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星际求着给我当租客(45)

作者:鱼不乖 时间:2022-10-21 08:14 标签:爽文 系统 无CP 种田文 基建

  “怎么样?想不想租几亩试试?”
  一开始大家听不明白什么叫「肥沃的土地」、「租赁」之类的, 直到闻野完全讲明白, 所有人眼底全都闪过激动的光!
  他们豪不怀疑闻野话里的真实性, 因为这个男人是拥有特殊异能的!
  ——空间存储技术!
  以王阿姨为首的这些幸存者,完全不像银币一样好糊弄。他们深知高等公民里可没有这么强悍的技术。
  空间存储,这是这个男人自身的异能!就跟精神力一样神奇!
  这也是他们选择留下的真正的原因。
  这些幸存者们几乎全都是实验室里的研究员,他们对未知本来就有天生的狂热感。不仅不会觉得害怕, 甚至迫切的想要看一看!
  就在此时,阿金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可是...我们没有钱跟你租啊.....”
  闻野指了指地下的菜,“这些不就是你们的钱吗?”
  “如果想留, 可以留下一部分做纪念,剩下的我可以帮你们卖掉。”
  猎人公会里有光脑, 这些人可以用卖的钱购买光脑, 注册猎人身份,在公会里购买营养液等必需品作为过渡。
  等建好员工宿舍和便利店,他们就能重新回归安稳的生活了。
  而自己,只需要动动手指,花一些钱, 就能吃上各种各样新鲜的蔬菜了!
  闻野已经迫不及待想给这群人画一大片菜地了!
  所有人都在欢呼, 终于能够离开这个鬼地方回到地上生活了, 大家都非常开心的跑去整理东西。
  只有王阿姨略微有些担心地走过来, 犹犹豫豫的跟阿金小声说了些什么。
  “怎么了?”闻野问。
  阿金直视着他的眼睛说。“王阿姨担心, 如果我们出去光明正大的耕种农田, 会不会给你带来很大的麻烦。”
  新鲜的蔬菜代表着巨大的利润,贪婪的人们会像鬣狗一样寻着味儿扑过来。
  还有帝国,真的会允许有人跃过官方私自耕种么?
  “不用担心这件事情,不会有任何人看见你们的菜地。”闻野随意靠在管道壁上,“或许,你们听说过蔬菜大棚吗?”
  ——
  “妈的,这帮人是不是疯了?至于这么去抢么?”
  1号园林酒店外,睡狗和疯象坐在墙壁下的阴影里,怨愤地瞪着酒店门口。
  好多好多赏金猎人都去排队了,就为了体验一次「独立房间」、「恒温浴室」等等好东西。
  队伍里的人在阳光下笑的有多开心,睡狗此时此刻就有多憋屈。
  他被扔进精神力里狂揍一顿的事所有人都知道了!
  今天早上无论他俩走去哪里,哪里都有窸窸窣窣的嘲弄声!
  可恶啊!他俩一天前明明还是无比骄傲的No.3小队!现在就因为挨了顿打,谁都能笑话他两句!
  睡狗脸上火辣辣的,他知道,那座酒店一定是闻野的手笔!因为他俩修补的路面就是那一片儿!
  “一帮没见过世面的垃圾!”疯象一边脸肿着,大着舌头也要跟着一起骂,“他们难道没有用水洗过澡么?洗一次笑的满东区都能听见!”
  “就是!”
  两人愤愤骂完一波,接着陷入长久的沉默。
  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睡狗耳边突然响起疯象犹犹豫豫的气音。
  “我、我也好想进去洗一下啊....”
  睡狗:“.....”你以为老子不想吗!我特么也想冲进去痛痛快快洗个澡啊!
  独立房间诶!听说还有超级软的床!谁不想去啊?!
  之前修路时,也不知道闻野拿给他的工具是什么玩意儿。用完了之后浑身上下都是灰,脏的不行。
  如果搁在以前,他俩会无视所有人,直接插到第一个位置上去,分分钟就能租到一间房!
  哪像现在,丢大人了之后只能蹲在这地方忍受脏兮兮的身体!
  偏偏清洁凝胶是通过粘附性把灰尘黏下来的,他们身上有伤,要是用凝胶估计会当场痛死!
