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50)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沈江海怜爱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知道自己做错了事就别再去找贺学神问题目了啊,乖。”
  男生哭的更大声了。
  沈江海笑眯眯的,“没办法,我站贺学神和林时远,我不能眼看着你破坏他们的感情。”
  唐偕飞保密工作做的太好,恐同的事连沈江海都没说,但林时远听着,并没有感到一丝的开心。
  林时远气的用眼角瞪了眼贺凝,当晚也不去□□了。
  直到第二天两人“和好”。
  班里不明真相的人纷纷感叹贺学神不愧是贺学神,“天啊,时远那么爆的脾气都能哄好,太厉害了。”
  “为啥我看他俩和好一点也不感到意外,这是第几次了?”
  “好像也是诶,他们两个基本三天一小吵,时远的笔被贺凝拿走了,他找不到,生气,不想写卷子,班长逼着他写,生气,哎,见惯不惯了。”
  林时远听到这些,咬紧了牙,他这时也才注意到,他跟贺凝这样吵吵和和的次数,好像真的特别多,多到已经不能再忽略的地步了,不能这样了。以后跟贺凝吵架,哪怕很快就和好了,也要做够样子。就从今天起!
  再吵一天的。
  贺凝很无奈,“可是我们已经和好了一节早课啊。”
  林时远脖子往上的皮肤都烧的厉害,之前被起哄他跟贺凝不和就算了,现在吵架和好都起哄,他不要脸了吗,尤其是昨晚还是当着全班人的面吵的。
  “忘了它,再吵一天。”
  贺凝叹了口气,做出不太愿意的表情,“我不想跟你吵了,我想跟你说话,一起吃饭,一起回宿舍。”
  尽管林时远知道他这又是在绿茶,但还是有了点心虚,好像是没他这么交朋友的。
  他咳了咳,给出优渥的条件,“□□,两次,免费。”
  贺凝眼神哀愁,不为所动,“不是这个的问题,时远,我不想跟你吵,假装的也不想。”
  林时远似乎被激到了,开始往上翻倍,“四次。”
  贺凝继续眼神撒娇。
  林时远:“六次。”
  贺凝摇头。
  林时远咬牙,强行让贺凝答应了,“十次!不能再多了,回你座位,我们从现在开始冷战了,冷战一天。”
  贺凝带着十次□□和转过身就压不下去的唇角回去了,正好跟几个女生对视上,她们茫然地看着这边,贺凝对她们竖起食指,放在嘴唇上,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气头上的人是没有理智的,被骗走了都不知道。
  女生们:“嗯?”
  贺凝装模作样地说道:“好吧,你不想理我,我不打扰你了。”
  女生们:“!!又吵架了?!”
  然后想起贺凝那个手势,好像明白了什么,又好像什么也没跟上?
  他们两个玩的东西好难懂哦。
  林时远这次确实有点气懵了,一上午都没缓过神,还以为自己做的很明智,直到中午回宿舍,贺凝来送了个冰镇西瓜,林时远接过,关上门,跟唐偕飞大眼瞪小眼。
  沉默半晌,唐偕飞缓缓开口问道:“你俩,这是在玩地|下|情吗?”
  “别打我,事先声明,我没那个意思,就是你俩太像了,我脑子里又没别的词。”
  两分钟后,林时远手里的西瓜一口没动,唐偕飞已经吃完了他的那份,下巴都是红的,听完了他说的话,咂咂嘴,“你这很明显被贺学神敲|诈了啊。”
  “你也是傻,神志不清了吧。”
  林时远深吸了口气,“确实是。”
  他没有跟唐偕飞说as|mr的事,只说要帮贺凝做一件事。
  唐偕飞:“早说你玩不过他了,你还不信,你西瓜还吃不吃了,不吃我给你解决了。”
  林时远糊了他一脑袋,拿着西瓜去找贺凝算账了。
  他现在知道了,现在就要去找他。
  贺凝打开宿舍门,看他的表情就笑了,退后两步让他进去,“发现了呀。”
  林时远很想狠揍一顿贺凝,但是他忍住了,只问出了自己最关心的事,“班里人知道吗?”
