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58)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林时远想给他一脑袋让他清醒清醒,“直男,谢谢。”
  唐偕飞欲言又止,“行吧。”
  “周日我出去,你有什么要我带的赶紧说。”
  唐偕飞立马忘了贺学神那茬,跑去屋里写了长长的一串零食单子,塞到林时远包里。
  “圣诞节过完就该元旦了,放一天假,时远,你跟奶奶有什么安排。”唐偕飞扬声问道。
  林时远擦干净脸上的水珠,冷的手都是红的,“没什么安排,快点穿鞋,吃完早餐我还得回去背一下单词。”
  上回摸底考他们班英语平均分倒数,英语老师很生气,最近一直在管他们的单词,谁不合格了晚自习还要被留。
  唐偕飞英语挺好,一点也不紧张,慢吞吞的,“嗐,你收拾完了你就先跟贺学神走呗,我跟沈江海。”
  他现在大部分时间都是跟沈江海,只有少数是跟着他们一起。
  林时远简单梳理了一下头发就出门了,“行。”
  以前他也是会注意形象的,但自从跟了贺凝后,就随便了,反正贺凝看见了会给他收拾一下。
  穿外套的时候,手腕从毛衣里伸出,露出那条红绳,林时远顿了下,穿上了外套。
  然后在去找贺凝的路上挑起了唇角,已经戴了三天了,但每次看到的时候,林时远其实还是会开心。
  没办法,这玩意儿太贵了。
  还是礼物。
  不得不说虽然贵重的礼物让人无措,但确实能感受到沉甸甸的心意,从而心情愉悦。
  林时远也是个人,他也是第一次收这么好的礼物,所以他收到的那天晚上就让贺凝留宿了。当然,等放假了,他也会去给贺凝花钱。
  朋友嘛,就是会想给对方花钱。
  在贺凝宿舍门前接到贺凝,两人一起去吃早餐,然后回班,林时远背英语单词,贺凝趁这个时间给他改昨天的卷子。
  林时远现在成绩能勉强考个二本了,一本差太多,下学期得更努力才行。
  贺凝把几个林时远错了好几遍的题勾起来,打算再专门出题训练一下。英语,数学,物理,也都是林时远的弱项。
  早读是英语,英语老师让人把昨天的小测卷子发下去,他们现在基本上每天都有三科测验,大卷子小卷子都有。
  唐偕飞帮英代发了一半,其中林时远的卷子就在他手里,他先自己看了眼分,才给林时远,“哟,八十分啊,怎么做到的?”
  这张小测特别难,总分也只有一百,林时远能考八十非常厉害了。
  林时远接到卷子,也笑了,挺意外的,但意外归意外,不耽误他吹牛。弹了弹卷子,嗯哼一声,“想知道诀窍吗?叫爸爸就告诉你。”
  唐偕飞凑上前,没有一点心理负担,“爸爸,咋做的,跟我说说。”
  贺凝也看过去。
  林时远:“找单词,不会的单词我都是从文章里找的,题目里的单词找不到,就找答案的,ABCD,一个个试。”
  唐偕飞听完举起大拇指,“不愧是你。”
  林时远只动手腕,抬起手,指贺凝,“他教的,效果挺好,除了很费眼睛和耐心。”
  贺凝握住林时远的手,两人手指错开,掌心松松贴在一起,成了个握手的动作,一起说出后半句话,“但是谁会跟分过不去呢。”
  唐偕飞又被秀了一脸地走了,剩下的卷子全丢给沈江海,自闭了,不发了。
  沈江海:“??”
