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43)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现在却没有了,这个班渐渐有变成一个整体的趋势了。
  林时远懒懒地嗯了声,“别给自己贴金了,是因为肖杰。”
  肖杰那事,让班里的一半学渣看到了贺凝的魅力,了解了贺凝,这才好了。
  贺凝坚持说完后半句,“不过我最高兴的是有你的喜欢。”
  林时远:“……”
  林时远都木了,还有点哑口无言,没有激动,没有暴躁,上半身调整了一下姿势,离贺凝远点,“等你正常了再跟我说话。”
  贺凝忍笑,“好的,那你可以接着转笔吗?”
  林时远还是太信任贺凝,拿起笔转了两圈,“怎么?”
  贺凝:“挺好看的,如果安静点,应该也有催眠效果。”
  林时远这回把笔拍到贺凝胸口,咬着后槽牙,“你还得寸进尺了啊你?”
  *
  作者有话要说:
  啊,时远,好傻,这件事告诉我们,网上有太多账号的话,一定要更加小心,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掉了,比如微博分享文章,别人在微信打开,是可以看到分享者的账户id的,狗头【我记得是这样,之前看人发的】
  鞠躬,爱大家。


第36章 【二更】
  关于故意让林时远转笔, 说想看的事,贺凝承认,他是故意的。他就是想试探一下林时远的底线。
  安眠药就在眼前, 对于一个长期缺乏睡眠的人,怎么可能忍得住呢。
  贺凝想听现场版as|mr。
  但这个难度很大。
  但他又不想放弃, 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一点点松动林时远的防线,让他慢慢地松口,最后对他什么防范也没有,他想什么时候听就可以什么时候听。
  当然最后那一个让林时远主动去做是很难的, 除非贺凝变着花样求他哄他才有可能。
  中秋过后有一次摸底考,考完成绩出来,没两天, 刚好又到了国庆节,不过他们高三只放三天, 但也很好了。
  林时远这次的摸底考成绩比高二期末考的多出一百五分多分, 可以说进步的很大了, 老余在课堂说着重表扬了一下,还有其他几位进步也很明显的同学。
  林时远看着自己的总分, 不太满意, 他觉得他都快补死了,怎么就进步了这么点, 贺凝旁边的人给他传了张纸条。
  用普通黑色水笔写的, 但笔锋依然漂亮, 很大气, 是林时远喜欢的瘦金体。
  “慢慢来, 每一个知识点都学好了, 基础才会更扎实, 不要着急。”
  林时远看完把纸条夹进了书里,但好歹是没发脾气了。
  其实他知道为什么进步这么慢,因为本身就学的不怎么样,又不是演电视剧,写小说,怎么可能前十几年都没好好学过习,高三突然学了一个月,就能考高分了。
  那得是神童。
  而且他也没真的学到废寝忘食那种地步。
  上完最后一节课,全校放假,国庆假期正式开始了,林时远要去给林素秀看店,收拾好书包就要去坐公交车了。
  贺凝想跟他说两句话,可惜唐偕飞跑过去了,搂着林时远的肩膀一通说:“怎么着,国庆是在家上分还是出去玩,你干什么喊我就行,我手机全天二十四小时开机。”
  唐偕飞天天下课跟沈江海玩,回宿舍了就看小说,成绩却不退反升,林时远不太爽他,甩了两下也没把他手甩下去,“再说吧,我可能要赚钱。”
  唐偕飞挺愉快地挑了下眉毛,“那我也跟着你,上个分什么的。”
  贺凝就这么眼睁睁看着他们两个搂着走了,一句话也没说上。
  贺学神从小到大,送出去的礼物无数,贵的不贵的,只要送出去了,无论送给谁,他都没有再想过,但这一刻,他觉得自己给唐偕飞送的那个礼物,白送了。
  唐偕飞果真是个不靠谱的,明知道是收买他的了,还转过头就忘,霸占林时远。
  贺凝叹了口气,静静地收拾自己的东西。三天而已,很快的,他们三天后就再见了。
  贺凝这么安慰着自己。
  可是总有人无形给他捅刀,文艺委员状似路过他的座位,咦了声,“时远呢?你俩现在不一起走了啊?又吵架了?”
