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兼职被学神发现后(46)

作者:日千引 时间:2021-12-20 10:15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校园 成长

  破罐子破摔了,反正他舒服。
  只要贺凝别特别gay就行。
  贺凝打开了风筒,林时远已经做好了吵耳朵的准备,结果声音很温和,他疑惑地嗯了声,脱口而出“什么牌子的,声音这么轻?”
  贺凝念了个英文,林时远没听懂,但是他脑子懂了,不管什么牌子,都很贵就是了。
  不愧是富人家,吹风机都这么好。
  接下来的五分钟里两人都没说话,一个安安静静地吹,一个被伺候着,无聊地拿出手机玩消消乐。
  “哒”,贺凝关掉了开关,顺手揉了下林时远柔软的头发,“干了。”
  林时远拍掉贺凝的手,非常“拔|吊|无情”“翻脸不认人”“用过就丢”了,“别摸我头发。”
  也就贺凝这样的好脾气能忍受了,笑笑,拉长声音,无奈又纵容,“好,不摸你头发。”
  “别玩游戏了,吃点水果,我给你辅导作业吧。”
  林时远不想去,他大老远跑过来写作业,累不累啊。
  贺凝拉着他起身,“来吧,都整理好了,写一张卷子,就写一张,写完了给你奖励。”
  林时远拿着手机不松手,“我不写。”
  贺凝让柔了声音哄他,“写一张,写完就送你回家。”
  林时远还是不。贺凝半拉半拖地把林时远按到了自己的椅子上,翻开空白的卷子,“写一张,时远,这是我打印出来的,都是你错的比较多的题目,听话啊。”
  林时远:“……”
  就很烦,但是又为了不再让贺凝用这种声音哄小孩一样哄他,林时远还是咬牙拿起了笔,“我做,你离我远点。”
  他非常害怕,他要是再不做,贺凝甚至会说出乖这个字,那就太惊悚了。
  贺凝没有离太远,他像真的伺候人的小保姆一样,给林时远吹头发,给林时远剥橘子吃,还给林时远倒水。
  但是林时远依旧很烦,前面贺凝也说了,专门收集的他的错题,所以林时远越做越烦,他就习惯性地用手指点桌子了。
  点了几下,情绪稳了点,继续做,这样反复了几次,林时远也逐渐进入了状态,尽管是不会做的,他也静得下心解题了。
  写了大概有一个小时,林时远脖子有点酸,放下笔活动了下脖子想叫贺凝,“贺……”
  他看见贺凝趴在床上,脸对着他这个方向,眼镜都没摘,但是眼睛快眯起来了。
  “我操。”林时远很震惊,很无语,很麻,“这他妈就是你的目的吧,你故意的?叫我来就是给你表演助眠呢是吧?
  林时远低声说着,抬起手对着贺凝缓缓地抓了两下手,贺凝闭上了眼睛,怕他没睡实,林时远轻手轻脚站起身,靠近了贺凝,在他耳边控制着距离,摩挲了一会儿自己的手指。
  手指快速摩擦,指甲刮在指腹上的声音很催眠,林时远确定贺凝真的睡着了才放下手。
  贺凝这一觉睡得很踏实,可以说是很久违的好睡眠了,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才醒,把前面缺的觉一次性全补回来了,睡醒后他有两分钟都是迷茫的,回忆了一下自己在哪里。
  回忆完又发觉脖子特别疼,都不会动了那种,闷哼了声翻了个身才好点。贺凝终于想起来是怎么回事了了。
  他邀请林时远来他家里玩,然后让林时远做题,他一开始是在小沙发上看着林时远做题的,后来不知道怎么,太困了,就到了床上,后来的事贺凝就有点模糊了。
  闭眼前最后一个画面是林时远发现了他趴在床上睡觉,抬手对他抓了两下,就这两下,贺凝彻底睡着了。
  贺凝扶着脖子坐起身,下床的时候晃了一下,他有点奇怪,他这个身体怎么好像昏睡了两天一样,一看时间,也差不多了。难怪这么疼。
  他趴着睡了十几个小时。
  从昨天上午十一点睡到现在,昨晚的晚自习都旷了,手机上好几个电话,还有老余发来的信息:
