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14)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因为突发情况,可能还有空气,心情起伏,各种原因,林时远的身体出现了点反应。
  胸前很尴尬。
  简单来说就是激|凸。
  林时远捏着颗西红柿,指甲都抠进去了。这种情况下他怎么自然而然地穿上衣服!!贺凝为什么会来他家的杂货店!!
  他妈的他是欠打吗?他老盯着他干什么?!
  狗皮膏药,还甩不掉了!
  还有林老太太!她干什么?!引狼入室了知不知道?之前不是还夸过贺凝是学神吗?怎么这又认不出来了?!
  林时远在脑子里咆哮的自己耳朵都耳鸣了,可惜那两个人谁也听不见。
  贺凝装的人模狗样,逗的林素秀直笑,连着叫了林时远三次,让他别忙活了,先认识认识同学。
  林时远要是穿了衣服,这会儿已经转过身用眼神生吃了贺凝了。
  贺凝上前给林素秀喝空了的茶杯里又倒了杯茶,递给林素秀,“奶奶,刚才看见您有点想咳嗽,您喝口水。”
  给林素秀感动的,林时远不用转头看都能猜到林素秀脸上的表情,要不是亲孙子不在,她就该跟贺凝说想让他当她孙子了吧。
  呵、呵。
  都打入内部了。
  行,贺凝可以的。
  林时远要生气了,是真正的生气,前几次可以说是小打小闹,无伤大雅,但这次是真的,他很厌烦这种行为。
  故意接近他的家人。
  贺凝触碰到他底线了。
  “同学,你要不把衣服穿上吧,虽然还是夏天,但也快立秋了,还是注意点好。”贺凝温和的声音在后面响起。
  林时远放下手里的东西,侧身把搭在椅子上的衣服穿上了,他用眼角冷冷地斜了眼贺凝,是警告也是威胁。
  贺凝仿佛没看到,像两人真的不认识,友善地点了点头,然后对林素秀笑着说:“奶奶,我去挑点水果就回家了。”
  林素秀是越看贺凝越满意,放下茶杯也跟着出去了,“别跟奶奶客气,多拿点,不收你钱,时远,你也来,帮着拿袋子。”
  林时远在后面死死瞪着贺凝的后脑勺,恨不得把这个神经病学神的脑袋给瞪个窟窿。
  可能是林时远的意念真的有用,贺凝跟林素秀在外面没挑一会儿,隔壁店突然响起玻璃掉到地上的声音,接着就是跟雷一样猛地劈到地上的吵架声,轰然响起,没有个过渡就直接到了巅峰。
  一男一女吵的整条街都快听见了。
  “我操|你妈你给我戴绿帽子!”
  “要死了谁给你戴绿帽子,那是我亲哥!你知不知道你像个疯子?!天天晚上出去喝酒谁受得了你!”
  ……
  伴随着更多的噼里啪啦声音,椅子和花盆都从店里飞到街上,这吵架吵的有点猛了,有几个路人想看热闹都没敢看,赶紧走了。
  林时远倒是很习惯,从租下这里开始,隔壁的小情侣就隔三差五地吵架,不出点血是不会停的,每次都吵的跟杀人现场一样。
  林时远抱着手靠在门框上,看着那一件件飞出外面的物件,很想其中一个砸到贺凝身上,不用砸出好歹,就砸一下,让他出出气也行。
  但是没等他看够热闹,隔壁店的男的出来了,脸红脖子粗,身上一股酒味,一看就是酒后发疯,林时远皱起眉,站直了身子。
  “奶奶。”
  贺凝反应很快,护着林素秀退到了远处。
  “你真几把恶心,给你哥舔!我现在就去杀了他!我杀了他回来再把你也杀了!”
  女的哭着跑出来,把一个杯子往男的头上砸,尖叫,“你去死吧!我操|你祖宗!你去死吧!”
  男的被砸了头,竟然也没动手打女的,而是满头血地怒吼,围观路人赶紧跑的更远,男的不伤人,就是到处掀东西砸。
  林时远他们家的水果摊子离得最近,林时远看他砸东西就感觉不妙,果然,他掀了他们家的葡萄。
  店门口位置有限,也不能摆太多挡住路,所以只有几条小缝隙能过人,还有张椅子是给林素秀坐的,林时远赶着出去,只能撑了下椅子飞快跳出去,握住男人还要砸的手腕扭到背后。
  “我操了你妈的,你掀谁摊子呢?”