  贺凝温和笑了笑,稍稍加快了点收拾东西的节奏,“没有的,他家里有事,先走了一步。”
  语毕他已经收拾好东西,提起书包,“我先走了,下周见。”
  文艺委员冲贺凝挥了挥手,“拜拜啦,班长。”
  等人一走,文艺委员就拿出手机,她可是从头看到尾的,她要找唐偕飞!拐弯抹角地严肃批评他!
  贺学神那个眼神多无奈伤心啊。
  该死的瞎眼唐,不好好跟沈江海搞基,跑来破坏贺林的感情。
  事实上唐偕飞跟林时远下了楼梯后就分开了,唐偕飞去找沈江海了,林时远则回头看了眼教学楼,没看见贺凝,他以为贺凝跟着下来了。
  但是公交车马上要到了,赶不上这一趟就得再等十五分钟,太费时间了,林时远一边往校门跑一边给贺凝发信息:
  【我先走了。】
  收到信息的贺凝眉眼舒展开,心情好了,给他打字:
  【好,国庆作业有点难,遇到不会的就给我打视频电话,我教你。】
  过了足足五分钟林时远才回了他一个好的表情包。
  贺凝的心情于是就又落了下来,他一个人走到离学校较远的停车场,上了等候在那里的车。
  “张叔,走吧。”
  张叔应了一声,这次他没有像往常一样一声不吭,而是迟疑了会儿,道:“少爷,今天出来的晚了一点,是有什么事吗?”
  贺凝正在擦拭镜片,闻言抬起了眼睛,在后视镜里跟张叔对视了眼,张叔躲避了。
  贺凝戴上眼镜,“你有急事吗?”
  张叔没想到他能察觉的这么快,最后还是实话实话了,“我女儿今天在学校受了点伤,她妈妈在出差,我有点担心她。”
  贺凝表情很淡,他好像感到无趣,偏过头看向车窗外,“有急事请假就好了,我可以自己回去。”
  张叔眼中闪过懊恼的情绪,他就是太着急女儿了,否则不会问的,其实也没有多晚,跟贺凝平时放学,走过来的时间差不多,只是他没忍住开了口。
  他以为贺凝不会反应快到这种程度。
  他只是想,如果贺凝肯让他把车开到校门口就好了,就不用花走路的时间,他就可以早点去接女儿了。
  但是贺凝只是听他说了一句话,就猜到了他心里的想法。
  “抱歉,这是我的工作,我下次不会多嘴了。”
  贺凝没有回他,出了校门,只要跟他的成长环境挂上钩,就是这样的。贺凝在这里用不上尊重长辈那一套,因为无论年龄多大,在他们家是做服务工作,那就是服务工作,不用什么礼貌。
  而这些人也十分懂规矩,只看身份,不看年龄。
  贺凝在外面,在学校里,那一套完美的礼仪,都是被教育出来的,可在学校里,他用的是开心的,是自愿的。
  一旦坐上了这辆开往家的车,贺凝就觉得一切都是无趣的。
  张叔的话里话外两个意思是无趣的,道歉更是无趣的,为什么他家里的人都是这么无趣的,说话做事,都带着目的。
  如果听不出来,就会像个傻子。
  贺凝想到林时远,才分开了十几分钟,他就想念林时远了。
  林时远从不遮掩自己的脾气,更不会让人费心地去解读他说的每句话后面的意思,他直白的透明,很容易生气,可很快就会消气,很多脏话,可是其实来来去去也就那几句,并不令人反感。
  他很粗心,但有时候又敏感的令人惊讶,他有很多秘密,但贺凝已经无意中发现了一个。老余在开学第二周找他跟林时远做同桌时,说林时远有很多缺点,让他多担待一下,可认识到现在,贺凝一个也没看到林时远的缺点。
  因为林时远无论怎么样,贺凝都认为他是对的,并且会为他兜底。
  只是不知道林时远什么时候才能对他更好了。
  贺凝想到那个跟唐偕飞一起离去的背影,还是很介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