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57)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文艺委员把苹果放到贺凝桌上,又拿出一个快放到林时远桌上时,林时远抬手挡住,“我有苹果了,不用给我,谢谢。”
  贺凝闻言笑起来,推了下眼镜,把他的苹果也放回了文艺委员的篮子里,礼貌道歉,“不好意思,我也有了,给有需要的人吧。”
  文艺委员一副我再次嗑到了的表情,拿着苹果激动的走了。
  这什么宣示主权的方式?!这是什么平安夜礼物的暗号?!他们两个晚上该不会回宿舍里还有单独的节目吧!
  穿圣诞裙子的那种吗?!
  她想看!!
  等她走后,贺凝隔着衣服,点了点林时远手腕的手链,“收下了?”
  林时远很郁闷般,“我不想收。”
  贺凝知道他这是还在生小脾气,继续温言劝哄,“没什么的,时远,我给唐偕飞不是也送了吗。”
  林时远:“不一样。”
  唐偕飞的ipad,跟他这个手链,完全不一样,唐偕飞可以高高兴兴地收,是因为唐偕飞真的把那个当做贺凝给的礼物,他会收,并记在心上,之后给贺凝做了很多事。
  但他这个,贺凝是不需要他任何回报的,仅仅只是礼物。那么作为礼物,它的价值和心意都有点太高了,林时远承受不起。
  贺凝不愿意让他多想,叫他的名字,“真的没什么的,你不是说,春节也要给我送个礼物吗?”
  林时远没有被他绕进去,“你春节不也要给我礼物吗?说的屁话。”
  贺凝失笑,在林时远脸颊边摩擦了一下手指,“别想了,好好戴着,那是我送你的第一个礼物。”
  林时远这才说了声谢谢。
  “等你哪天,做不成少爷了,我把它换成钱,救济救济你。”
  贺凝笑着应了好。
  当晚,贺凝再次等唐偕飞熟睡,前去林时远的宿舍,林时远从被窝里伸出一条白皙、修长、肌肉随着动作微微绷紧隆起的胳膊,把贺凝拽上了床。
  贺凝措不及防上来,差点压到林时远,他跟林时远此时的距离不过十厘米,两人一上一下,贺凝手撑在林时远脑袋边,轻轻喘了口气。
  “时远?”
  借着走廊微弱的光,两人的眼睛在黑夜中对视上,都是明亮漂亮的眼睛。
  只不过林时远的有点睁不开了,打了个哈欠,嫌被窝漏风,手抓紧被角,“我放了两条被子,躺着,趁我还没睡着,快点。”
  贺凝顿了顿,他亲眼看着林时远这股毛茸茸的可爱样,半晌笑出声,那林时远只在开学,楼梯间,手机里播放《傻夫》广播剧时领略过的流氓版贺凝,出来了。
  “时远,不用肉偿,只是个金苹果。”
  *
  作者有话要说:
  来啦!!
  鞠躬,爱大家。


第47章 【二更】
  贺凝平时挺人模狗样, 绅士有礼又温柔的,谁能想到,他也会耍流氓。
  开学到现在, 这么久,林时远自己都忘记了。
  虽然这句话可能算不上流氓, 但贺凝形象太深刻,光‘肉偿’这两个字从他嘴里说出来,都流氓死了。
  林时远耳廓烧红,睡意全无, 恼羞成怒地掀开被子,瞪贺凝,压着声音, “躺不躺?你才肉偿,想得还挺美, 就一苹果还想让我肉偿?”
  贺凝赶紧把被子裹到林时远身上, 他就是看刚才的林时远太可爱了, 一时没忍住,乖乖道歉, “不偿不偿, 我的错,别出来啊, 会感冒的。”
  林时远越想越气, 踢贺凝, 不让人上来了, “滚!回你宿舍去!”
  林时远脾气大, 贺凝认错了好一会儿才勉强哄住, 跟林时远一起躺下, 林时远板着脸,贺凝把手伸过去,轻轻勾住林时远的手指。
  晃了晃。
  “原谅我啦,时远,嗯?”
  林时远丢掉的面子都让贺凝小心地全捡回来了,还在他脚下多放了两个台阶,林时远抽掉手指,尤气不过,“不说肉偿了?”