  睡狗真的越想越生气,气到最后恨不能都委屈了起来,在心里把闻野翻来覆去骂了几百遍。
  渣男!欺负完人家,还不给人家洗澡!哪里有这样的人!
  下次看见他,一定要躲的远远的!无论说什么都不能答应!
  就在俩人咬牙切齿之时,面前忽然出现两瓶冒着凉气、黑乎乎的奇怪东西。
  睡狗一惊,这是什么东西?
  他下意识想掏枪,头顶蓦然传出一道熟悉的声音,“原来你俩在这里,找你俩好久了。”
  睡狗抬头,面前的人正是闻野!!
  闻野将两瓶可乐打开,笑着说,“请你俩喝,上次还没来得及谢谢你们,路修的真的很不错。”
  “这是什么东西?”疯象被打怕了,不敢直视闻野,小心翼翼从睡狗肩膀后探出头来问,“为什么颜色这么奇怪?该不会...该不会有毒...”
  “只是单纯的饮料而已,比营养液好喝很多的有味道的水。”闻野不由分说将可乐塞进俩人怀里,那动作居然让睡狗品出了一股霸道的意味。
  以前都是他霸道别人,现在突然被别人霸道了,感觉竟然还挺....挺不错的....
  赏金猎人都有一些幕强情结,所以为什么公会会将排名前五的小队打在公屏上。
  所以即便睡狗被揍了一顿,心里骂了半天。可他在亲眼见到闻野时,仍然生出一种看大哥的感觉。
  大哥给了喝的,那就...尝尝吧。
  睡狗慢慢吮吸了一小口,独特的气体混合着液体进入嘴里,直接把他惊到了。
  天啊!巨好喝!
  瓶盖拧开时的’气泡音是一种非常吸引人的动静,再加上冒出的丝丝凉气,让那些先前堆积的怨烦全都一扫而空!快乐感如潮水一般涌来!
  这是什么...这难道就是快乐水吗?!
  疯象看队友喝的那么开心,赶忙也灌了一口。
  然后俩人全都升华了。
  为什么要那么纠结?为什么要那么痛苦?
  闻野大哥....是一个多么好的人啊!!
  “上次你们干完活就走了,我也没有来得及给你们发工资。”闻野垂下眼,看着齐整干净的路面说道,“所以这次来,是来发工资的。一人10000星币,打开光脑我转给你俩。”
  睡狗抱着可乐瓶子震惊,居然给这么多吗?
  他跟疯象虽然都是高等级的猎人,但每天狩猎获得的晶核数上下波动也很大。
  10000星币相当于两只S级变异动物了,他们很少能每天都抓到S级,大多数时候也都是大批量狩猎低等级的。
  所以闻野说完,俩人都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看着流光溢彩的两张脸。闻野垂下眼,漫不经心地开口问道,“怎么就在酒店外面站着,不进去看看呢?”
  睡狗动作一僵,眼神微妙地撇开头,“人....人太多了,挤不上的吧....”
  闻野一笑,黑色口罩上面的眼睛弯了弯,“走吧,我给你俩留了一间房。昨天修路弄的身上都是灰,快去好好洗洗。”
  什么?!
  No.3小队还没来得及震惊,就被晕晕乎乎带进了酒店。
  这一次,他俩甚至都没去关注周围人,光顾着看闻野的背影了。
  大哥的背影....是多么高大啊!
  呜呜呜居然还记着他俩,还给他俩留了房间!
  等到真正进入房间,感受到清澈的水冲刷身体,感受到柔软的床铺按摩肌肉时,他们内心对于闻野的仰望瞬间攀升至顶点。
  这么好的房间,怪不得那么人都要排队!
  如果没有闻野,他俩恐怕永远都挤不上啊!
  “大哥!”睡狗眼睛红红的,看着光脑里视频通话的闻野,“谢谢你!”
  “没事,这是我应该做的。”屏幕中,闻野适时的露出烦恼地表情,似乎因为什么事情而烦心。
  心里暖洋洋的睡狗连忙关心地问,“是出了什么事吗大哥?如果有需要帮忙的地方,请一定要跟我俩说啊!我俩很想帮上你的忙。”l;
  闻野眼神飘忽,“也没什么大事,就是酒店不远的地方又有一片断裂的路需要修整一下了。哎,也找不到会修路的人来帮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