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81)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病房里还有其他的病人,但都没什么心情看热闹,躺在床上唉声叹气的。
  林时远跟贺凝出了病房,却谁也没松开手,这样紧紧的拥抱太治愈人心了,医院的走廊里,林时远跟贺凝互相无言拥抱了两分钟。
  两分钟后,林时远推开了贺凝,“别再来了,你要是再打扰我奶奶,我就揍你了。”
  他眼尾通红,不敢去看贺凝。
  “刚退烧就别吓跑了,站都站不稳,下次腿给你磕肿。”
  贺凝笑了下,握住林时远瘦的过分的腰身,在林时远发红的眼尾上亲了亲,“我没事,就是跪的有点久,起来没站稳而已。”
  林时远浑身像被电流穿过,有一点疼,更多的是振奋。
  像停了很久的心脏,被电击激活,重新一下下跳动。
  林时远死死握住拳,他很想抱贺凝,想被贺凝抱,林素秀的状态不太好,这几天发生的事太多了,他每天医院家里来回跑,上网查资料,看书,准备高考。
  林时远快撑不住了。
  但是他还是挣开了贺凝,声音压抑,“我说过我们分手了,贺凝,别再来纠缠我了,我们现在不能在一起。”
  贺凝抓住了他话里的漏洞,“现在不可以,以后可以,我等你,多久都可以。”
  这句话激怒了林时远,不知道是对贺凝的愤怒,还是对自己的,他揪着贺凝的衣领,把他推进了安全通道,门关上,安全通道的感应灯亮起。
  林时远压着牙低吼,“多久都不可以!你到底明不明白,只要我奶奶不答应,这辈子我都不可能跟你在一起!不要再说这种话……”
  这种话就好像,要等林素秀死了,他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林时远听不得这种话。
  他不能接受林素秀离开他。
  他觉得自己悲哀,没有能力救林素秀,却又因为贺凝说了句这样的话而生气。
  贺凝有什么错,他错就错在认识了他。
  贺凝只说说等他,没有半分咒林素秀的意思……
  林时远在贺凝面前流出了眼泪,豆大的泪珠滑进了嘴巴里,很咸。不知道是谁先凑近的,两人疯狂地吻了起来,谁也离不开谁,好像对方就是这世间唯一的氧气罩,移开分秒,都要死去。
  林时远后来逐渐体力不支,被贺凝抱着亲,这是贺凝第一次吻的这么凶,凶到最后,又温柔起来,怜惜地按摩着他的口腔,每一寸唇舌。
  两人气息纠缠在一起,大喘着气,额头抵额头,贺凝用拇指指腹擦去林时远眼角的泪,“你瘦了好多。”
  林时远笑了下,鼻涕差点笑出来,“你脸色差的跟猴一样。”
  贺凝用唇蹭林时远的眼睛,声音低低的,哀求,“时远,别推开我了,别让我受罪了,你心疼一下我啊,你让我帮你,跟你好好的,不就好了吗?”
  “你非要看我高烧不止,高考失利,然后病倒吗?”
  贺凝牵着林时远的手,放在自己心口,“我可是病人。”
  林时远用力含住贺凝的嘴唇,疯地快把贺凝吃进肚子里,“少装可怜了,你自己说的,做了手术就跟正常人一样了。”
  贺凝眼睫上挂着林时远的眼泪,经过一番亲吻,他脸色终于好看了起来,笑了笑,“可是我这几天,疼的像手术失败了。”
  林时远闭上眼,继续亲吻贺凝。放不开,舍不下,那就不舍了。
  贺凝都有勇气一直追着他,他不能再推开他了。
  林素秀跟贺凝,林时远都要。
  “你回去吧,我奶奶那里我来说。”
  贺凝眼睛一亮,“真的?你不放开我了?”
