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5)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他哄老太太,“奶奶,今天老余让我当班委,你猜猜是什么职位?”
  林素秀果然被吸引了主意,“小组长?”
  林时远被看低了,没好气,“你就能猜到这个?”
  林素秀看他这嘚瑟的样,心里有数了,高兴地拍林时远的肩膀,“不会是班长吧,我一直都想让你当一次班长。”
  林时远喝了口汤才道:“副班长。”
  林素秀顿时乐的合不拢嘴,直夸林时远。
  林时远也不说别的,就让老太太高兴了再说。
  不想当副班长的事可不能让林素秀知道,否则林素秀肯定抽他一顿,然后武力逼迫他当。
  林素秀乐完了,顺势说道:“你看你现在做了班长,又是高三,就去住校吧。”
  林时远皱眉,“不去。”
  他从小跟林素秀相依为命,两人之间隔了一辈,林素秀还养他养的毫无怨言,这么多年又是供他吃穿上学,又是还他那赌鬼老爸欠下的钱,劳碌了半辈子没享一点清福。
  落了一身病。
  林时远能力有限,除了做点兼职,挣点小钱,大钱没有办法,辛苦的还是林素秀,好不容易还完债务,轻松了一点,林素秀又买了套房,写的林时远的名。
  林素秀:“钱的事啊?我这两天又开始接旗袍的单子了,没事,你尽管去住校,钱够。”
  林时远态度坚决,“不光是这个,总之不去。”
  钱只是一个小方面,家里离学校也不是很远,住校没什么必要,最重要的是他从来没跟林素秀分开过。
  林素秀腰不行,他去学校了,林素秀一个人在家,拖个地都得歇三四回才能拖完。
  “别做你那旗袍了,还嫌脖子不够疼?”
  林素秀嘿了声,作势要揍林时远,“你还教育上我了,我还没说你呢,你那成绩,都高三了,你想怎么样啊?”
  “我跟你说第一次摸底考,你要还是年级倒数,我直接就把你扫地出门。”
  说到学习的事,林时远就无法反驳了,装听不见。林素秀说起林时远的学习也是一时停不下来了,债务还完了,房贷一月四千,还行,林素秀能喘口气了,就开始发愁林时远的成绩了。
  “你实在要是学不会,你就多问问同学,问问老师,诶,那上回,我记得上回你期中考,我去开家长会,我见到的那孩子,那孩子成绩就很好啊,你跟他做个朋友,让他帮帮你不行吗?”
  林时远吃完了,把碗放到桌子上,随口问道:“你说的是谁啊?唐偕飞?”
  林素秀:“不是小唐,小唐那孩子不稳重。”
  林老太太对唐偕飞有点小偏见,尽管唐偕飞偶尔也能冲进年级前五十,但老太太就是不太满意。
  林时远把脖子放到沙发靠背上,看着天花板笑。
  谁知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林素秀终于想起了那天她一眼相中的好孩子的名字,“贺凝啊!你们全年级第一,人长得白白净净,有礼貌,说话也好听,你认不认识他?”
  林时远:“……”
  真晦气,都到家了还能听见这个名字。
  林时远瞬间变脸,气道:“我不喜欢他,你别在我面前提他。”
  林素秀恨铁不成钢,“你还不喜欢他,我看人家也不喜欢你!赶紧给我好好跟人家相处,人家可是大学霸,学着点。”
  林时远一个字也不乐意听,端起碗忙不迭躲去厨房,还丢下一句,“你看男人就没准过!他不是什么好东西。”
  林素秀笑着骂他。
  林时远收拾完厨房去洗澡,等他出来,林素秀已经睡踏实了,林时远放轻脚步把窗帘拉严实,调了调空调,然后一手拉着门把手,一手在虚空上点了点林素秀,用气音道:“你孙子才是好男人,贺凝是个屁,对你孙子好点。”
  说完翘着唇角关上门也回房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咕叽咕叽咕咕叽叽,第二章 来啦!