  贺凝一点不怕生气的林时远,把西瓜拿到他桌子上,取出勺子,剜出圆滚滚的西瓜肉,“不知道的,只是好奇我们怎么又吵了,时远,无论我们什么时候和好,其实都一样的,只有我们不吵架,才能让他们不再注意我们。”
  林时远气的头疼,太阳穴好像都一抽一抽的,手撑在门板上,“你不早说!”
  看热闹加敲|诈很爽啊。
  贺凝把一颗颗非常可爱的西瓜用叉子叉住,递到林时远嘴边,笑的很明亮,却只有三个字,“我错了。”
  林时远狠狠闭了闭眼,咬住嘴边的西瓜,迟早,迟早有一天,他要揍一顿贺凝。
  太欠了!
  另外吵架又和好的事,他也认了,随便吧,他是控制不住了。前有同学,后有贺凝,前面调笑他,后面敲诈他。
  他算是看明白了。
  “那十次,你想都别想了。”
  贺凝一边喂着林时远吃西瓜,一边撒娇撒的越发娴熟,“可是我去找你的话,听困了,还要回自己宿舍,等回到宿舍了,又不困了,时远,怎么办?”
  林时远专注生气,被喂了也没发现,他很钢铁直男道:“不怎么办,你不想回的话,就躺在我宿舍的地板上睡。”
  贺凝伤心地嗯了声,“我连光着的床板都不可以睡吗?”
  林时远一扬眉,这次反应很快,抓到了贺凝故意设下的BUG,怒道:“谁让你来找我?!不许找!没有助眠了!你自己干瞪着眼等天亮吧!”
  本来林时远宿舍里有唐偕飞,林时远就不会在他面前做as|mr的,贺凝竟然还敢给他下套!
  他是真不怕死。
  *
  作者有话要说:
  啊~不知道晚上吃啥
  鞠躬,爱大家。


第42章 入冬啦
  事实证明贺凝是真不怕。
  他该怎么样还怎么样, 丝毫没有戴罪之身的自觉,林时远气了一会儿也懒得再气了。
  跟贺凝生气不值当。
  吃完了西瓜,林时远回宿舍了, 走到一半,想起自己让贺凝喂了半天, 林时远耳朵又红了。
  他想不明白,贺凝究竟是怎么一点点入侵了他的生活、他的习惯的。
  这个人是蛊|毒吧?
  唐偕飞还在宿舍里吃饼干,于是又旁观者清地爆出了一句名言,“这叫温水煮青蛙, 你让贺学神煮了。”
  林时远不承认,他觉得这次喂西瓜只是意外,他只是被气昏头了, 给什么吃什么,并不是习惯了贺凝。
  他连唐偕飞都拒绝, 怎么可能不拒绝贺凝。
  但过了两天, 他再次不小心在做题的时候接受了贺凝的投喂, 反应过来后僵硬了,猛地扭过头, 怒目圆睁, “你别趁我不注意就给我喂东西吃!”
  贺凝似乎不解,微微挑眉嗯了声, “怎么了?”
  林时远远离他两厘米, “总之别给我喂吃的。”
  贺凝:“可是你在做题啊, 没有手吃, 我正好洗了手, 就给你喂一下。”
  林时远嘴里的一口红豆糕还有点没吃完, 他咽了下去, 不由分神想了一下这个红豆糕是哪家店的,还挺好吃,想完了继续瞪贺凝,“重点就是这个,我一个男生你喂什么喂?”
  贺凝失笑,顺着林时远的话哄他,“是,确实没有,但是你在做题,手也不干净。”
  林时远舔掉嘴唇上的碎渣,“放着,我一会儿自己会吃。”
  贺凝依旧好像意识不到问题的严重性一样,一手举着红豆糕,另一只手在下面接着,放到林时远嘴边,“好,不过放凉了就不好吃了,咬一口,没人看我们。”
  林时远眼睁睁看着这么一大块红豆糕又放到了他嘴边,他要是推拒的话,引来更多关注怎么办,听到贺凝说没人看,他下意识赶紧张开嘴咬了一大块。
  贺凝笑眯眯的。
  林时远吃着一嘴的红豆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