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10)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而且贺凝这个狗肯定跟林素秀拉关系,他连时远都叫得出来。
  林时远动作粗|暴,抓着苹果推到贺凝胸口,“快滚!”
  贺凝尾音上扬嗯了声,“我还没给钱。”
  林时远吃了一肚子的亏,一边直接把他强行推走一边道:“请你吃了!”
  操,又被看笑话又被气又被绿茶,还一下损失两百。
  林时远甚至都有点气不起来了。从开学到现在,他没有一刻是不倒霉的。
  贺凝真他妈的是他的死对头。
  林时远等贺凝走了,一边骂一边掏出手机,给唐偕飞发信息:
  【你都出卖到什么地步了?】
  唐偕飞回信息很快:
  【是这样……林哥,爸爸,我真不是故意的,我的脑子它有自己的想法,嘤,贺学神好可怜,说你好像不喜欢他,我嘴一秃噜,就说你以前还夸过他声音还是眼睛好听了,我忘了,啊对了,你到底为什么突然不喜欢他了啊,这其中到底有什么不能被外人知道的事情?你这样不说弄得很神秘啊……】
  后面的废话林时远一个字也没看,他就一字一句地看着中间那段话了。唐!偕!飞!他把这事也说出去了!难怪贺凝刚才那一通表演的,他重重敲着键盘:
  【还有什么?】
  等晚自习就把唐偕飞的皮给扒了!
  唐偕飞也感觉到了杀意,打的越发小心:
  【我还……喝了贺学神给的奶茶。】
  他故技重施,跟个嘤嘤怪一样:
  【谁能拒绝贺学神的奶茶呢,而且还是芋泥波波。】
  林时远最后发送了几个字林素秀就出来叫他了:
  【你等死吧。】
  林素秀收拾了一下水果,顺口问道:“刚才那人买了多少钱苹果啊?”
  林时远打碎了牙和血往里吞,“没买。”
  林素秀不疑有他,“走吧,进去吃饭。”
  贺凝问的那个问题,这是不是他家的水果店,严格意义上来说是也不是,因为只有外面摆了点水果卖,里面是林素秀做旗袍的工作间,偶尔再卖点大米油盐,跟个杂货铺一样。
  所以不能叫水果店。
  吃饭的时候林时远把自己电瓶车被扣了的事说了,林素秀没可惜车,而是说着:“那正好啊,去住宿吧。”
  林时远皱眉,还想说他不去,林素秀放下筷子,刚要教育他,就咳了起来,咳的惊天动地,林时远忙放下碗筷去给她拍背。
  “怎么又咳了?”
  林素秀咳了足有两分钟才缓过来点,摆摆手,“断断续续的,老毛病,刚才又让米饭呛了一口,不碍事不碍事,说到哪儿了?你给我去住宿啊,这下电瓶车也没收了,你老老实实住宿去,可别一天到晚地跑来跑去了。”
  林时远早有想法,“我骑共享单车。”
  林素秀一巴掌拍到他背上,瞪着眼,“让你去你就去!”
  林时远吃饭的动作一顿,忽然慢慢抬起头,震惊加狐疑地看着林素秀,“我电瓶车被扣,不会是你举报给警察的吧,就为了让我去住宿。”
  林素秀失笑,严肃的神情板不住了,“死孩子。”却也没再说住宿的事了。
  林时远以为她终于放弃,也笑了笑,谁知到刚把碗洗完,还没擦干手。林素秀就端着她的专用茶杯从后面飘过,“今天晚自习别去上了,给你请假了,你回家收拾收拾行李,我跟你余老师说了,让你住宿,钱也交了。”
  林时远都愣住了,这一天起落落落的,他现在听到这话硬是没气起来,叹了口气,“你到底图什么?这么执着,非要我去住宿。”
  林素秀:“图你最后一年努努力,瞎猫碰上死耗子考上个好大学,将来给我养老送终,够不够。”
  林时远没说话,不太高兴。
  换林素秀叹了口气,放下茶杯开始哄大孙子,“你奶奶我小学都没上完,前几年跟着我还你爸的债辛苦了,我就想现在让你好好上学,能考上大学当然好,考不上,至少我让你去学了,等以后了,我也不用自责。”
  林时远动了一下,林素秀不愧是他亲奶奶,从小带到大的,最后一句话简直砸到他心窝上了。这话要是换成“将来你长大了不会恨我”,林时远就绝不会去住宿了,但主语换成林素秀自己,林时远就妥协了。
  他不想让林素秀后悔。
  她已经后悔了半辈子,后悔当初嫁给了爷爷,后悔生下了他爸,后悔由着他爸娶了他妈,后悔让他没有童年,没过上好日子。
  林时远原本的名字不叫这个,他叫时远,时才是家里男人的姓,但他出生没多久,刚上完户口,爸妈就前后脚跑了,前者欠钱太多跑了,后者跟男人跑了,林素秀抱着还在襁褓中的林时远哭了一宿,第二天去把名字改了。
  她把时家男人骂了个遍,“姓时的就没一个好东西!以后跟我姓!”
