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27)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校长轻叹了口气,“肖同学,冷静点,你的怨言我们都理解,我们刚才也批评过余老师了,他也做出了悔改和道歉,我认为这件事可以到此为止了,肖同学认为呢?”
  “余老师固然有错,但肖同学也太过激进,做事冲动不计后果,也需要好好反思一下。”
  肖杰听校长这意思就明白了,全是做给他看的!根本就不打算罚老余,他梗着脖子,“我有什么要反思的?!你们全都不帮我说话!”
  李主任威严地呵斥了声,“注意你跟老师说话的态度!”
  老余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挂着笑率先再次给肖杰道歉,“是老师考虑不周,座位等回去就散了……”
  贺凝抬高了点声音,盖住老余的,认真道:“他不能代表所有人,他只代表他自己,我也代表我自己说句话,余老师排的座位没问题,即便经过了这件事,座位不能再继续坐了,余老师也尽可以把学习不好的安排在我旁边,我不觉得拖累,谁都可以来找我问问题,不管是什么人,什么问题,我都会教,而且能教会。”
  林时远不嫌事大,直接吹了个清脆的口哨,还打了个响指,“看见没,格局。”
  他走到肖杰面前,以身高压人,“你这辈子都是个目光短浅的,你永远成不了大事,给贺班长打工吧,傻逼。”
  *
  作者有话要说:
  撒花花!
  鞠躬,爱大家。


第25章 比较好看的石子
  老余吓得连声叫林时远,“好了好了,你俩快回去上课吧,宁西也跟着回去吧,都别缺课了,好孩子。”
  林时远显然没说够,抬起手往下按了下,是一个很嚣张的手势,无视老余道:“刚才听你逼逼叨叨半天,该我说了吧。”
  李主任额角太阳穴跳的飞快,非常看不惯林时远这个样,“你给我注意点!”
  林时远面向校长,“既然肖同学这么不爽我们班,我看他也别待在我们班了,换个班吧。”
  林时远跟着贺凝过来,当然不是口嗨几句就算了,他是要肖杰有多远滚多远,就算滚不了,也得让他知道他多不受人待见。
  贺凝担心林时远势单力薄,虽然没有发表意见,但也微微往前站了点。李主任烦得很,挥手赶人,“都回去回去,换班哪有这么简单,一点点小事就闹着让同学去别的班,林时远,我看你的气度也不怎么样。”
  林时远意外不明地冷笑了下,“确实,我比不上李主任大气,谁背后打我小报告,我可是都记着的。”
  李主任皱眉,“谁又打你小报告了?多大人了还这么斤斤计较,行了回去吧。”
  林时远气的肺都要炸了,连贺凝什么握住了他的手腕他都没感觉。
  贺凝:“我跟时远看法一致,主任问问肖同学愿不愿意换班吧,我们班庙小,容不下他。”
  李主任吃惊又意外地瞪向贺凝,但好歹是自己学校唯一的种子选手,因为这种事批评他,李主任是不愿的。
  只能又把锅扣到林时远头上,“你看把贺凝带成什么样了,你俩是同桌?分开坐,别耽误了贺凝。”
  老余跟贺凝都生怕林时远不服气,又呛回去,到时候可就太难看了,李主任真计较起来,吃亏的还是林时远,于是老余忙上前打圆场,贺凝则紧紧拉着林时远的手腕,示意他别冲动。
  肖杰大吼,“我自己申请换!就你们那破班,我一秒也待不下去!”