  【怎么回事啊?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诶,时远跟我请假了,你不舒服就好好休息啊,回来再跟我补假条也没事的。】
  他没有立刻回,而是去找林时远的信息了。
  林时远给他发的更多:
  【走了,晚上学校见我特么打死你,我跟个□□一样,把您老人家哄睡了自己走?你等死吧。】
  【出来的时候遇见你妈了。】
  下午六点半:
  【人呢?你怎么还没来?再不来迟到了。】
  【操,回信息。】
  【你不会还在睡吧?】
  【……牛逼。】
  【老余要给你家长打电话,我给你编了个理由,说你发烧了。】
  晚上十一点:
  【你八百年没睡过好觉了吧?】
  贺凝全部看下来,笑了出来,给林时远回复:
  【刚醒,你再帮我请两节课的假,我应该第三节 课能到学校,谢谢啊,给你带午饭。】
  林时远上课不好好听课,在玩手机,回的很快:
  【你再不醒我都要去你家找你了,有你这么能睡的吗?问你呢,八百年没睡过觉了?】
  贺凝得洗漱了,弯着眼单手回复信息:
  【是啊,好久没睡过好觉了,所以谢谢你。上课别玩手机,好好听课,听话。】
  【……闭嘴。】
  林时远不再发信息过来,贺凝也放下了手机,这里面他最在意的只有一条信息,林时远说他见到贺夫人了。
  贺凝有点担心。
  收拾好仪容仪表,贺凝给老余也回了电话,然后拿上书包准备下楼,突然他的手顿住了。
  书桌上,摊开的卷子写满了解题步骤,林时远的字写一个两个还好,一旦要写很多,他的字就开始潦草了,草的经常2跟3都分不清,贺凝跟他纠正了很长时间,现在好了很多,至少能耐着性子写完一张卷子了。
  贺凝拿起这张卷子,翻到背面,林时远全写完了。
  他是写完了卷子才走的。
  而贺凝还在睡。
  贺凝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唇角的弧度都温柔了许多。林时远其实很好哄,也有耐心。
  他把卷子带上,下楼了。
  在客厅跟贺夫人遇到,贺夫人没有看他,放下了茶杯,发出轻微的声响。贺凝站定,知道她有话要跟自己说了。
  他们很少说话,除了他的行为、表情,哪里有了“污点”。
  贺夫人对待他,就像对待一个作品,平时不闻不问,但是一旦她发现这个作品有点脏了,她就会找贺凝谈话。
  如果贺凝反抗,她就会找专业的人来,管教贺凝。
  贺凝停下脚步,看向她,“妈,我上学要迟到了。”
  这已经算得上是一个“反抗”的举动了。
  贺夫人没什么表情,她修的漂亮的眉形不适合皱眉,精致的妆容也不适合有夸张的表情,“昨晚就旷课了,今天也不用太着急。”
  贺凝没有说话。
  贺夫人:“昨天你带回家的那个小男生。”
  贺凝今天有点控制不好自己,“他叫林时远,是我的朋友。”
  贺夫人有点嘲讽地牵扯了一下唇角,“朋友?”
  “他只是你的同学,我希望你不要有太多擅作主张的行为,你已经给我带来很多麻烦了,贺凝。”
  “从你出生开始,你的病就是个麻烦,我只能跟着你住在这里。”贺夫人停顿了下,意识到自己在这方面上情绪又开始不稳了,她回归正题,“不要在你那个学校有任何羁绊,你本就不属于那里,我希望你回B市的时候,可以快速融入B市的圈子。”
  *
  作者有话要说:
  回宿舍啦~今晚吃螺蛳粉吧!
  鞠躬,爱大家。


第39章 见鬼了
  贺凝到学校的时候正好在第三节 课上课前五分钟, 他先去找老余补了假条,然后再回班里。
  林时远在座位上看书,贺凝放下书包, 过去用手指轻轻点了下林时远的发顶,这头发, 还是昨天他亲自吹的。
  林时远光靠这个动作和触感都认出是谁了,“您起了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