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47)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贺凝失笑,把一个小熊给林时远,“礼物。昨天怪我, 以后不会那样了。”
  林时远嗤了声,“得了吧,你这话你自己信?”
  林时远捏着小熊, 看贺凝的脸色,睡够了就是不一样, 皮肤都更好了, 黑眼圈是一点也没有了。
  “收个款吧, 我第一次哄人睡。”
  As|mr就是颅内高潮,它本身就带着亲密的意味在的, 因为只有亲密的人, 才会在你耳边细语,给你按摩, 所以当男人去什么x浴中心, □□, 找别人做这种事的时候, 女人在家就会生气。
  林时远的意思是, 他想尽可能地把贺凝往外推点。
  哄人睡觉太暧昧了。
  林时远一个跟人有肢体接触都介意的人, 不愿意让贺凝靠的他太近。
  所以林时远在他们之间设了一个收款。
  哄睡不再是暧昧的, 而是因为有利益往来,才有哄睡。
  贺凝看着林时远面不改色地说出‘第一次哄人睡’这种话,也没有露出任何会引起怀疑的表情,林时远太敏感了,会被发现的,“好,给你发。”
  林时远又不太自在了,把小熊的脑袋捏扁,“发个几块钱就行了,都是朋友,给你友情价。”
  贺凝喜欢看林时远这种不好意思的小表情,他心里明镜似的,揣着林时远的秘密,还要亲眼看林时远在他面前披上一层透明的衣服,跟皇帝的新衣一样。贺凝此时已经预料到一旦林时远知道他已经扒了他的马甲,会气坏的。
  大发雷霆,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气得跟他动手。
  林时远这么要面子的小猫。
  贺凝笑了,“我不知道该给多少合适,你来定吧。”他把难题抛回给林时远,坏得很。
  贺凝喜欢一步步解开在意的人的关卡,林时远就是那个人,他喜欢挑战林时远的底线,喜欢在林时远发脾气的时候接近他,这种感觉就像是一百道难题,越难,贺凝越喜欢。
  因为题目终会被他解开,服服帖帖地把正确答案呈现给他,而他解开了题,看着它那么乖巧,不再有隐私。
  林时远随便说了个数字,“两块钱吧。”
  贺凝按住林时远肆意揉捏小熊的手,“手感很好吧。”
  林时远以为这小熊是很贵,当场就不敢再捏了,谁知贺凝下一句话道:“是我做的。”
  林时远:“……你可真是闲着没事干。”
  练了这么多技能。
  贺凝温笑,“的确是没事做就什么都学了点。我睡眠一直不好,在我看来能睡个好觉是很难得的事,所以时远你开价太低了,不如就按我睡了几个小时算,一个小时就按你的两块钱来,一共几个小时,就乘二。”
  林时远不满贺凝说他要价低,低哼了声,“那我要想从你这里发财,你不得睡晕过去才行?”
  贺凝不再是以前那个假人,他跟林时远开玩笑,“不可以反悔了,你已经决定两块钱了。”
  林时远重重捏了下小熊,啧,“得,这次的先结了,欢迎下次光临。”
  贺凝笑着说好,回去把钱给了,然后给林时远改了个备注:林老板。
  哄睡店老板,现实里只有他一个客人。
  虽说了是金钱交易,但贺凝也没有每天都去找林时远睡觉,一是时间地点不允许,很难找到合适的时候,二是太频繁了,他怕这三天两头才看心情开一次张的林老板嫌烦,直接关店不开门了。
  不过比以前干等@95687的更新好多了,起码现在抬头就能看见真人坐在自己斜对面,实在想睡觉了,看他的手就行。
  林时远做as|mr的后遗症挺大的,发呆、不经意的时候总是会做出一些as|mr视频里的动作,贺凝免费看的很舒适。
  后来被林时远发现了,贺凝也没有二话,乖乖转钱。
  但林时远还是生气了,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感觉我在你面前就是光的。”
  这话被路过的唐偕飞听见了,立马传开,林时远更加生气,两天没跟他说话,贺凝觉得,这两天,第一天是生他的气,第二天是生自己的气。
  结果第三天他旁敲侧击地问了后,林时远翻了个白眼,“想多了,我怎么可能生自己的气,两天都是不想搭理你。”
  贺凝哭笑不得,自觉记下林时远这个小脾气。
  林时远是没有错的,错的只会是他。
  贺凝好好道歉,争取到了从宽处理,不过贺学神也不是个安静的,尤其他喜欢激流勇进。
  哪怕刚得到林时远的原谅,中午的时候他还是去林时远宿舍了。
  林时远刚洗完脸,衣袖和肚子一小片衣服都湿了,打开门看到贺凝,问道:“有事?”