  林时远这才叫了林时远。
  所以他不想再让林素秀有多的后悔了。
  “行吧,但我今晚不搬,明天再般。”
  林素秀也答应了,“都行,反正今晚不用上晚自习了,好好收拾一下吧。”
  林时远没收拾,他洗完澡出来把设备打开了。
  今天白天接了个老板的广告,as|mr的,这视频要在很安静的地方做,去了学校以后估计就做不了了。
  林时远准备了一下,把自己尾指的痣贴上创可贴,尽量不露出能把他马甲扒了的痕迹。
  他不露脸,也就这颗痣得遮一下了。
  林时远打开了拍摄,然后手指在桌面上随便轻轻敲了两下,他拿了本小说,很干净,没有写任何字。指腹放在侧面上,缓慢扫过,然后挑了一页纸,轻轻揉捏。
  林时远当初买设备的时候,咬牙挑着贵的买的,收音很好,所以他的动作都放得很轻很慢,书页本身摩擦力就比较大,更需要慢了。
  林时远的手指在台灯的光晕下仿佛变得很暧昧,他的动作也很轻挑,不像游走在书页上,而是人大脑的神经上。
  他又拆了一根棒棒糖,放在唇齿间舔|舐,舌头时不时刮过糖球,泛起细微的黏腻声。
  as|mr本就是颅内高|潮,不少做as|mr助眠的还会打一些擦边球,但很少有林时远这样的,只露手指,一点唇部的声音,就让贺凝放松了神经。
  贺凝听着视频的声音,已经阖上眼昏昏欲睡了。他从高一就开始失眠,这期间看过数不清的助眠视频,国外的国内的,男的女的,有人声的无人声的。刚开始还好,随便挑一个听着都能睡着,可很快,他就产生了免疫性,要花很多时间去挑选一个助眠视频,再放在耳边,可还是需要一个小时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直到高二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叫@95667的博主,偶然刷到的时候,贺凝光看了一分钟眼睛就想闭上了。
  他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光是看@95667的手,他就觉得颅内放松,想要睡觉。
  但是@95667的更新速度很任性,想更的时候一连五条,不更新的时候,守一个月都未必能等到他更新,这次距离他更新,已经过去了快两个月,贺凝洗完澡出来收到更新提示的时候还很惊讶。
  头发都没擦就赶忙戴上耳机听更新了。
  还是熟悉的手,只是竟然吃了好些东西,一根棒棒糖,一块小蛋糕,一杯水。@95667很少用嘴唇,但贺凝尤其喜欢她的口腔音,吃棒棒糖的时候他就浑身都有点软了。他想象不出来,这么软,又恰到好处的口腔音,是从怎么样的嘴唇和口腔里发出的。
  一条七分钟的助眠视频结束,贺凝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点眼,习惯性点开评论区,发送了三个微笑表情。
  @95667博主的视频虽然他很爱看,但他粉丝只是一般,贺凝担心没人给他评论,他就不更了,所以每次都会贡献一条评论。
  但是这次有点不一样,不等他从头再看一遍,通知栏忽然多出一个点,有人回复他了,他点了进去,是@95667回复他的:
  【又是贺?】
  贺凝的睡意驱散了些,他缓缓,尾音上扬嗯了声,贺,怎么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