  贺凝的碎发垂落在枕头上,模样比白天还要温和,笑,“不敢了。”
  林时远翻了个身,捂住贺凝的眼睛,凶巴巴道:“早点睡。”
  贺凝翘起唇,睫毛在林时远手心里颤了又颤,挠痒痒一样,“好。”
  早点睡的意思是,不赶他回去了吗,就在这里睡?
  唐偕飞的床突然发出咯吱一声,贺凝还没来得及做什么,他就被林时远按着脑袋塞进被窝里了。
  贺凝一动不动,由着林时远按,笑了笑。
  静默了一会儿,林时远把贺凝扒出来了,气音道:“快睡。”
  贺凝也用气音,“睡着了呢?”
  林时远没有说话,贺凝也闭上了眼,默契地避开了这个话题。
  贺凝能在林时远这里睡当然是好的,之前他虽然是来找林时远听助眠了,但其实走回宿舍就没睡意了,又干躺到凌晨两三点。
  这天晚上风有点大,风吹的呼呼作响,林时远的单人床上,两条被窝挤的甚至溢出栏杆了许多,两个男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头抵着头,黑发交缠散落在一起,分不出谁是谁的。
  半个小时后,贺凝迷糊醒来,却没有走,而是摸到林时远做到一半as|mr,就睡着,手臂落在他的被窝上,连收都没收回去,现在已经冻的冰凉了。
  贺凝握着林时远的手,放进自己被窝里,用他的体温暖着,耳边是林时远绵长的呼吸声,贺凝闭上眼,也又睡着了。
  清晨六点十五,贺凝在打第一次起床铃的时候走了,走前叫醒林时远,这样林时远还能再赖床几分钟,等打第二遍的时候在赖床,就要迟到了。
  林时远迷迷糊糊的,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手是从哪里探出来的,放到眼睛上,接着睡。
  贺凝走了。
  这第一晚留宿,顺利瞒过唐偕飞。
  不过很显然,是瞒不了几次的,这不太可能,唐偕飞又不是让人下|药,晚上一觉睡到天亮,期间一次也不会醒。
  圣诞节过后,才两天,唐偕飞在半夜两点的时候起床上厕所,就发现了。
  他努力睁着困顿的眼睛,因为视力太好,就算是眯成条缝,在下床的时候扫到林时远的床铺,他也看到了点什么,唐偕飞糊成一团的脑子让他迟疑了一会儿,接着他用手撑着自己的眼睛,使劲撑大点。
  嗯,看到了,是两颗头。
  操!!吓他一激灵!唐偕飞睡意都吓没了,他凑过去看了看,哦,是贺凝。
  唐偕飞又淡定了。
  有种果然如此的感觉。睡意又回来了,他拖着脚步去上厕所,上到一半,因为太困,头磕到了墙上,唐偕飞嘶了声,捂着头。
  这一磕,也让他终于想起来忘了什么了。
  屋里那两个睡在一起的人!!
  他为什么会已经习以为常?!
  林时远不是跟他说他恐|同吗?这就是他恐|同的态度?!操,太他妈自然了,自然到他都忘了林时远自己说过他恐|同的事。
  这是什么狗屁恐|同,这绝壁是骗他的。
  掩护他们的爱情罢了!
  唐偕飞上完厕所回去,又看见他们两个抵在一起的脑袋,林时远的还有点要靠到贺凝颈窝的趋势,愤愤的,伤心的抹了把脸,踩上楼梯。
  骑车不让他靠近,不让他留宿,不跟他勾肩搭背,说什么不喜欢肢体接触,什么恐|同,一切不过是为了保护贺凝罢了。
  这就是爱与不爱的区别。
  唐偕飞简直流着泪进入梦乡,早上起床更是想亲手抓了这对狗男男,但他听见贺凝轻手轻脚下床的动静,还是算了。
  学神也不容易。
  他都没嫌他碍事。
  唐偕飞正在胡思乱想加又快睡着的时候,突然被子被人拍了拍,唐偕飞转过身,贺凝站在下面,对他笑了笑,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别告诉他。”
  唐偕飞愣愣点头。
  等贺凝走后,唐偕飞还愣愣的,他刚才为什么,看贺学神好帅气干净。
  还有种被秀了一脸的感觉。
  于是林时远起床后,刷牙洗脸旁边都站着个人,唐偕飞认真地问他,“你们真的没在一起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