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15)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林老太太是个在外面经常卖孙子的,闻言毫不犹豫道:“他能辛苦什么,你快别弄了,来,奶奶给你弄点水果,你快拿着回家吧,哎哟你眼镜都碎了,那死丫头力气真大,不要紧吧?”
  贺凝:“不要紧,我家里还有好几副。”
  林时远黑着脸回店里了,准备好的水果一扔,坐到椅子上翘着二郎腿玩游戏。
  去他妈的吧,就算有个狗屁的内因,他也这辈子都跟贺凝合不来!
  林素秀当贺凝奶奶去吧!
  过了几分钟,林时远结束了把消消乐,林素秀进来了,看见他这腿都快翘到天花板上的姿势,失笑,“你又发什么脾气,人家小同学确实帮忙了,你什么也不表示,还臭着个脸。”
  林时远阴阳怪气,“不敢,是没你那小同学好。”
  林素秀甩了巴掌他的小腿,“还蹬鼻子上脸了是吧,你这孩子。”
  林时远换了个腿继续翘,因为太过生气,他竟然阴阳怪气着把贺凝的身份给阴阳了出去,“是,人家年级第一,你就喜欢年级第一,你怎么不把他留下来给你当孙子。”
  林素秀诶了声,睁大眼,“就是他啊!我说他怎么那么眼熟,好像在哪儿见过,但怎么想也想不起来了,他就是贺凝吧!”
  林时远:“……”
  林素秀笑的更开心了,直捏林时远的小腿,“你们认识怎么不早说啊!该不会你俩就是同班同学吧,那你抓紧啊!跟他好好学习!”
  林时远气都气不起来了,就是心累,他猛地放下脚,啊了声,跑走了。
  “我跟他不熟!”
  林素秀的声音追着他,“他脾气那么好,你多跟他说说话不就熟了吗!改改你那臭脾气!”
  林时远更郁闷地狠狠骂了句脏话。
  果然,林素秀看男人的眼光就没一次准过!
  气的林时远周日都没回去,在宿舍里写作业,写最多十分钟就不会写,去拿手机了。不是他想玩手机,是真的不会写,怎么想都不会,还不如拿手机接个单去挣点钱。
  晚上晚自习又要小测,林时远很烦,不出意外又是全班倒数了。
  外面走廊上闹哄哄的,不知道在玩什么,林时远彻底放弃写习题,登上小号翻老板的信息。
  有个老顾客在上周五给他留了信息,要打上王者,还差十颗星。
  林时远回了他:
  【老板好,在上学,现在才看到手机,你现在打完了吗?】
  对方很快回复,态度熟络:
  【打什么啊,没你我敢打?还是那十颗,就没动过。】
  十颗星,保守估计得打两个半小时了,林时远看了下时间,可以打。
  【还是那个价钱,先给一半,打完后给另一半,密码给我吧。】
  老板爽快地付了一半的钱,把密码发过去,就不打扰林时远上分了。
  宿舍虽然可以玩手机,但教官和老师都会突击检查,尤其是晚上的时候,看到有学生玩的太晚会直接没收。
  林时远伸长腿勾了张椅子,放到门后面,戴上耳机进入游戏。
  九分钟后,正在打最后一波团战,宿舍的门突然被敲响了,是老余,“时远,在宿舍吗?开开门,我找你有点事。”
  林时远把耳朵里的一只耳机在肩膀上蹭掉,这才听到除了老余的,还有同班男生的声音,老余可能早就来了,但他在打游戏,没注意到。
  唐偕飞去高一找他表弟玩了。
  林时远手上不停,还在飞快地按平A键,骂了句脏话,拿着手机躲去洗手间。
  老余还在敲门,“没人啊?”