  鞠躬,爱大家。


第03章 不错
  第二天一早,林时远洗漱完就去接上唐偕飞,两人一起去学校。
  他昨晚考虑到今天是开学第一天,要调整适应一下时差,就没做兼职,直接睡了,但很显然,唐偕飞没有。
  非但没有,还又熬夜了,导致今天六点起来困的差点站都站不稳,坐上车就靠在林时远背上补眠。
  林时远被他贴上的那一瞬间差点跳起来,顿时破口大骂,骂了一路愣是没把他骂动。
  “我|□□有毒吧,我他妈就不应该让你坐上来,我应该给你绑个绳,拖着你!”
  到了学校车棚,林时远停下车还在骂,唐偕飞心态良好,拖着丧尸步子,“好了好了,走吧,去吃个早餐,上去我再眯会儿。”
  林时远想给他一脚,“你都这个肾虚样了还吃早餐,上去睡吧。”
  唐偕飞有气无力,但听到肾虚两个字,还是很坚强地回了嘴,“我肾很好,我还能吃早餐。”
  林时远狠狠瞪了他一眼,“你吃归吃,再敢靠到我肩膀上我大嘴巴抽你。”
  唐偕飞哀叹,“你说你也没洁癖啊,你这是什么毛病?恐直男?”
  林时远头也不回,“我恐傻|逼。”
  吃早餐的时候碰到了何志,林时远粥还没打完他就喊了,“副班!”
  食堂人不少,何志嗓门又大,林时远骂了句脏话,回过头骂他,“我他妈一会儿就去跟老余说不做这个副班了,你喊个屁喊。”
  何志:“别啊,做个副班多好啊,有不少特权,最后一年了,做个副班玩玩不好吗?”
  林时远又拿了两个面包,坐到何志那桌,“没兴趣。”
  何志吹了个口哨,“酷喔时哥。”
  林时远无语,“你正常点。”
  唐偕飞也坐过来了,“他不是没兴趣,他是觉得你们烦。”
  林时远让他闭嘴,两口喝完粥就走了,他赶着回教室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老板点他,起身的时候没注意,撞到了一个人身上。
  幸好粥都喝完了,不然得泼到他身上了。
  林时远捏着面包,抬起头,又是贺凝。
  一时间他都麻了,就是这几秒钟,让他失去了先发制人的机会。
  贺凝温和地开口了,甚至扶稳了他倾斜碗,“林同学,你再撞我,我就要以为你对我有什么想法了。”
  林时远瞬间脸黑,直接开喷,反正他们都心知肚明对方并不喜欢自己,“你疯了还是我疯了?这么宽的路你硬往我身上撞,是你碰瓷我吧?”
  “要碰瓷去马路上,我没钱。”
  何志几人死死憋着笑,唐偕飞也不困了,精神抖擞地看热闹。
  贺凝没生气,相反面上还浮现出了点意外的表情,他推了推眼镜,缓慢道:“我的意思是……你对我有什么误会之类的想法。”
  这番话说的,也不知道是哪个用词,或者是语气,总之噎的林时远瞪了好几秒钟也没能想到怎么怼回去。
  就是浑身不得劲儿,但又抓不到骂回去的点。
  味道怪怪的。
  像极了清新扑鼻的绿茶。
  林时远都走回教室了才琢磨出点不对,什么叫有什么误会,他讨厌贺凝的事不是全班都知道了吗?
  贺凝跟他装不知道?
  林时远无知无觉被灌了口绿茶,低骂了句脏话。
  贺凝果然会装。
  因为一大早就憋了口气,整个上午林时远都是谁叫也不理的状态,于是就把去找老余的事给忘了,等下午上完第一节 ,老余拿着保温杯过来笑呵呵地吩咐了句,“班长和副班长领着打扫一下卫生啊,收拾干净点,窗户都有尘了。”
  然后就又晃悠走了。
  林时远磨了磨后槽牙,拿着手机和一瓶水从后门溜了。
  他才不分配什么工作,早上都说了不做这个副班,现在分配工作,不是让人笑吗。
  昨天那个《傻夫》广播剧的小姑娘跟他说今天有更新,是他配音的,正好现在是三点零五分。林时远决定溜到最高一层的楼梯间听广播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