准备好了一批种子,但空间里的东西可不能白送,必须按「租赁」的方式走才行。
  研究员们拿到了钱,才有可能去租种子种。
  看着军火商变换的脸色,闻野无所谓地跳进车里。
  不当就换一个人呗,度假城一定是要好好建设的,等真正发展起来了,不愁招不到人才。
  听着电磁车启动的声音,布特才终于慌了。这个黑口罩手里明显有存货!那些野菜一定有可靠来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