  林时远心里发酸,笑道:“真的啊,我想通了。”
  这次贺凝的眼睛红了,抱住林时远,“你还把我手机里关于你的都删了。”
  林时远把自己的手机给他,“我的给你,我的还有。”
  贺凝轻轻咬了口林时远的肩膀,“把我的删了,你的还流着,真狡猾。”
  他们出来的太长时间了,林时远要回去了,分开前,贺凝把自己账上的所有钱都趁着贺父还没给他冻结,转给了林时远,为了让林时远接受,他说:“要还的啊,这可不是彩礼钱,彩礼钱等奶奶认可我了,我再上门给。”
  林时远不知道说什么好,单手搂住贺凝的脖颈,亲了亲,“谢谢,这个便宜就让你占了。”
  贺凝这次舍得让人离开了,因为林时远答应也勇敢地站出来了,这一次的分开不再是提心吊胆的了,“回去吧,我家里还有点事要处理,等我明天来找你。”
  林时远:“把书拿来,咱俩还得高考的。”
  “好。”
  林时远走后,贺凝没有着急走,他拿出手机,刚才亲的时候就感觉手机震动了,只不过没理,现在一看,果然是贺父的。
  他打回去,是贺父的助理接的,这个助理贺凝跟他相处的还可以,助理给他透了个信,“董事长很生气,已经派人去查你在那边的事了。”
  贺父还有两个兄弟,他们三个分别管理了一个公司,最终老板都是贺凝的爷爷,贺父从进入公司起,就一直在努力工作,为的就是让贺爷爷把公司给他,认可贺夫人。
  是的,贺凝的病只是其中一个原因,最大的原因是贺爷爷不太喜欢贺夫人。
  贺父从一开始就是单方面追求贺夫人。
  贺凝挂了电话,有些出神,贺父查他,一定会涉及到贺夫人,看来贺夫人也瞒不了多久了,他没打算告状,但没想到阴差阳错了。
  贺凝无法判断贺父对贺夫人的感情,说爱,可他把贺夫人放在这里,一年就见几次面,说不爱,他又表现地爱。
  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贺父不会喜欢贺夫人的出轨的。
  但这对他来说是好事。
  贺父的目标转移了,就暂时不会去管他,他可以偷几年时间来快速成长。
  跟贺凝分析的一样,贺父果真没有再给他打过电话,只在高考前三天让助理通知了他一件事,他跟贺夫人离婚了。
  贺凝一直没有回那个家,自然也不知道贺夫人的状况。
  他没时间回,也没那个感情回,他很忙,白天在学校里做最后的复习,晚上就去医院跟林时远轮着陪护林素秀。
  林素秀见赶不走他,也不说话了,马上就高考了,她做不出这时候干扰两个孩子学习的事,只能全都往后推。
  只是烦得很,这两个人跟说好了一样,林时远负责说服她,贺凝负责闷不吭声干活,林素秀几次都被他们气的说不出话来,眼不见心不烦地让他们都出去。
  她这病需要保持心情愉悦,不能跟他们生气。
  唐偕飞跟沈江海也来过几次,大包小包地提着过来,然后再让林素秀呵斥一顿,把小包提回去,大包留下。
  林素秀:“你们都走,以为我不知道,你们都是林时远的说客。”
  唐偕飞笑嘻嘻的,坐到林素秀病床上,“这不老话说得好嘛,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啊,你看我们班长,学习好,长得好,会做饭会做家务,未来还会赚钱,奶奶,你真不考虑一下?”
  林素秀气的打他,“就让我低头是吧?你们都打算让我低头?两个男生在一起,那能有结果吗?你出门看看,谁不是一男一女,都像他们那样,这日子还过不过了?还传宗接代不接代了,到老了,谁养活?”
  沈江海坐到右边,“诶,不能这么说,咱家又没有金山银山,有什么可接的啊,至于到老了谁养活,奶奶你管他们干什么啊?让他们上街上要饭去,两个老头,饿死他们。”
  唐偕飞:“就是就是,主要是他们两个现在很可怜啊,你看还得照顾你,逗你开心,还得学习,我们班长还在冲刺省状元,时远也打算学法律了,你们他们多累啊。”
  林素秀让他们两个吵的耳朵疼,没一会儿就让林时远赶他们走了。
  等人都走了,林时远回到病房,林素秀背对着他,病房里没了刚才的吵闹,此刻安静的人心里难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