  *
  作者有话要说:
  嗯,越勤奋的文吧,它数据越不好,哎~写的好累,回宿舍休息啦
  鞠躬,爱大家。


第48章 你女朋友肯定很高兴
  林时远这次碰运气考的不错, 早读默写单词也及格了,没有被留晚自习,可惜英代感冒了, 晚上要请假出去打点滴,老师就让贺凝帮忙看管一下。
  先是罚抄十遍, 抄完后再默写,默写不过就继续留。
  贺凝今晚不知道要在教室里耗多久了。林时远看着不及格人的名单,好几个都是跟他以前一样水平的学渣,其中展宁西也在名单上。
  林时远看到这个名字才想起这个人, 实在是他在班里存在感太低了,上回肖杰的事之后,他在班里醒目了两天, 然后随着换座位,他再次不起眼起来。
  林时远都不知道他坐哪里。
  “下课了我先回宿舍了, 不等你了。”林时远把名单给回贺凝, 说道。
  贺凝也是这个意思, 天冷了,早点回宿舍好, 笑着嗯了声, “我收拾好了去找你。”
  林时远转了转笔,无可无不可, 反正就是不正面回答。
  仿佛只要他不正面答应, 贺凝就一直没有晚上留宿在他床上。
  到了晚上放学, 林时远跟唐偕飞一行人先走了, 他们几个是难得的又凑在一起, 主要是林时远。
  李文都有点感叹, 拍着林时远的背, “我怎么感觉好久没见你了。”
  林时远最近不光是对贺凝,对其他人的碰触也没以前那么敏|感|抵|触了,抬起手也勾住李文的脖子,“忙着学习。”
  李文个子高,被林时远勾着,只能难受地弯着腰走路,他也不在意,嗤了声,“拉倒吧,你跟贺凝甜甜蜜蜜二人世界的事都传遍我们班了。”
  林时远懒得反驳,这时候反驳,那就是被揪着辫子往死里调侃,“没这么夸张吧,我就是有段日子没宠幸你们而已,来来,今天宠幸。”
  李文:“你说的啊,走,吃宵夜!”
  学校食堂的宵夜还挺好吃的,就是排队排的累,好在李文有人,上前喊了两句,一转身提回来几袋子炒粉炒面肉串的,还端了两碗饺子。
  都是十七八岁正长身体的少年,就这吃完还有几个人没吃饱,又去排了一次队。林时远拿了两根玉米,百无聊懒地听着他们吹牛|逼。
  吃完了一根玉米,林时远抬起眼看了眼窗外,黑透了,这会儿放学已经半个小时多了。
  唐偕飞在求着沈江海讲鬼故事,他这人,人菜还爱听,安静的环境里不敢听,就专门找这种热闹的场合,让沈江海给他讲。
  沈江海挺无语,“这里有什么氛围,不讲。”
  唐偕飞撅着嘴撒娇,把林时远恶的都往旁边坐了坐。
  沈江海也恶心的够呛,“我讲我讲,你别撅了。”
  林时远想到贺凝,贺凝也撒娇,但就不会这样做作,他撒娇最多就是用眼神和语气,也挺让人不适,但比唐偕飞的好多了。
  沈江海清了清嗓子,“就其实,我一直不太想说,但你知道吧,很多学校呢,都是建在古时的坟|场或者刑|场上的,为什么呢,一是地便宜,二是学校人多,很多学生,可以压一压这些不干净的东西,但是——”
  沈江海故意停顿了一下,唐偕飞炒粉也顾不上吃了,紧张地问道:“但是什么?”
  沈江海一勾唇,“但是你觉得,十几岁的小孩子,能压得住这些冤魂吗?”
  唐偕飞狠狠一抖,吓得抱住沈江海的手,沈江海的高深莫测脸也瞬间崩了,叫道:“手!手!你手刚拿过鸡爪!”
  唐偕飞害怕地嘤嘤嘤,“别动!别动!外面好黑,我好怕。”
  桌上一片混乱,鸡飞狗跳,林时远一分钟里不知道第几次再次看向窗外,确实很黑,教学楼也早就统一关灯了,贺凝作为负责的,肯定是留下来最后一个关门关窗走,那么黑,他眼又看不见。
  跟个瞎子。
  他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四十分钟了,班群里还没消息。
  林时远随手把玉米揣进口袋里,走了。
  李文发现了,叫住他,“去哪儿啊?”
  林时远头也不回,“宿舍,困了。”
  李文还想再问,他朋友喊他看一男鋒个视频,于是李文就作罢了。
  林时远出了食堂,风吹的他缩了一下脖子,往教学楼那边快步过去,他在楼下等了差不多五分钟,前面的楼梯陆续下来人了,是他们班的。
  “哎,好烦啊,回去还得洗澡。”
  林时远从右侧的楼梯上去,他上的慢,有意等贺凝,果然等他上去,他们班的灯也全熄了,贺凝在关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