  贺凝跟进去,摘下眼镜,很可怜失落,“睡不着,昨晚也是快四点才睡着。”
  林时远无动于衷地擦脸,“拒绝,唐偕飞一会儿就回来,你不要脸我还要。”
  贺凝十分温和,“我去找他,给你的钱加倍。”
  林时远看着他眼下明显的青色,还是松口了,“就这一次。”
  这是贺凝第一次午休来找他。
  贺凝嘴上答应了,但他心里很清楚,林时远是个心软的,有第一次,就会有之后的无数次。
  果真,贺凝这天在林时远宿舍的桌子上趴着睡了一个半小时,隔了一天又来睡了,再次被赶出去,有宿舍不能回的糖偕飞很迷茫。
  就很不理解。
  “为什么?”唐偕飞真诚发问,看向身边的沈江海,“为什么我不能回自己宿舍?我靠,那是我自己的宿舍啊。”
  沈江海玩着ipad,“因为你收了学神的东西,你就得给学神办事。”
  沈江海完全是无心说出了‘办事’两个字,但一说完,他跟唐偕飞都愣了,愣完之后是沉默,沉默完是震惊。
  唐偕飞抓着沈江海的手,“我操,我操,不会是我想的那个样吧?”
  沈江海也坐不住了,“不会是你想的那个样吧?!”
  两人对视一眼,双双飞身下床,大中午的,鞋也不敢穿,垫着脚走在走廊上,跟拍谍战片似的,静悄悄来到了林时远宿舍门前。
  唐偕飞一甩头,示意沈江海先上。
  沈江海咬了咬牙,都到这里了,也顾不上跟唐偕飞内乱了。他用毕生最慢最轻的动作拧动插|在门上的钥匙,两人都屏住呼吸,生怕发出一点声音,然后轻轻推开了一个缝隙。
  两只眼睛争先恐后地扑过去贴在缝隙上看,谁也没看清,唐偕飞死命推沈江海,沈江海也揪着唐偕飞的头发,两人来了个无声版的你死我活。
  最后打着打着,门被撞开了,沈江海跟唐偕飞站不稳,差点趴到地板上。
  两人尴尬又狼狈地抬起头,林时远坐在唐偕飞的床上,腿上放着本书,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着他们,“你们在干什么?”
  书桌上贺凝被这不小的动静吵醒了,慢慢睁开眼。
  林时远对他们简直无语至极,用手指了指贺凝,“赔,他醒了,你们赔我那六块钱。”
  这下唐偕飞跟沈江海都懂了,原来是收钱让贺学神来睡觉。唐偕飞哎了声,沈江海拍了拍裤子,两人义正言辞地开始指责林时远。
  “原来就是睡觉,我以为你俩在我们纯洁的宿舍搞……”
  沈江海及时捂住唐偕飞的嘴,干笑,“打架,打架,我们怕你们又吵架,不好了,打起来。那什么,贺学神只是来借个地方睡觉,你怎么可以收钱呢?!”
  唐偕飞也反应过来,赶紧跟上语气,“就是!不就是睡觉,早说啊,我的床让给贺学神了,时远你下来,你那屁股脏不脏坐我床上。”
  林时远怎么会不知道他们本来的意思是什么,耳朵都烧红了,下床一人一脚,“都给我滚!俩傻逼!”
  唐偕飞还在坚持演戏,“你裤子脏不脏啊,当然贺学神想睡就可以睡,但是时远你的裤子到底脏不脏?”
  林时远冷笑,“等会儿就不干净了。”
  唐偕飞舌头一下打结,还没从前面那个惊天的“疑似贺凝林时远宿舍搞基”里走出来,听到这句话,他立时想歪,瞪大眼,“我操!你俩是还没开始吗?!开始了就脏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