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87)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十年纪念日之后,林时远事业稳定下来,贺凝也成了名优秀的外科医生,林时远很少再出现过这样的状态了,每天都跟贺凝很黏糊腻歪。
  林素秀去他们家住了段时间,实在受不了,赶紧又回去了,并扬言,“我觉得我也要发展一下夕阳红爱情了,谁说老年人没有甜甜的爱情了?”
  林时远发出毫不留情的嘲笑,被林素秀一顿揍,贺凝想拦都拦不住。
  最后还是拉着林时远的手,说:“奶奶,别打啦,我们要去国外结婚了,时间就在下个月,您回家准备一下?”
  林素秀呆住,林时远也愣了,齐齐看着贺凝。
  林素秀最先回过神,高兴地不行,嘴里念叨着,“要结婚了怎么现在才告诉我!日子算过了吗?婚礼呢?宾客呢?下个月,太仓促了,不行不行,再定个日子再定个日子……在国外啊,那是不是还得考虑时差,我得好好翻翻,看看哪天是好日子。”
  林素秀走了,林时远凑近贺凝,一条腿几乎挤进贺凝的两膝之间,这是个非常紧密的姿势。林时远眯了眯眼,压低声音,“结婚?我怎么不知道?”
  贺凝看着近在咫尺的嘴唇,亲了亲,送过来的,怎么能不亲,“你现在知道了。”
  林时远推开贺凝,冷哼,“别打岔,求婚呢?求婚戒……”话还没说完,就见眼前的男人从善如流地单膝跪地,从裤袋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求婚戒指。
  贺凝笑眼弯弯,岁月在他身上好似没有留下任何痕迹,相反,还十分宠爱的,给了他更多的魅力,英俊,成熟,儒雅,但他看向林时远的眼神,一如十八岁当年,用情至深。
  “嫁给我吗,时远。”
  林时远把手递过去,贺凝牵着,却不急着把戒指戴上去,在无名指指根处吻了吻,坚持说完他要说的话,“求你了。”
  林时远低声笑骂,“赶紧戴上,再卖乖就换我来求,不让你娶了。”
  贺凝曾占过许多次“娶”林时远的便宜,林时远一直说是嫁,但真到了这时候,他一点也没反驳。
  嫁和娶都是一样的,只要那个人是贺凝。
  只要那个人是对方。
  此时他们已度过了十年光阴,十年里不离不弃,虽小吵不断,但从未说出过一次分手,他们也遇到过许多麻烦,但还好,他们都没有辜负十八岁时那两个少年的感情。
  往后的路还长,一生,两个人,再不会有别的了。
  ——全文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