  其他男生不知道里面林时远的情况,还给老余出主意,“有钥匙啊,就放在电箱里。”
  林时远分了会儿心,差点死,这波团失误了,只能再找下一个机会。
  老余犹豫了会儿,从电箱里拿出钥匙开门了,主要是他找林时远真的有事。
  “行,我开门看看,你们都别在走廊上了,赶紧都回去吧。”
  林时远关上了厕所门,没有锁,要是锁了,一会儿老余进来,那就更说不清了,只能躲在门后面,只要老余不推门,他就不在宿舍。
  随着老余把门打开,林时远听见还有贺凝的声音。
  “老师,不急于一时,等明天再说也可以的。”
  林时远的游戏人物被对面三个人追着打,宿舍里老余还在到处找林时远的身影,“不在宿舍啊,刚刚江海不是说没见他出来吗?”
  贺凝走的深一点,透过窗户看见阳台外面厕所的门虚掩着,林时远在宿舍。
  他上前不着痕迹堵住老余的视线和路,“既然不在就先出去吧,老师,其实我更希望能自己跟时远说。”
  老余叹了口气,“我担心时远不肯听,他心地是善良的,就是有点不服管,学习也落下了太多。”
  贺凝带着老余往外走,轻笑,“我觉得时远挺好的,我们相处的很愉快,老师不是也想让我们更多的交流交流吗,我会找他好好谈一下的。”
  老余对自己这个学生是非常满意和放心的,做事稳重,点点头,“行,那就交给你了,辛苦一下你了。”
  贺凝含笑,“不辛苦。”
  老余摸了把自己所剩无几的头发,心满意足地走了,两人快一起出门时,老余诶了声,拉住贺凝,“你就在这里等他吧,你俩好好聊聊,聊完了再走也不迟。”
  贺凝眼中笑意更多,垂下眼,“好的,老师。”
  沈江海在门口探头探脑的,“不应该啊,真不在?”
  老余没见到林时远,准备了一肚子的腹稿正没处说,见到沈江海,立马拉着他走了,“江海啊,你上周的表现……”
  沈江海一脸我|操加欲哭无泪地被半路拎走了,他就是来看个热闹啊,怎么把自己给看进去了。
  等人都走了,贺凝把门关上,阳台上林时远也出来了,他赢了游戏,暂时还没开第二局。
  贺凝对他笑了笑。
  林时远把手机放进裤兜里,“你跟老余怎么来宿舍了?找我?”
  贺凝看到了他手机界面上的游戏,不答反说:“原来在玩游戏。”
  林时远坐到了椅子上,根据老余跟贺凝的对话,他隐约猜出来一点,而且高二的时候老余就很热衷于提升他的成绩,现在高三了,应该更上心了,他不想给贺凝这个讨厌鬼树立一个他学习不好还总打游戏的形象,解释了句,“代打。”
  贺凝不知道游戏的这些东西,但他没让林时远看出来,因为没得到主人的邀请,所以他还是站着。
  “老余想让我们这星期做同桌试试,如果可以,就不换了,他想让我带你学习。”
  不止是林时远,老余把班里五十个人分成了两半,前二十五名,就跟后二十五名的其中一个做同桌,希望能拉一个是一个。
  当然,因为这种方法有点危险,很可能受到的是负面影响,而不是积极的,所以老余打算先试验一个星期,如果不行,就再想别的办法。
  林时远裤兜里的手机微微发着烫,他桌面上还摊着两本习题,只做了选择题,到计算题就空了,只潦草烦躁地写下个答字。
  贺凝怕林时远抗拒,声音轻缓,像在商量,也像循序善诱,“我知道你不太喜欢我,但我认为是我们之间有误会,唐偕飞成绩也不错,但没有我好,整个班里,如果有人有时间,又有能力从头教你的,那个人就是我。”
  林时远皱紧眉,他真的不理解,“你为什么帮我?”
  贺凝笑了下,“我不是说了吗?想跟你结个好,我挺想跟你做朋友的。”
  林时远做了个受不了快吐了的表情,“这里就我们两个,你说实话。”
  贺凝有些无奈,挺直的脊背随着这个情绪而稍稍放松了点,使他看上去比原来温和有礼的样子更自然易接近了,林时远挑了下眉。
  这模样倒是顺眼了点。
  不装了。
  贺凝叹过气后看向林时远,含着点笑,这是两人为数不多的,没有单方面的争锋相对,心平气和的说话,“我说的是实话,时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