  林素秀一个老太太心脏不好,虽然看过好几次林时远耍横,但每次都心惊肉跳的,忍不住诶了声。
  “你小心点!”
  贺凝让林素秀站好,也赶紧去帮忙了,对方是成年人,比林时远高一点,还喝了酒,手上没轻重,他怕林时远受伤。
  幸亏他一看林时远行动就也动了,那个女人见自己男人被打,叫了声,抓起地上的葡萄拼命一样冲到林时远面前往他身上砸!
  “松开!你松开!你个毛都没长齐的兔崽子!”
  林时远不打女人,这女人力气大,还真有几下打的他脸上都是疼的,他骂道:“我看你男朋友才他妈是毛都没长齐的废物,你他妈再疯一个?”
  贺凝到的及时,从后面禁锢住女人,把她连拖带抱地弄走了,平时斯文温柔的脸也变得冷冷的,皱着眉,“冷静点,再打他我报警了,你跟你男朋友,都送去拘留,听懂了吗?”
  女人才不听,破口大骂,贺凝被她乱挣扎的手肘打到胸膛,脸色不好了一瞬,单手把女人的两只手腕都紧紧抓住,拉开店门直接把她丢进去了,然后从裤兜里摸出校牌,用绳子绑住门把手,不让女人出来。
  他这边解决完,林时远那边也好了,他把男人的脸砸到了一个西瓜里,男人安分地躺在地上了。
  看样子发完酒疯快睡着了。
  林素秀心疼地赶忙跑过来看林时远的脸,“打到眼睛没?这死丫头!不忍了!一会儿我就去投诉去!非让他们搬走!”
  林时远让林素秀看够了才按下她的手,他看了眼贺凝,“我没事,奶奶你进去吧,一会儿我收拾。”
  林素秀心脏有点毛病,这会儿手都是抖的,确定林时远没事,揉着心口进去了。
  贺凝在几步外,已经整理好自己的衣着,神色也恢复到平时的模样了,但林时远可没看错,刚才贺凝仅凭单手的力量就制服住了女人。
  这一次抛开对贺凝人前人后两个样的不爽,还有其他很多,林时远纯粹地夸了句,“身手不错。”
  贺凝微微愣了下,好像意外林时远会不带任何负面情绪,就是简单的一句夸赞他。
  林时远看着一地的烂摊子,有些烦地啧了声,店里的还没收拾完,现在又多了外面的。
  贺凝弯下腰,捡起地上一个完好的橙子,递给林时远,笑道:“我还有很多不错的地方,是你对我的偏见和误会太深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孤零零一个人改稿的深夜,啃一口炸鸡。
  鞠躬,爱大家。
  (希望后来的小天使能看到这条作话并给我留一个爪子)


第10章 不熟!!
  林时远接过橙子,收拾起地上的残局,先把还能吃的水果捡起来,那些踩烂的就等会儿拿扫把扫了。
  他没有回应贺凝的那句话,比起贺凝说的,他更愿意相信自己亲眼所见,而且事实也告诉了他,贺凝的嘴的确不能信。
  只不过,经过了这件事,林时远不得不稍微承认,也理智了一点,也许,贺凝真的是有什么原因?
  但那都跟他没关系,林时远也不好奇。
  林时远捡好了干净的水果,进屋里拿扫把,结果没找到,林素秀经常把扫把和垃圾铲借出去,正巧,休息了会儿,感觉没什么大碍了的林素秀又出来了,看见他两手空空,而外面贺凝还在收拾被掀在地上的水果摊。
  林素秀顿时道:“时远!你怎么让客人帮忙收拾?”
  林时远手里还提着一袋干净的,没被摔的水果,是给贺凝的。刚才他帮了忙,这星期他也吃了他不少早餐,所以林时远不情不愿的,但还是准备好了谢礼。
  此时他被林素秀吼了一通,脸色无语又一言难尽。
  贺凝直起身,温声解释,“不是的奶奶,时远刚才进去放水果了,我只是把这些摆好,时远更辛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