  老余讪讪,诶了声,“老师对不起你,没有好好跟你聊聊,你真的不愿意在我的班里,可以写张申请表……”
  肖杰推开老余,从李主任办公桌上拿了纸笔,当场就写起了申请换班。
  林时远想一脚踹到肖杰的腿上,个死|傻|逼玩意。
  老余使了个眼色给贺凝,贺凝点了下头,拉着林时远准备走,“主任,校长,我们先回去了。”
  校长摆了下手,“回吧。”
  正巧外面一个女老师进来,手里拿着手机,开门就道:“那个女孩子说的跟展宁西说的一样,我也打电话问了家长,他们确实是邻居……”
  后面的话被隔绝在门里,林时远跟贺凝都听不见了,但听到的这些内容就足够了。
  “见人就咬,傻逼。”林时远骂道,都说的这么清楚了,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肖杰满嘴胡话,又是恶意羞辱又是诬陷展宁西早恋。
  “老余也是傻,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都被指着鼻子骂了,还道歉。”
  林时远太憋屈了,为老余,他连李主任说他难听话都没在意。
  贺凝知道他脾气大,怕他气着自己,安抚地捏了捏他的手,“老余这样才能保全自己,他不能跟学生吵起来,有损师德。”
  林时远被这么捏了几下才意识到贺凝还拉着他的手,条件反射赶紧甩开了,一脸震惊地看着贺凝,“我操|你什么时候拉的我?”
  太震惊了,都没顾上尴尬。
  贺凝明显愣了下,随即很快收拾好情绪,淡笑,“办公室里,怕你顶嘴。”
  林时远干巴巴地哦了声,后知后觉地开始尴尬不好意思了。
  办公室里……贺凝怎么维护他,站他前面,他都知道的,刚才他们出来的时候,也算友好,结果他突然就把人家的手甩开了。
  做的是不厚道。
  但是林时远这人吧,很拧巴,他知道自己做错了,但他拧着,不会道歉,不知道怎么开那个口。
  贺凝看着他的神情,轻轻叹了口气,温柔地引着林时远换了个话题,让他们都脱离那种不好受的气氛,“肖杰应该是不会再在我们班了。”
  林时远依旧不是很自然地啊了声,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贺凝又道:“别太被无关紧要的人影响了心情,除了高三这一短短的记忆,你以后都很大可能不会再遇到他了。”
  “他只是你这辈子,最不起眼的一颗小石子。”
  林时远不知想到什么笑了,“他不是不起眼,他是不起眼还丑的石子。”
  贺凝勾唇,“嗯。”
  林时远笑完飞快看了眼贺凝,又转过头,“你应该是比较好看的石子。”
  别扭的林时远,夸人都夸的不绝对,但是又想“认一下错”,就看那人能不能接收到他的信号了。
  贺凝接收到了,还笑意越发深,他再次从林时远身上看到了猫的属性。
  “我只是石子吗?时远,有点伤我的心了,我以为我们不止是高三呢。”
  林时远笑出了声,乐了,这熟悉的绿茶味儿,他没再破坏氛围,顺着贺凝道:“是吗?还真没准,我刚在办公室还说肖杰以后给你打工。”
  两人已经接近教学楼,都在上课,贺凝放低了声音,“说不定呢?”
  林时远回过头,看见他刚承认的贺班长大人,在阳光底下笑的温柔耀眼,阳光好像都很偏爱他。林时远又一次认了,贺凝确实长得也挺帅的。
  成绩好,比他高,声音不错,优点一大堆。
  贺凝说:“我家挺多公司的,说不定他真的会给我打工。”
  哦,忘了,他还家世好。
  林时远此时身体上却很诚实的一秒钟给出了反应,笑得不行,给贺凝竖了个大拇指,“等他去你那里打工了,打电话给我,我去羞辱他。”
  贺凝一本正经点头,好像肖杰以后真的会去给他打工,或者说他跟林时远的友谊真的会有以后,也或是,仅仅只是眼下,他跟林时远像朋友那样,心情轻松地说说笑笑。
  “一定打电话给你。”
  林时远笑得更厉害了,随意地搭了一下贺凝的肩,“走了,上楼了。”
  *
  作者有话要说:
  让我来看一看后台,唰,打开,嗯?!怎么回事,五百多收藏,点击只有五十?!!
  我的小天使都去哪儿了!可恶,全都囤我,呜呜呜呜
  鞠躬,爱大家。


第26章 你在看什么【作话有入v公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